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倒銀河系,還中國一顆宇宙無敵天體
2011/10/14 13:01:53瀏覽432|回應0|推薦3

劇情提要

話說就在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被上傳網路鹹濕影片爆料指稱,「內務」布置疑似過於淫穢,不僅有損阿兵哥保疆護土愛國形像,只怕也會影響飛官身心健康,等等云云屁話連篇的道德勸說(日軍徵集慰安婦,國軍蒐集慰安褲)後,當真一波未平另波又起,部署於新竹縣湖口鄉陸軍第六軍團584裝甲旅再度驚傳站哨衛兵擅離崗位,蹺班去開查某此等荒唐事……

所幸醜聞一出,軍方立刻止血消毒,依規嚴懲犯過者,並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儘管這樣,有鑒於「以商圍政積極促統的中國當權派,早已運用人民幣優勢,在全台各地撒鈔布線,變相收購反獨親中馬前卒,致遭綁樁台籍共諜無所不在無孔不入,全面滲透寶島社會各角落,連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部落格交流平台,也淪陷為匪偽政權管轄區」此鐵錚錚事實硬是不容忽視,民間的山寨版維基解密,懍於合理懷疑的正當性,對放哨天兵哪來狗膽棄職開溜的官方說法也就別無選擇,非持保留態度不可,並據以大做另番無厘頭解讀,期平衡部份野心人士的不肖意圖……

────────UDN部落格, 2011/10/14, 101────────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國防諜影幢幢,民防人心惶惶(下)

緣起。

維基。學乖了。

不再隨便亂解密。這次改講故事。

但重點不是故事本身,而是故事敘及的那位小到不能再小,也不曉得究竟有多小的超級小小小小小小,鳥咖啦。

這是超越藍綠,完全回歸原汁原味人性本色,另齣「性.狂言.隨身碟」鬧劇,外加見不得光黑錢交易囧態,可謂尚正港的高級黃色笑話哦。

因為裡面那個爛咖呀,正是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黃種人,亦即,傳說中龍的傳人之子民喲。而且啊,還腳踏黑水溝兩岸喔,即使生在台灣長在寶島,食衣住行和吃喝拉撒睡統統在福爾摩沙打發,仍不忘替偉大的祖國辦事呢。

整篇譯文從營老大把已用砲假收編妥當,專責替他跑腿的傻兵叫到小房間,交代私人委辦事項開始鋪陳。

第一幕。

老規矩。若她告訴我,密封的牛皮紙袋曾遭拆包,你就跟擋人財路的尹清風一樣,死定了!

什麼輕風?小的只知道愛瘋……

沒聽過?那陳水扁認得吧……

有那麼嚴重嗎?不過放個榮譽假出去爽一下,又沒污國家的錢,哪會怎樣……

出賣長官跟A扁搞台獨沒兩樣,一律以叛國犯移送軍法治罪……

會像江國慶那樣被ㄅㄧㄤㄅㄧㄤ冤死嗎?那我先跟你下跪求饒好了,呵呵。放心,小的哪敢……

這一千塊拿去買酒喝……

能不能多帶一點?還有香菸和檳榔……

再加一千,別跟老子講還要上KTV嗑藥唱歌……

之前不都賞三千,怎縮水了?這樣就沒錢搭小黃回家看爸媽了……

怎這麼貪得無厭!兩個丫頭都在讀大學,才剛註冊沒多久,最近手頭比較緊,下回再補你……

長官有妻小及外婆要伺候,我也有爹娘和阿嬤要奉養耶……

少囉嗦,才一天而已,哪有空讓你返鄉探親?24小時內不給老子滾回來,就以無故離營陣前叛逃的匪諜罪名論處關禁閉……

誰是匪諜?在哪?你還是她?

………………………………………………………………

第二幕。

卡緊耶,時間有限,動作要快一點……

別跟我講土話,老娘聽不懂!東西呢?

台語算土話?啥米東西?妳在說什麼……

別裝蒜!照規矩來!沒帶東西以物易物,休想上床佔我便宜,本姑娘才不像你們土台客那麼笨……

我說老相好,妳係滴供啥肖?快脫啦……

誰對豬有興趣?閉上你的狗嘴!怎麼?你們老大不想活啦?沒請你這個土包子帶東西讓我驗貨,也敢叫你上門白嫖……

他不知道我要來,恁爸趁站哨開小差,就近解個悶,不行嗎……

哈,太好了!有你這種爛兵當班誤事,祖國統一大業怎可能不水到渠成……

統妳個頭,幹砲最實際啦,還不快脫衣服……

哼!不是老娘愛嘲笑台巴子,你們台灣人簡直蠢斃了,以為大陸新娘沒腦袋,嫁來這裡就只會生小孩,若老公遊手好閒,不巧窮呆了,猶須粉墨入淫窟,掙錢貼補家用,從沒想到有我這種愛國奇女子,寧出賣靈肉換取情資,也不容許竊佔祖產的悖德劣行得逞吧?要不要跟老娘一起呼呼反分裂的口號呀?打倒蔡英文!打倒宋楚瑜!打倒民進黨!打倒李登輝!打倒死台獨……

喂,妳有完沒完?台灣人跟妳無冤也無仇,幹啥濫用這麼暴力的字眼……

我爸媽年輕時都是共產黨紅衛兵,80後出生的老娘,堪稱家學淵源,鬥爭反革命份子的血統最純正,親眼目睹中國從廢墟中再次站起來,贏得全世界的尊敬,又是多美好的經驗。偉大的中國,何其了不起,首艘航母已經正式下海試成功……

林老母耶,怎不說妳比它更早沈淪……

隱形戰機殲20也升空了……

妳唸夠了沒?還不快脫掉隱形胸罩……

航天技術更是一日千里,有神舟……

那又怎樣?我們也有神豬連勝文……

有嫦娥……

那是什麼鵝?可以殺來吃,做成鵝肉飯嗎……

現在又有天宮……

跩啥跩?台灣人放天燈祈福許願的歷史,可比尚未登陸月球的支那人早八百年呢……

明年就要在太空軌道上對接……

還要等那麼久喔?多累呀!快扒光衣服,咱倆馬上可以軍演,來個兩岸對決……

中國如此偉大,台灣憑什麼喊獨立?中華民國早就死了……

妳在演舞台劇跳芭蕾是吧?恁爸是政治白癡,至今仍無投票權,儘講些五四三唬弄我有屁用……

你是首投族?拜託支持馬英九……

妳這個人還真是神經病,剛才不是撂狠話說中華民國早葛屁了,那投誰有差嗎?不都一樣!對對對,中國最偉大,何止台灣不能獨立,地球也要由妳們掌控,中國就是聯合國,連銀河系都該歸支那人管轄,若這樣還不滿足,乾脆用航天器射穿蒼穹,將飛碟及外星人統統消滅,併吞整個宇宙,如何?妳脫是不脫?恁爸沒空和妳打迷糊仗,再推拖下去,休怪老子先把妳打倒再說…… 

等等!你們營老大發簡訊給我,說你不假外出被抓包,部隊已開完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也將你關禁閉自省了……

我不是還在這……

你不僅還在這,也還在湖口,還在台灣特區,還在祖國不可分割的領土上……

還在地球上,還在銀河裡,還在宇宙的某一隅……

沒錯!照台灣軍官這種說謊不打草稿的噁爛嘴臉來看,他們比你還混,官兵素質一般低,遲早會被解放軍直搗總統府…… 

那倒未必。有一樣東西頂天立地,可是偉大的中國即使一圓美夢攻佔宇宙,也沒膽奢望有緣一親芳澤……

你暗摃啥東西?還不快掏出來……

恁爸未滿20歲,不曾行使投票權,怎跟妳分享?那玩意無價,叫民主制度,可憐的妳,懂嗎?可悲的中國再有錢,買得到嗎? 

………………………………………………………………

劇終。

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大家好。違犯軍紀的哨兵已被關禁閉,拜託各位筆下留情,儘量幫本隊部說好話……

有無逃脫之虞……

國軍是打不倒的銅牆鋪壁……

連砲假也禁了是吧?人道人權不須兼顧嗎……

他可以在裡面自爽,國軍未設防……

你們不也在裡面自爽?否則怎不將他押出來,讓媒體眼見為憑,有機會當面採訪問幾句話!

…………………………………………………………

中國擴張向上發展,美國萎縮抱頭鼠竄?請前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1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