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文茜抓猴放生,幫兩個中國慶生(請開喇叭接收開版迄今影音引用部份最嗆心聲)
2011/10/20 11:41:58瀏覽658|回應2|推薦2

劇情提要

話說雙十節偽國慶當天,一群包括農運志工、動保媽媽及慈濟功德會眾師姐在內的善心人士,曾揪團載好幾拖拉庫的國蕉前往高雄柴山餵食彌猴,希望此舉能雙效合一,同步解決本土農產收成過剩後竟嚴重滯銷致市價暴跌,以及,濫遭保育國猴未獲妥善安置,反倒招惹在地民怨強烈反彈等兩大難題(建國一百年,猴子吃香蕉不用錢)。萬萬沒想到,台北政經時尚圈高級名媛陳文茜,居然不請自來,適時現身該地,與在場救蕉護猴大隊熱情寒喧,大夥兒也不曉得她葫蘆裡究賣啥藥,只得邊和小妹大嬉鬧,邊探詢其與會動機……

────────UDN部落格, 2011/10/20-2, 103────────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Enigma — I Love You... I'll Kill You

大家辛苦了!國家辦喜事,台北鬧熱滾滾,你們卻逆水行舟,專程南下戍守港都, 挺蕉農救衰猴,愛國情操同樣感人,真是難為你們了,不簡單啊,呵呵……

小妹大,什麼怪風把昔日的建國妖姬吹來這兒走秀呀?怎麼,美人遲暮不具宣傳價值,被米酒馬惡意遺棄,忘了邀請妳參加凱宮大道的國殤祭典,只好心有未甘,退而求其次,降格跟猴子搶鏡頭

貴婦臨門災難多,一身華服人模人樣,該不會暗懷鬼胎,想活逮我心愛的猴兒去放生吧?敢就試試看,老娘準跟妳拚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放下愚念立地唸佛,救猴一命積德修行,勝造七級浮屠啊。拜託小妹大行行好,別再一古腦兒盡做傻事,混淆視聽蠱惑人心,誤導無知眾生瘋狂跟進,殺生造孽禍延子孫了……

恁祖媽不婚不育,年紀一大把,老蚌生不了珠,永無小孩承歡膝下彩衣娛親,擔心那麼多做啥?庸人自擾嘛……

愛怎樣就怎樣,礙著誰啦?要你管!對吧……

薑是老的辣,不嗆不要錢,呵呵……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上流茜是政界許純美,一言興邦動見觀瞻,凡事宜三思而後行,多留意當令社會觀感啊……

你們煩不煩呀,本姑娘還沒開始抓猴,大家就忙不迭一陣搶白,待會兒我怎下手?來來來,別屁了,老娘有賈伯斯生前親筆簽名致贈的ipad,放一段超唯美的愛情短片給你們瞧瞧,幫大家減個壓,鬆弛一下緊繃的情緒,認真見證何謂生命中最美好的體悟……

怎樣?不賴吧?光輝十月普天同慶,海峽兩岸相繼過壽,緊密相連合而不分,多像熱戀中的情侶耳鬢廝磨,愛得你死我活,怎狠心割捨阿娜答,自顧自單飛獨行?外人又何忍拆散對對佳偶……

上流茜,被咱圍剿訓一頓後,沒臉皮逮猴便歪腦筋急轉彎,改政令宣導遂行統戰任務是吧……

愛屋及烏無分國界,動物只有求生本能,毫無國族爭鬥心機,比人高貴多了,也更值得我輩學習和珍愛,扯啥屁政治?幹嘛理老花癡,讓她自彈自唱不就得了,咱的工作是餵猴嚐國蕉……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中國拒撤飛彈,共產黨從未放棄併台野心,匪諜全面滲透寶島各地,只怕連上人領導的師姐團都被大陸妹攻陷,其惡形惡狀究與殺戮行為何異?這樣不好啦,業障等身果報不遠,小妹大別再為虎作猖,幫壞蛋講話了……

我們有自備的影像攝錄小組和大螢幕,不如向上流茜看齊,也來播另段教育短片供小妹大參考,說來還真巧,Title居然與上流茜最熱衷的兩性情愛一模一樣呢,呵呵……

這個主詞I是指我嗎……

未必!別對號入座!與其心虛難捱,何不虛心自省……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應該是提醒國人小心對岸吞台動作,勿一頭熱過度傾中,斷送生路自取滅亡,致死無葬身之地……

也可能暗諷顧面桶及其右統神棍和教徒至今仍妄圖反攻大陸消滅共匪!

…………………………………………

劇終。

萬安?防空演習嗎?匪機來襲乎……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萬安生命員工,殯葬禮儀公司啦……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T台新聞快報說,小妹大在此抓猴,老闆深知大事不妙,放生形同處死,特叫吾等趕來日行一善,為可憐猴兒收屍掩埋,敢望眾師姐留步誦經助唸!

…………………………………………

擠波爆奶峰峰相連乃拚社交最佳工具?莫忘上流茜名言佳句!請前往

邊角素評》李祖杰:色鬼跟小鬼爭地盤,女人乳房左右為難(20100420-2)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396134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731923

 回應文章

萊茵堂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意版主
2011/10/20 15:30

這是政治異言堂里,最異言的異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20 13:05
這種文章聯網還能推到異言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