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助誰贏?民調怎說逆向倒挺!
2011/11/29 13:49:33瀏覽957|回應0|推薦3

幫陳盈助製作概念專輯,治國週記傾全力黑到底(10-1A面第1)

Speak to me (Pink Floyd, 1973, from the classical conceptual

rock album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Side A, 1st)

Lyrics:

"I've been mad for fucking years, absolutely years, been
over the edge for yonks, been working
me buns off for bands..."
"I've always been mad, I know I've been mad, like the most of us...

very hard to explain why you're mad, even If you're not mad..."

────────UDN部落格, 2011/11/29, 114────────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一閃一閃亮晶晶,家家戶戶電視螢幕愈換愈酷。看起來像一盞盞萬家燈火,妝點寂寥的夜空不致過於漆黑,卻又盡似一束束鬼火,穿梭在臥房、起居室和餐廳間,飄來盪去流連忘返,在不時鈴聲大作的小叮噹見證下,用一隻隻目露凶光殺氣騰騰的眼珠子窺視閱聽愚眾,凌虐彼等黑白不分的腦袋瓜。

頭家開機黑白切,藍綠開打黑白講。藍綠圍桌剝橘下肚,黑白圍事抽頭分紅。哪管鴨霸小黃空車圍城,即使載不到客人亦橫衝直撞,還猛撳喇叭四處示警,怒喝戰魂不死阻街客,讓出張三李四王五得悠悠哉哉攜伴漫遊的紅磚步道,供臨幸騜輿恣意踐踏,豎耳諦聽達達的馬蹄甩尾暴走逆風前進,挾豐沛銀彈暗訪密友,自顧自一路摸黑揚長而去…

這廂天馬行空朕即天下,肅靜迴避的吆喝聲尚未落地熄滅悉歸餘燼,那廂已然陣陣電光石火,隨天籟跫音轟隆乍響而波波相連,超越人類感官知覺能力所及的磁場效應終順勢迸出,低調交流互吐苦水…

黑白絕配對對肥,見者沒份被晾一邊,只能垂涎旁觀乾瞪眼?呷人夠夠太超過!

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無病呻吟有屁用!

哪個死白目躲在暗處偷聽恁爸幹譙…

虧你還敢鬼叫!咱倆均是受害者,何須惡言相向?

老子活似薛西弗斯神話裡遭天譴而受罰的癡漢,無分日夜拚命做苦工,不眠不休放送形形色色各式各樣垃圾資訊予TV fans無償消費,自豪正港好人一個,任誰都巴著我不放,哪像你,藏頭縮尾沒個影兒…

騙肖耶,你有說好話做好事?少臭美了啦。一人出一樣,合夥造孽欺瞞社會大眾,全壞到骨子裡,統統是共犯集團成員,吼個鳥,欠呼巴掌是吧?瞧你有眼無耳,成天說謊不打草稿,臉不紅氣不喘,俺呢,恰巧與Lying eyes相反,一對招風耳逆來順受,未曾目不轉睛,凝眸辨識真相為何物,王八配綠豆,當真再合適也不過,不隔空唱和,聲援牢騷滿腹,一把辛酸淚無從宣洩的難兄難弟,顯然很不夠意思,也太對不起自己亦一肚子大便的蠢相了…

怎樣?選舉大拜拜到了,有無將你那張水性楊花,永遠洗不乾淨,民調變來變去,騙鬼也礙難相信的苦旦臉描繪得淋漓盡致…

老子只是下游廠商,你不居間策應,我怎做牌詐胡?

這正是俺比大哥可憐的地方!詐騙集團找我充當人頭犯罪也就算了,孰料詐騙文化一產業化生根了,啥阿貓阿狗阿藍阿綠都視恁爸如禁臠予取予求,大家都誤以為詐騙集團最可惡,就跟誤解貪扁最該死那般可笑,其實呢,嘿嘿嘿,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唯獨咱主人佯裝不知…

你知個屁!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就是因為這樣,騙人的數字更須不斷調整,否則咱主人會嫌不刺激,玩起來不過癮,老子見不得人的花臉也才沒個準,經常被迫見風轉舵變來變去嘛。直到最後一刻,嘿嘿嘿一聲令下,壓盤的人一掀牌,下注賭客方如夢初醒大徹大悟誰被誰莊肖維,可咱主人就這副蠢樣啊,死愛嘿休偏不戴套,怎中鏢被暗算都不知道…

咱主子好像很多耶,怪的是,真正主宰你我命運的大哥大究竟是誰呀?

囝仔郎有耳無嘴,不干你的事,悶頭繼續幹接線生吧,此乃恁爸專屬業務,隨時伺機發布快報…

聽起來好神祕喔…

這沒辦法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再回頭已百年身,天曉得誰惦惦呷三碗公半反向操作,暗助某人扁規照隨,一馬當先壓線奪標!老子也要遲至113日傍晚革命槍聲時聽口令,才會公告周知呀…

風雲變色天地同悲,奴才無言不如歸去,棄不配住地球耍假民主的偽主子若敝屣,連袂投奔月娘懷抱,泣訴遭家暴的委屈吧…

你快下課了,就自個兒去,月亮懂你的無助!跛馬一匹糗事連篇,老子猶得留步,製播好戲一饗呆胞呢,掰,保重,傻蛋一個!

…………………………………………………………

幕落。

馬大,辛苦了!怎還沒到?換手機音樂了?愈來愈本土化了哦,不錯不錯,孺子可教也,這月娘啊聽我講似寓意非凡,不正直衝恁爸而來?沒問題,我懂總統的心,呵呵。

抱歉,馬車塞在路上,可能會遲到。不取消全程交管,刻意營造親民形像,很難和頭家搏感情,不好選嘛

這麼苦民所苦,體恤民情民瘼,何不及時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應該是怕狗仔跟蹤又被抓包,不得不繞遠路掩人耳目使然吧?這麼沒誠意,算了,滾吧,你另請高明,恁爸另起爐灶,大家各玩各的互不相欠,橋歸橋路歸路,井水不犯河水,各憑本事見真章!再見,笨馬一頭,保重!

…………………………………………………………

好人無所不在,「國球」若例外,中職迷會愈看愈怪!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雨刷是大壞蛋,洪瑞河是好人(2010090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88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