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人週刊踢爆治國週記,黑金乎壹死帝國大追擊
2011/11/28 08:21:50瀏覽697|回應5|推薦2

劇情提要

話說天上掉下一抹烏雲,莫名其妙誣指九統收受全台最夯組頭鉅額獻金後,馬辦除不斷喊冤,還順應綠獨民意,二話不說立提民事告訴,求償兩百萬新台幣。胡搞了老半天,社會觀感之所繫的芸芸眾生,總算透過台灣國母舅山姆大叔派駐的抓耙仔,維基爆破隊獨家精釀腥膻料理,恍然大悟徹底明白,原來三億元黑錢乃三分鐘私通之口誤(特首聘特助首選ㄧㄥˊ助,ㄧ出ㄇㄚˇ包盈不輸)。居間傳話者捅出大紕漏,害米酒瓶玉碎瓦解,險些動搖國本,馬統焉能不火冒三丈?一賭爛便移師案發地點,召開檢討會議,嚴詞追究責任,尋求後續補鍋之道。磨刀霍霍異中求同的列席人士,亦砲聲隆隆大拍馬屁,將清算雞頭相準始作俑者的狗仔雜誌。未料前穴雖緊閉,後門卻洞開,保密防諜國安要務竟顧此失彼形同虛設,致匪幹又趁隙長驅直入,天威難測黑盤風雲之憾事,終再度經由不當「轉述」而發生了……

────────UDN部落格, 2011/11/28, 113────────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共諜組織網活細胞。嘉義市培養皿。

山太后黃敏惠密會三教九流之處。清晨七點不到。

因變生肘腋的突發狀況過於特殊,恐牽一髮動全身,滲透其間的國台辦特派員,前進對岸經商期間迎娶美嬌娘大陸妹,入贅支那取得身份,後遭吸收返台叛國,暗中替宿敵工作,提供各種情資服務的男機要,特地起了個大早開機加班,趕在市長進辦公室前,緊急上線打報告。

孰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文件內容居然非常不幸,被神不知鬼不覺亦潛伏同單位的CIA維基小組成員給截獲,諜對諜的結果便全都露,遭一字不漏全文照錄,火速提報上級指導同志,AIT主事者迅即轉呈華府決策圈,讓白宮高層,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歐大等人得在第一時間參考台灣關係法內政轄區最新政情…

尊敬的胡錦濤同志:

特區偽民主鬧劇愈演愈荒唐,現在不僅顏色大亂,負隅蠻幹背水一戰的宋橘轉性,與綠蔡明通款曲,連葷臊到家臭不可聞的黎佬,也放狗咬人撩落去,唆使麾下利嘴含血狂噴,中鏢毒發的馬獨已氣息奄奄,行將拱讓釣座委以經營之政權,吾土吾民不可不慎,否則恐大意失荊州,遭美帝歐豬(原文確係如此,請恕屬下直譯)登堂入室,挾台以令天下,大快朵頤之。

所幸心向祖國的馬團隊,專肆粗製濫造治國週記,唬爛一通騙票自爽的不肖廠商,已誓言討回公道。日昨即重整旗鼓,糾集綠林英雄共商國是,在座貴賓自包括萬眾矚目,也是受害苦主的陳董。由於興訟伐逆勢在必行,與藍軍友好的名律師陳長文及李永然等大咖,亦在賴發言人素如領銜主演的戰鬥營團康戲之徽幟號召下,悉數歸隊共襄盛舉。為還原現場實景,卑職謹在此不厭其煩,將熱鬧非凡的對話內容逐字膳打,供長官撥冗詳閱,以便加註眉批,指示僚屬應辦待辦各大小事項 

逢馬必反已成惡質傳媒當令顯學,莫須有小道消息滿天飛,不肖八卦刊物尤其嗜血,對老子如願邁向連任之路構成嚴重威脅,這都是貪扁誤國八年,民怨深深深幾許卻無處宣洩,日漸形塑出來的後遺症!為今之計似別無他途,唯順從小刀獻策力諫的壓箱法寶,訴諸割喉戰略,俾救亡圖存耳!未知長文兄及永然兄是否認同這種主張?

姑息養奸致道消魔長,恐敗壞社會良善風氣,誠國君之大忌也,騜上有感而發,愚臣這就給總統按個戰!

可不是。事已至此還客氣個屁!委屈既難求全,本應抱定破釜沈舟必勝決心,不惜以戰止戰以正視聽,小弟願馬革裹屍,自動請纓上陣,免費替吾騜萬歲萬歲萬萬歲義務辯護到底!

特助,民間響馬山頭林立,他們對您意外蒙難,承受飛來橫禍的不白之冤,有無同仇敵愾,一個鼻孔出氣?

趕羚羊!這不是廢話!好端端數百億免稅肥盤就這樣被吹皺一池春水,誰不哀爸叫母剉咧等猛靠腰,坐待恐龍檢警調搜索和約談,兼插暗股收紅包…

特助性情中人,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到哪均堅持原汁原味的草莽本色,果真好漢一條,不誇他幾句於心何忍?呵呵。但話說回來,司法獨立審判係三權分立憲政慣例,恁爸從不干涉,此乃人盡皆知,最公開的祕密,就跟道上人物總是不容吃相難看的兄弟見好即想獨吞,亟思整碗捧去耗溝的江湖規矩一樣嘛,呵呵。蜀道難,難如上青天,此事之改革大不易,幕後遍布層層阻礙,姑且按下不表,先擱到一邊,饒了朕,甭再提了

總統雖是滿腹經讀書人,對道上生態文化習性卻瞭若指掌,神明也未必如此英明,不赴湯蹈火兩肋插刀,恪盡護盤職責,哪配當樁腳,又成何體統?兩位師爺望重士林威震天下,諒必心有戚戚焉,沒錯吧?

腰纏萬貫卓然有成的陳董,堪稱平民創業楷模,這麼經典的更生人範例,沒編入教材點撥咱下一代,委實太不該,董念台若應邀與會,福證馬陳聯姻,怕是要犯顏怒斥騜上有眼無珠,嘮叨個沒完沒了,呵呵…

可陳董樹大招風,也被狗仔咬得皮開肉綻遍體鱗傷,咱不見義勇為,及時嘴砲相助,度他脫險還他清白,像話嗎?乾脆同進退共犯難,湊個數跟馬大出雙入對討吉利,做夥搭檔提告,由打狗絕不手軟,御用訟棍幫一起服務,送佛送到西天算了,呵呵…

這不是廢話!特助經土豪劣紳引蔫,與老子一見如故,彼此惺惺相惜迄今,早就是咱團隊生力軍的狠角色,既是利益共同體的一份子,又何須分你我?值此火燒屁股生死關頭,不綁在一塊兒你膿我膿,怎辦正事嘛?您說是吧,特助?

橫豎壞人統統該死,不置對手於死地即等同示弱認罪,恁爸心有未甘,嚥不下這口晦氣,非豁出去和狗仔一決雌雄不可!反正該怎辦就怎辦,本人沒意見,鐵定全力配合…

喲,大清早就上臉書和馬辦粉絲團哈啦,不錯不錯,工作認真從不摸魚,年底考績準特優喔!

還說呢。正依市長指示,跟大家澄清陳董的事純屬空穴來風子虛烏有…

敢情好,要得!呵呵

報告總書記大人,不好了,大事不妙!馬犬大戰看似箭在弦上一觸即發,好戲猶在後頭,惜乎俺另個老闆才剛進辦公室,郵件須在此打住,欲知後續劇情怎麼發展,不妨運用您豐富的想像力好好揣摩哦。

附上兩段懷舊影片,除預祝吾皇1221日七十大壽福如東海萬壽無疆,萬歲萬歲萬萬歲外,也順便提醒遠在中南海呼風喚雨,面向全球耀武揚威的我國政要,別忘了美帝仍哥哥爸爸真偉大,動輒派兵遠征他國侵門踏戶,亟待世界首席新強權去制衡!若思及此處,又何苦一廂情願,老盯著黑到發亮,簡直無藥可救,打死也不成材的馬特首想入非非哩!

來人啊,陳董來電報佳音,戰勝亞洲職棒大賽的贏家,彩金要落袋為安囉,快接手和輪值的匯款小弟通話,把咱團隊的密帳告訴他!

太好了!馬上來!可要用哪個戶頭比較安全呢?

笨蛋!當然是北富銀!不和騜上穿同條褲子,怎迴避政風狗仔跟拍監聽,從而招財進寶大富大貴?呵呵。

…………………………………………………………

幕落。

1020,有訪客!

黎肥,老朋友難得見面,興奮都來不及了,幹嘛像喪家之犬,苦著一張臉敘舊?人家未加告刑事,你沒機會喬遷福地長伴君側,驚啥?只求償民事,既手握證據,錢又多到快被砸扁,還怕賠不起?

話不能這樣講,要打仗了,輸人不輸陣嘛。星際大戰決戰台灣King Size加長版正式開賣,黑星金星合體,藍光帝國大反擊,揮舞屠刀火力齊發,欲大啖狗肉飽餐一頓,可憐吾家愛犬歹狗運皆命在旦夕矣!故依老子之管見,總統具聯金抗黑法學素養專業背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動保律師團名譽總領隊的虛銜就央請您掛牌擔綱,居陋室技術指導遙控之,隔窗打金牛重砲回應好了,如何?酬勞多少不是問題,儘管開無妨,夫人現手頭緊,老子已付尊駕稿費,這外快就循前朝往例,走後門塞臭包孝敬扁嫂,供她揮霍便是,夫人比您更愛錢,而也只有總統您制得了馬統,不是嗎?

好主意,成交!只是要麻煩你先寫封悔過書,針對無中生有的召妓門鳥案,向小犬鄭重道歉,不然叫致中再補告你加重誹謗罪亦不嫌遲!

…………………………………………………………

嘿嘿嘿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壹隻小狗汪汪汪又怎樣?請前往

邊角肅評》李祖杰:跟丟者眾摃龜率高,「壹」支小砲怎打大鳥?(2010081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8744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辛苦
2011/11/28 15:15

打了好多東西,結果...

真是可憐蟲一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8 12:06
基本上文章如果沒內容
顏色下了在多也一樣沒內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看文章就直接譙
2011/11/28 11:33

現在不用看文章就直接譙了,趕快下架吧...


別太認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1/11/28 10:23
種甚麼因得甚麼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虧你還是用佛陀作圖像
2011/11/28 08:38
業報平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