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觀感捐邱禿,用途限研發植毛術
2011/10/20 01:38:19瀏覽531|回應1|推薦1

劇情提要

話說全家輸被踢爆擅自讓農地長出偽豪宅,創造不實社會觀感以假亂真後,連最高農業首長也慌了,不得不率重要關係人親往考察事證(不毛農地濫種社會觀感,無毛邱毅愈爆愈幹),未料爛戲拖棚竟又峰迴路轉,LP疑似突遭閹割的蘇大,卻在撂完家破人亡說狠話沒多久,整個龜縮回去,改採息事寧人,低調到不行,無異於被打趴的小孬孬態度,決定停損出場,將無影也無蹤的社會觀感悉數捐獻給亟須受扶助弱勢者,此偽善義舉旋即驚動藍綠委,緊急在院會提案立法,通過人類民主憲政史上最荒謬的條文……

────────UDN部落格, 2011/10/20-1, 102────────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歹命子「社會觀感」突逆襲,解密版靈異身世好離奇(1)

20111021日。黑色星期五。

台北市。中山南路。

立髮院。聯席委員會議場。

朝野立委高談闊論,看似唇槍舌劍互不相讓,實則其樂融融各有算計。

社會觀感在哪?麻煩舉個手出個聲,讓咱看一下,瞭解您老人家是否還健在,沒被那隻禿驢給踩扁,連腦袋都開花了……

你精神錯亂是吧?社會觀感的民意基礎如此雄厚,當然無時無刻不在外面趴趴走跑行程,哪會在這裡浪費生命,冷眼旁觀綠嘴噴口水的囧相……

話可不能這樣講。社會觀感從默默無聞的販夫走卒一夕翻身瞬間爆紅,被你們炒作成上流社會最高位階的權貴顯要,總該站出來請大家瞧瞧廬山真面目到底長啥模樣,俊男還是美女,無論同志或蕾絲邊都無妨呀,何必畏畏縮縮,一再搞神祕?莫非其醜無比,也是頭食古不化的恐龍,根本見不得光,否則哪須遮遮掩掩?子虛烏有的鬼東西口說無憑,終究眼見為信嘛……  

自己不心虛,怎會惴惴難安,深怕半夜鬼敲門,遭摸上床勾勾纏?別找了,偉大的社會觀感巨靈已光榮引退,被貴黨那口敗家子就地正法,當不義之財奉獻給公益團體,做慈善贖罪去啦……

不會吧?社會觀感最差的本院同仁仍濫竽充數,在這兒尸位夙餐,本尊怎可能洗手收山,連個告別式也不辦即說閃就閃?好歹也讓吾等這種爛到無藥可醫的分身有機會替它舉行歡送儀式嘛……

不用。它已入土,人死為大,別去打擾亡魂……

有厚葬為藍捐軀死不瞑目的它嗎?應該跟冤死的江國慶一樣,入祀忠烈祠才對吧?至少也得在慈湖與頭寮兩地擇一奉厝……

農委會信誓旦旦,只要英靈不朽,原址能永續經營,接棒再種農作,遺愛人間嘉惠眾生即可,不須遷葬他處,幫權鬥鋪路,徒增無謂事端……

陳武雄說了算?殺紅眼的禿驢會放過它才怪……

放心,道高一尺魔高萬丈,那廝神通廣大眼線密布,繁星點點耀如白晝,早已備妥配套子彈,隨時可以上膛另揭他弊,讓把柄多到數不完的全家輸馬上見光死,不黯然脫褲認栽主動棄選,不足以平息社會觀感欠佳掀起的民怨……

你們說話顛三倒四,還真前後矛盾!社會觀感不已挫賽,為禿驢殉教去也?怎又死而復活……

你耳背還是聽不懂北京話?剛纔不是說了,主委有交代,若該地猶持續從事農務耕種,社會觀感即會生生不息,事實上也必須這樣,不然還能怎樣?難道惺惺作態的全家輸只是擺擺樣子,並未悔過認錯,欲真心誠意捐贈那幢金碧輝煌的社會觀感,導致它老人家被言而無信的不肖蘇給活活氣死……

開玩笑,蘇副總統豈是出爾反爾之流的小人……

謝天謝地,社會觀感長命百歲有望……

好吧,假設果真如藍所願,請問被你們折騰得半死不活欲哭無淚的社會觀感要怎長生不老?妙方又安在……

簡單啊,隨便拈花惹草種幾顆樹,許主管機關一個面子不就得了……

植栽根鬚類品種,長出來的條狀細絲若柔軟度十足,纖維組織亦富彈性夠堅韌,正巧可編織成一頂頂如戴頭套般的假髮,既投禿驢所好,解其心頭之恨,也能造福全台無數電火球遠離痛楚,一舉兩得何樂不為?橫豎連社會觀感這種屁東西都長得出來,那塊鳥不拉屎的鬼地方還有什麼毛茸茸農穫種不得?更何況頭殼太硬的蠢貨,頭皮早已壞死枯掉,肖想生髮談何容易,能種種幾根人工培養的假毛聊充門面就不錯囉,該偷笑了,呵呵……

好主意!邱禿這傢伙喔,實在是,唉,太愛出風頭了,個人英雄主義這麼濃,倒打自己人多少耙怎算都數不清……

怎麼?在幫羅世雄叫屈?呵呵。既如此,何不打蛇隨棍上,一不做二不休給最愛逞口舌是非的禿驢立座碑,再加裝一副貞操帶,表彰他道德潔癖蓋世無雙,抵死不受任何誘惑的高風亮節……

怎做?可別讓我們太為難哦,馬大會不高興……

簡單啊,先在社會觀感暴斃之處弄個死銅像賞禿驢,然後開始圈地播種,天天派人上那裡吐吐口水,解解大小便施施肥……

這些苦差事與咱的專業背景不符,沒人搞得來,務實點,講些躺著幹也行得通的舉手之勞……

有了!不妨藉職權之便立個法……

啥米法……

1018社會觀感生死不明紀念日電火球有薪假特別條例」……

條文內容呢……

笨蛋!禿子跟著月亮走,沾光!重點哪是電火球?空對空鬼打架一場空,擬什麼狗屎條文!緬懷空洞無義的社會觀感究竟怎麼壯烈成仁,嚴肅思考其豐功偉業有啥值得眷戀,何苦空嘴薄舌動輒亂吃它豆腐,還比較重要哩!真的嫌過於空蕩,可拜託祕書處上網抓暢銷金曲「You Light Up My Life」的歌詞,給它照唸三遍,法案不就三讀通過了……

爾後這首懷舊老歌即扶正,順理成章權充社會觀感紀念歌是吧……

廢話休說事不宜遲,請議事組人員火速逕付三讀,並趁表決空檔下載相關影音,播映給在座諸位欣賞,順便替社會觀感做場追思禮拜!

You Light Up My Life (1977, Debbie Boone)

So many nights I'd sit by my window
Waiting for someone to sing me his song
So many dreams I kept deep inside me
Alone in the dark but now you've come along

CHORUS
And you light up my life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Rollin' at sea, adrift on the water
Could it be finally I'm turnin' for home?
Finally a chance to say 'Hey, I love you'
Never again to be all alone

CHORUS

'cause you, you light up my life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It can't be wrong
When it feels so right
'cause you?.you light up my lif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幕落。

報告主席,應到109人,全票通過!

抗議!禿驢怎沒利益迴避……

邱禿大義滅親,請公假率陳武雄趕往美濃鍾府大宅院勘災,有不在場證明,別抹黑他!

鍾委員返鄉護產,那應該107票才對……

鍾委員為了討好社會觀感,堅持留守立法,放任邱禿侵門踏戶亂捅一通,免生瓜田李下同淌渾水之嫌,人就在這,休想陷害忠良詆譭他!

那多出來的那一票是……社會觀感顯靈?可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獨見禿驢聞,你們也配共飲交杯酒,坐享此天賜聖器?自己摸摸良心,最好是還沒死,仍會砰砰跳啦!

……………………………………………………………

達達的驢蹄是過客,邱禿飛象落河為善最樂!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神遊兩岸救善根除禍根,邱毅不忘本(20110325)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501784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54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毫無章法,不知所云.
2011/10/20 11:02
文章毫無章法,不知所云,評論棒球如此,評論政治更糟,回家練練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