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分區訴委屈你農我膿,噓邱從屏東弄到美濃
2011/11/17 14:34:53瀏覽1057|回應5|推薦4

劇情提要

話說蘇副不堪道學輿論強力施壓,忍痛割捨假豪宅,幫小英止血安魂後,不學無術的國家級馬戲團立髮院,旋即召開聯席會議共商大計,替後農舍時代的歷史共業尋求長治久安解套之道(社會觀感捐邱禿,用途限研發植毛術)。怎知該烏龍鳥案並未就此壽終正寢平和落幕,因國會多數黨黨鞭趙麗雲已然為逞英雄之快的邱禿付出高貴不貴慘重代價:含淚自清哽咽宣示,退選藍軍不分區立委……

────────UDN部落格, 2011/11/17-2, 109────────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歹命子「社會觀感」突逆襲,解密版靈異身世好離奇(2)

顧面桶。補鍋匠考照闈場。

放榜囉。幾家歡樂幾家愁?

安全值該如何拿捏?一人一把秤,各自撥算盤…

黨中央提供的明牌是18,洗芭樂?會不會是張芭樂票?馬騜投鼠忌器,被只管自利自肥,哪甩黨國災難,直像個萬年千歲,打死也不退的多金老王揪住尾巴拽來拽去予取予求,無怪乎人家總是免試升學,無論上頭怎喬都不敢動狀元郎永遠穩若泰山的衛冕者寶座,如此欽定第一名的和稀泥手法也配自稱改革舵手?鬼才會相信!誰曉得馬王之間有啥藏污納垢,見不得陽光法案曝曬的暗盤交易…

就在大家囁囁嚅嚅,私下壓低嗓門,一陣嘟嘟囔囔犯嘀咕時,突有料事如神者冷不防翻白目,打開天窗說亮話,掏槍朝眾人內心深處猛射,一語命中大夥兒要害…

笨蛋!問題在農舍!無毛邱有爆院長的料嗎?沒有嘛,證明他很清白,土皇帝的貞操絕不容狗仔懷疑!

對呀,你有沒有農舍?

糟了!恁爸跟楊志良沒兩樣,只是專責在外拚經濟的金融卡,地契與銀行存摺乃至於房屋買賣合約書都歸老婆大人管。偶有空檔難得居家當宅男,亦是人見人誇的新好男人,大小事均須請示太座意見,充其量不過是隻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米蟲,完全不具財務自主權,有無農舍?我哪知道!得回去問賤內,再開記者會釋疑…

懼內恐慌症這麼鮮明,還有臉叫她賤內?休怪你們家那口子把老公賣到農舍當卡奴…

唉,形像牌濫好人不都這副德性?看似貌甚忠厚,實則呢,無異於沒懶趴,朱雲鵬不就被拆穿高價購豪宅…

拜託!哪壺不開提哪壺?學者能做啥?沒路用的飯桶端上檯面淪為靶子很合理呀,咱不同耶,龍鳳雲集菁英匯萃,個個皆非等閒之輩,要什麼有什麼,啥米攏無欠,豈可相提並論…

別離題!活在當下好嗎?農舍爭議茲事體大,問卷調查務必持續進行,徹底搞清楚哪頭害群之馬悶不吭聲坐擁非法豪宅?省得馬大揹黑鍋上戰場,又被砲轟假清廉…

你有沒有農舍?妳有沒有農舍?你太太有沒有農舍?妳先生有沒有農舍…你有沒有農舍?妳有沒有農舍?你太太有沒有農舍?妳先生有沒有農舍…你有沒有農舍?妳有沒有農舍?你太太有沒有農舍?妳先生有沒有農舍…你有沒有農舍?妳有沒有農舍?你太太有沒有農舍?妳先生有沒有農舍…你有沒有農舍?妳有沒有農舍?你太太有沒有農舍?妳先生有沒有農舍…

你問我?我問誰!應該沒有!我嘛嘸知影!人格保證絕對沒有!有的話,也一定合法!弱勢團體代言人窮呆了,怎可能玩得起那種把戲…你問我?我問誰!應該沒有!我嘛嘸知影!人格保證絕對沒有!有的話,也一定合法!弱勢團體代言人窮呆了,怎可能玩得起那種把戲…你問我?我問誰!應該沒有!我嘛嘸知影!人格保證絕對沒有!有的話,也一定合法!弱勢團體代言人窮呆了,怎可能玩得起那種把戲…

這樣問不準啦!選舉是抄家滅族株連甚廣,最血腥的零和遊戲!不各自回家召集大型家族會議,把三姑六婆叔嬸伯姨外加妯娌,以及岳丈岳母妻舊甥侄等一干人犯,統統叫來當面審訊,只怕會跟這份名單一樣,滄海遺珠在所難免,設若挂一漏萬再遭踢爆,反倒會死得更冤,身敗名裂事小,家破人亡屍骨無存情何以堪?全家輸現世報血淋淋的教訓還不夠驚世駭俗嗎?

可咱是小聯盟級的樣板,存在價值僅止於為黨喉舌,權充舉手表決打手而已,並非一軍主力,毋須矮身混基層勤跑紅白帖,隨時可替換,有差嗎?

那鍾紹和怎辦?以大局為重自廢武功的趙大姐頭之處境,又該做何詮釋?

有道理!換句話說,咱這批烏合之眾若不在走馬上任前,先做好自我漂白的工作,就要有心理準備,不是被黨義無反顧犧牲掉,就是涕泗縱橫,伺機幫動輒出包的黨擦屁屁…

不用那麼久啦,說不定明天就捲鋪蓋走路,提前畢業囉…

哪會那麼衰?閉上你的烏鴉嘴!

難說!誰搞得過邱禿那顆豬腦?你瞭解護馬心切的他,下一步會針對黨內同志耍啥狠招嗎?

沒錯!這一切焦慮都是無毛邱帶賽,惡捅出來的爛紕漏!

邱禿萬歲!他居功厥偉,無人出其右,夠格在這份名單掛頭牌,怎沒將老王幹掉?

少亂講!無毛邱沒通天本領把王爺狗皮倒灶的屁事全抖出來,即意謂著其功力仍遠遜老王數籌,究何德何能敢取而代之?

好啦,別吠了,與其剉咧等,不知何時會被黨掃地出門,何不把握僅有之機會,一起合影留念?來來來,排排站,圍個圈笑一下,別忘了唱團歌呼口號,齊聲高喊馬吳配凍蒜,用力表態使勁輸誠喲,呵呵…

幕落。

好奇怪喔,記者會還沒開始,牆上那份名單的字怎扭來扭去,一直動個不停,還不斷發出異響,傳出人講話的聲音?導播,要不要先進段廣告,讓觀眾去放屎放尿?

別少見多怪!那不叫不分區名單,叫社會觀感,懂嗎?而社會觀感這廝本來就是無中生有的鬼東西,不靈異免錢!瞧!這鏡頭多驚悚,不光適切反映偽道學掛帥的台式民主有多荒謬,甚且會替咱飆高好幾趴的收視率,你不去臉書按個讚,還逆向指揮老子轉移畫面,實在有夠齪,不笨不要錢!

………………………………………………………………

邱禿戰功彪炳老K得救?五都變相「挺」蘇糗態畢露!請前往

邊角藍評, 23》李祖杰:邱毅幹嘛沒事找事,反幫蘇嘉全造勢?(20101124-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846334

 回應文章

語冰夏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不是大腦的文字語言區域受損
2011/11/17 16:56


萊茵堂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意孤言
2011/11/17 16:45
異言註定孤獨,不改其志,令人佩服。

火星人
不然看不懂
2011/11/17 16:26

真的是不知所云..你就直接說你是挺綠的..寫的直接一點好不好?

要不然我已為我到了火星了....


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7 15:36
搞了一堆情境模擬的詞語包裝後,批判思考的重點究竟是什麼?
http://weibo.com/1946156414/profile我的微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一次消遣一次
2011/11/17 15:17
文章邏輯亂七八糟,編排礙眼,語無倫次,論棒球是如此,評政治亦是,可悲不知
悔改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