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達費父子被私了,茉莉花愈開愈屌
2011/10/26 01:53:00瀏覽527|回應1|推薦1

劇情提要

話說邇來國際名流禍不單行紛傳憾事,繼科技巨擘Steve Jobs不幸謝幕離世,引發全球粉絲遍地哀嚎,連僻處海角一隅的台灣也不甘寂寞,蹦出不少原本腦筋打結,從不識創新思維究何物,秀逗到無以復加的反獨統嘴連線上網,拿香跟拜亂吠一通,讓正港蘋果迷看盡笑話的當兒(反動右統撰文追念,賈伯斯含笑九泉),鐵腕統治北非孤鷹利比亞長達42年之久的軍事強人格達費上校,亦在丟冠棄權,流亡家鄉的落跑途中,被叛軍攔截生擒,未幾便莫名其妙蒙真主寵召,遭就地正法死翹翹,所謂的西方價值卻吝於譴責,隻字不提文明社會應有的公平審判說……

────────UDN部落格, 2011/10/26-1, 104────────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3)

紐約。虛有其表的美帝附庸國UN

祕書長辦公室醒過來,賀電如傾巢而出的虎頭蜂般螯過去。

利比亞人民革命軍主演的抗暴鉅片,耗資無窮盡,委實難估算的「賽德克巴萊.逆轉勝」海外版,才剛收工下檔,一連串跨洲視訊會議馬上登場加映續集。

由潘基文親自主持,依次被點名須受理要求,立刻叩應表態,回報越洋觀戰心得,暨共同擄獲格老子和平獎殊榮等內心感想的大國領導人,遂從北極圈開啟循序登錄,接棒發言的征之旅,繼而繞著地殼慢跑「示威」。

奈何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環球慶功秀竟出師不利頻遭打槍,被潑一身冷水……

普大,上校掛了,偕同部份眷屬埋單走人……

誰殺了他?反抗軍是吧?這下子如你所願,高興都來不及,怎有臉來找俄羅斯的山大王!別來煩我,老子正為能否順利入關一事與喬治亞的小孬孬戰得火熱,還要分神兼顧重返克宮掌權,至死方休的勝選霸業,哪有空和你切磋虛情假意的國際正義?去死吧,再見!

Madam MerkelGuten Tag,格某慘遭格斃……

隔壁那位天才老爹風流倜儻威多了,他們家的幻象兩千狙擊有功,何不去表揚表揚?老娘袖手旁觀,什麼也沒做,干德意志屁事?幹啥來問我?希臘危機相對而言不更重要?老娘須花多少精力撥算盤?誰鳥你呀?auf wiedersehen

Bonjour,沙大,上校跟咱說再見了……

好極了!恁爸出力宰壞蛋,隔壁歐巴桑出錢救笨蛋,一人出一樣,世界大同有影囉。加上賤內弄瓦有成,老來得女大不易,可謂國恩家慶三喜臨門,一定會賞你吃滿月紅蛋啦,呵呵。況乎哪裡不死人,生死輪迴一線間,沒人挫賽怎有新生命降世?瞧,恁爸多幸福,正緊黏阿娜答屁股,跟前跟後學當慈父,見習奶爸換尿片之道呢。哪像樓下那位仁兄那麼漏氣,都幾歲了還在搞七捻三,天天被媒體爆料夜夜春宵,把妹把到連國家主權債信都不保……喂,喂,喂,怎跟老格一塊兒掛了?連句au revoir的招呼都沒打?太沒禮貌了!來,寶貝,乖,別哭,爹地抱抱,搖啊搖,一暝大一寸……

哈囉,Mr. Berlusconi,格大他……

葛屁啦?唉,可憐喔,這小老弟就是太鐵齒,只貪圖權力,不吞服春藥,打死也不聽勸,無怪乎沒擋頭!想幹終身職太上皇,不弄個御用議會,玩玩假民主,任誰叫陣罵街,耍盡權鬥陰招,皆如狗吠火車白搭,下場又能好到哪?怎不向以身作則的老子學學,鈔票撒下去,強銀彈特攻隊打照面,使勁疏通各個擊破,啥不信任投票,旋即全變狗屎?歹勢,扯遠了,恁爸為了慶祝劫後餘生,已廣邀一堆辣妹參訪官邸,順道辦轟趴兼去霉運,樓上那位花心大蘿蔔,老婆在坐月子,簡直快悶慌了,明晚準溜來逗鬧熱,祕書長何妨見賢思齊,也湊個數捧捧人場,老子專機接送您往返便是了。人生嘛,得意須盡歡,莫像格大枉喪命啊……喂,喂,喂,怎沒聲音和畫面?給臉不要臉,算了,假正經……

Hello, David, 格老子剛唱完天鵝輓歌……

末日狂徒寸步難行,說死有餘辜或不厚道,但實情不正是雖不中亦不遠?歐陸青年失業率偏高,歐元愈來愈不值錢,大不列顛雖否決公投退出歐盟的議案,可前一陣子也被街頭巷尾的暴動場景嚇得皮皮剉,民主先進國尚且如此狠狽,況乎未曾淺嚐民主美味的利比亞?暴政必亡,剷倒有理,民主萬歲,只要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反體制種籽,別再次落在我們家後院作亂,讓老子難堪就好,尤其當今臉書串連威力,吼,有夠恐怖,確實不容小覷。喔,對了,恁爸不是已將你加為好友,這種屁事隨便打幾個字敷衍幾句不就得了,何必那麼大費周張,召集一海票同僚聽祕書長訓話?你呷飽閒閒沒事幹,咱這些大咖日理萬機政務繁重,可比祕書長忙多了耶……喂,喂,喂,說話呀,怎切掉了?真不上道,哼,現就封鎖你……

Noda桑,上校他老人家……

天嫉英才駕鶴西歸了?也好,依穆斯林之習俗,亡者往生後須在當日入土,時間太倉促,日本怕是不必差遣國葬特使團去弔唁了,所幸震災善款結存不少,包個奠儀以示哀悼猶綽綽有餘,可祕書長總得先寄張訃聞或白帖過來,才方便編預算吧?先這樣囉,泰國雨季鬼哭神號,日資企業外移該處大船入港後,幾全遭滅頂,被鏟除殆盡,盈拉那個笨女人沒經驗,一直找不到止瀉的方法,恁爸得想想法子救日商,不然樹倒猢猻散,倒閣危機恐超級大,政敵若聞香掩至,老子鐵有苦頭吃,現就要抱著頭燒去,沒空和你哈拉惡打屁了,SAYONARA

總書記同志,請容本人以最沈重的心情向閣下宣布……

上校為可笑的民主鬧劇殉難了?瞧,那朵沙漠之花多醜陋,竟敢膽大包天,把好端端的一國之君給私刑了事,無異於警告世人,偽善的民主假面具多虛矯,連法治精神最基本的核心價值,人人均得享有的公平正義,都可以恣意抹滅,還有什麼天理可言?相較之下,江主席的情婦白玫瑰,出身苗族的宋祖英女士,引吭謳歌的中國民謠,可純潔無瑕高貴多了,誠摯邀請祕書長聆賞最動人的天籟之音,待會兒還能順勢與恰巧也在線上的馬特首,敝人的麻吉米酒先生啦,來個即席對談呢,呵呵……

報告祕書長,您自己說嘛,和平協議這玩意好不好用?想想看,如果格壞壞及叛軍有儘早達成共識,甚至直接簽署合同的話,結局怎會這麼血腥?只不過話說回來,軍事強人有兩種,五星上將與黑心上校……

住口!恁爸知道你這隻老狐狸很愛唱那首歌,可不可以拜託老兄忍一下饒了我?難聽死了!快叫你們家那位可愛的歐巴桑出來見個客,俺想深入瞭解,她到底有無意願帶領台灣人重返聯合國……

她去市場賣菜了啦!歐巴桑對進總統府辦公比較有興趣啦,都要和胡大簽和平協議,投降認輸了,還入個屁聯!

…………………………………………………

幕落。

歐大,格達費和他兒子……

虧你還好意思隔空負荊請罪?國際法庭在電話裡把積極不作為的UN祕書局幹譙到爆,要不要老子放錄音帶給你聽……

那賓拉登這筆血污爛帳,他們怎麼算?在你面前全變龜孫子,一個屁也不敢吭?

………………………………………………

茉莉花偽民主如黑道打劫,藍綠統統會根本不用學!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中美競合稱兄道弟,藍綠惡鬥靠道上兄弟(20110122)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709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又臭又長
2011/10/26 10:06
文章又臭又長,用詞用字低俗,邏輯亂七八糟,這個作者早該下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