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漢開塑劑廠,硬漢吞威而剛
2011/11/18 12:02:10瀏覽552|回應1|推薦4

劇情提要

話說曾風「起雲」湧喧騰一時的食品公安事件伏襲台灣期間,神經兮兮的單親媽,紛帶千辛萬苦掙得監護權的乖寶寶前往診所,央求專業醫師鑑定其傳家之寶有無蒙受重傷害(塑劑整垮小雞,肥了整形名醫),也多虧小朋友尚未發育成形,無從未卜先知蕃薯囝仔會否就此斷後,致咱遭亡國之痛被滅絕,該議題終逐漸退燒,事不干己的眾人皆懶得再次聞問

孰料日前報載,恐龍院法官偏在此雲淡風清之際,一反常態發狠,重判黑心商人烈火狂炒隔夜餿菜,嚴懲肇事禍首的消息一見諸媒體,又勾起多少新愁舊恨,當初拋妻棄子琵琶別抱,與小三雙宿雙飛另結連理的乖爹,這就現身說法泣訴塑敵之可惡……

────────UDN部落格, 2011/11/18, 110────────

腎虧加陰虛,衰鳥受難曲(延長賽,10局上)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Bee Gees -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I can think of younger days when living for my life
Was everything a man could want to do.
I could never see tomorrow, I was never told about the sorrow.

And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How can you stop the rain from falling down?
How can you stop the sun from shining?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How can you mend this broken man?
How can a loser ever win?
Please help me mend my broken heart and let me live again.

I can still feel the breeze that rustles through the trees
And misty memories of days gone by
We could never see tomorrow, no one said a word about the sorrow.

And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How can you stop the rain from falling down?
How can you stop the sun from shining?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How can you mend this broken man?
How can a loser ever win?
Please help me mend my broken heart and let me live again.

死綠豬又在看政論節目,聽名嘴針鋒相對惡打屁,嘻笑怒罵三隻小豬趴趴走!被扁囚馬統騙得還不夠?給老娘轉台,看新聞!明兒個一早要出門玩,總該知道天氣如何,路況怎樣……

那邊更慘!唉,觸景生情今非昔比……

怎麼?瞧你都快哭出來了……

遙控器在桌上,自己去憑弔,心情若high得起來,就唱首情歌,安慰妳可憐的老公吧……

The Way We Were or The Power of Love…啥米?只判13年?太沒天良!難怪消基會抓狂,簡直氣炸了!應該把他們吊起來毒打一頓,最好每個人先鞭刑五百下,然後全家輸,統統閹掉拖去槍斃……

那廢死聯盟準把妳殺了……

得逞後再求饒,高喊人權法治,特首特赦槍下留人……

廢話!台灣是民主國家,豈容妳亂搞恣意妄為……

喲,你吃錯藥啦,竟敢幫壞蛋講話!怎不引以為恥,想想你阿娜答精神飽受折磨,肉體備嚐煎熬,承擔多少雙重損失?那種身心俱疲的滋味最教人羞於啟齒,根本投訴無門嘛……

全民均苦惱,並非僅咱倆。跟特別費和農舍一樣,皆屬同修共業,叫屁呀!只能怪達令運氣好,慧眼識英雄,正巧拐到經營糕餅連鎖鋪的有錢人……

奈何昨是今非,此一時彼一時,老公已然威武不再,龍困淺灘變趴趴熊,欲振乏力硬不起來,成了一代萎人,追隨蔣公,永垂不朽去也……

歹勢啦,非戰之罪多說無益……

你還能戰?它還直挺挺站得住?開什麼玩笑……

真的很對不起妳,但雄風指數再怎麼不及格,恁爸依舊愛妳如昔啊……

誰叫你那麼貪吃?現在可好了,撐出一堆肥油,長成鮪魚肚也就算了,橫豎多一層游泳圈也不礙事,反倒令女人更有安全感,否則哪會被戲稱love handle……

食品界的負責人,誰不是一步一腳印苦幹實幹,天天都在試吃自家產品?不這樣術德兼備身體力行,怎知自己的點子有無別具巧思,何以領頭率員工向前衝衝衝,幫卓爾不群的優質企業創造駭人利潤,供老闆的老三風風光光逛Sogo周年慶瘋狂血拚,允為拒生小孩,只管敷臉保濕養顏美容,維持曼妙身材,讓路人為之側目,驚艷不已的貴婦團一份子……

鄭重警告你,恁祖媽憑媚功逼宮成功,入主正室升格娘娘很久囉。不單是垂簾聽政,大權一把抓的老佛爺,甚且穩坐皇太后大位,此乃不爭之事實,偏房說可以休矣……

靠杯!少往嫩皮貼金,亂冊封名號!請問我們有結婚嗎……

莫非你又另結新歡,子彈肥水盡落外人田,回家後故意佯裝不舉,畏戰避戰怯戰,再歸咎塑化劑害人匪淺?不怕老娘在各分店張掛布條,懸賞百萬徵求告密者,尋訪目擊證人……

老子不菸不嫖,亦不豪賭不酗酒,唯一的樂趣僅剩和愛人同志上床嘿咻,妳耳背是吧,要我講幾次才會相信?可姿態幹啥那麼高呢,恁爸不爽的事無他,就妳這隻死藍鬼老是盛氣凌人的傲慢嘴臉……

別扯無聊的政治!誠意夠又帶種的話,馬上進房測試一下!

藍色小丸子擺哪?不吞幾顆辦個鳥!

不超越狗屁藍綠,怎追求終極快感?先說好,今晚不許用那玩意。來,一言為定,打勾勾,香一下。快去洗澡,渾身上下乳酪味,臭死了!

………………………………………………………………

幕落。

跟妳說不行就是不行……

我不想活了,老娘和你拚了!死綠獨一直誤以為自己是塑劑風暴最大的受害者,殊不知恁祖媽才是!我幾歲了?跟你虛耗青春多久了,這麼老了,誰要?你不中用,老娘怎辦?

不是說好要超越狗屁藍綠嗎?

哪個女人有本事和你這副死相攜手追求終極快感?

………………………………………………………………

曾經滄海難為水,何止除卻巫山遇起雲之女人難為?請前往:

邊角素評》李祖杰:涂醒哲失言胡扯,女人更不想生了(20100417-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850178

 回應文章

知北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不分區還有兩個塑化劑的代表。
2011/11/20 18:45
蔡英文提名了兩個塑化劑代表進入民進黨的不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