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拆完農舍起賭爛換簽黑盤,掀翻社會觀感又改版
2011/12/02 09:09:24瀏覽1487|回應2|推薦6

劇情提要

說藍教信徒走火入魔,集體起乩狂噴口水,澆熄假農舍組裝的偽豪宅時尚潮流,輕鬆戰勝反獨社會,成功創造虛擬觀感後,得利不饒人的顧面桶見獵心喜,立刻打蛇隨棍上,及時拉長戰線,推出2.0版新續集,俾針對捕風捉影誇大其辭所獲之「戰利品」,鬼話連篇卻未必存在的道學假說,提供更高階的美姿美儀療程。於是乎,最體貼的周邊服務,亦即,最符合所謂的大眾期待,最完美無瑕,近似無懈可擊的官派藍委名單就趁熱出爐(不分區訴委屈你農我膿,噓邱從屏東弄到美濃)

奈何雀屏中選被寵幸者竟人心惶惶,甚且因人人自危而相互猜忌,惟恐迎新會上剛相見歡的同僚或各自暗摃農舍致黨遭帶賽。也多虧傻人有傻福,幾又驚聞壹隻小狗汪汪叫,疾奔九統身旁狂吠不止,這回馬腳一露還真不得了,居然蹦出一顆大組頭,原已被扣倒,行至五局便遭提前結束的道學賽局又為之爛戲拖棚,來個且戰且走欲罷不能的大逆轉……

────────UDN部落格, 2011/12/02, 115────────

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

歹命子「社會觀感」突逆襲,解密版靈異身世好離奇(3)

地下網路。搜尋引擎。www.toogle.com.tw土狗?狗?隨便啦,洋文嘛,怎翻都可以…

Homepage。一片漆黑。正中央兩個0,一把槍,只剩這兩塊淨地,反白。

槍桿子出政權。要找啥機密答案?請在該處「輸」入關鍵字!

愛台灣。Taiwan First。先上再說,橫豎免費。哇靠,別看它個頭小,學問還頗大,竟然跳出數十兆筆資料。陣勢端的嚇人,當真前所未見聞所未聞。排序呢,倒也奇怪,居首的怎是「壹」?非但晃個不停,一副很不安份的樣子,底部還拖著一隻尾巴?點進去瞧瞧!喲,快節奏重金屬影像檔?

藍底配幾張濃妝艷抹不倫不類,鬼畫符的大花臉?好吵,驚死郎!茂伯該不會是栽在他們手上吧?什麼玩意嘛,要顧及社會觀感啊,老弟!

有!哪位大哥在叫我?有何指示儘管吩咐,直說無妨甭客氣。呵呵…

沾不得?中毒了!不然這聲音…

土台客沒見過世面?你們不是最愛聚眾造勢?更精彩的畫面猶在後頭哩。來,且容小弟帶路,為您指引迷津。綠色系也活蹦亂跳閃閃發光,令人頭暈目眩,不嗆不要錢,未讓蠢藍專美於前哦…藍綠混色糊成黑鴉鴉一團,屌,過癮!您是天使下凡宣揚福音的播種者?怎對我這麼好?鍵入好人能找到閣下的尊姓大名嗎?

試試看,碰運氣囉。好人族繁不及備載,都嘛要死不活,恁爸算老幾

妮可?不會吧?聽起來像女生…

這阿嬤太老了,不是她!第一代古董貨,早升格變祖母級賢拜,網拍不值錢

全家輸?不男不女的鳥咖

這算第二代。自估身價才九百萬新台幣的鄉巴佬,卻被見不得別人好的白領階級酸到臭頭。何止好人一個?殼送人家也阻絕不了毒舌封口罷手的偽善者,不誇他下港首善,行嗎?

古董妮可退燒沒搞頭,陳董崛起遞補遺缺?

哪個陳董?啥色來著?陳明…

有差嘛?不同樣是好人?好人和好人鬥陣,好上加好福國利民,不好嗎? 

好個屁!好人只對自己及自家人好,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不在他們利益交易範圍之內的局外人,休想上桌與好人共餐同食大鍋飯!重新整理網頁,八成有另個陳董…

就一個陳董而已,沒騙你。黑底反白字體,點進去還有他和馬英九的合照,圖說很簡單,只有兩句話:好人大團結,不怕宋裂解,也是黑底反白。這傢伙來頭似乎不小,你認不認得…

被他害慘了,怎不認得這隻禿鷹?況乎,這麼夯的上流人物,堪稱家喻戶曉,莫非您來自外太空,不是台灣人,獨老兄例外

這兒國情特殊,鷹犬雜交成性,生態多樣化,物種演化軌跡異乎尋常,什麼變形畸胎都有,不意外…

上流董是妮可的金孫,全家輸的心肝寶貝,算起來固屬第三代,殺傷力之大卻任誰也難以撫平,老子遭這老千抹黑,形像徹底破產,被整得七葷八素,直想去燒炭自殺了此殘生!可人生嘛,不就這麼回事?只能看開點Let it be,凡事順其自然聽天由命,放手讓個別造化擺布!所以囉,藍綠就儘量搖擺,繼續黑白不分,在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滾來滾去,躁動個不停吧。反正高興就好,總之到頭來必定一場空,一切盡歸虛無,灰飛煙滅啥也沒有,連出竅靈魂也翹掉

好悲情喔。怎麼?被消失了的妮可拋棄?你到底是誰?聽起來好像跟她有一腿,兩人的不肖子孫還生了個雜種叫…

我…我…我…,我不是人,我是人人皆是好人的東方極樂世界僅存之活鬼,叫社會觀感啦…

………………………………………………………………………………

幕落。

那你又是誰?

我…我…我…,我也不是人,處境比你還糟,連鬼都不如,我…我…我…,我黑透了,就是社會觀感的天敵,你最痛恨的地下賭盤啦…

沒爹沒娘的小雜碎!早說嘛,幹嘛浪費恁爸寶貴的生命陪你鬼扯蛋…

小弟奉董事長之命,上黑牌網路收款結帳,你躲在背後跟我哈拉,天曉得你這個下注賭客是匪諜抑或AIT維基特工,哪敢說實話丟了差事?那一對黑白無常與咱老大共同構築好人國三本柱,彼此互不對盤,恁爸不低調點,裝傻耍迷糊,小心翼翼多加提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若替董事長招惹麻煩,不氣死藍綠黑白,連綽號酒桶的太上騜也救不了才怪…

………………………………………………………………………………

讀經讀到頭殼壞掉,神仙救駕也治不了!請前往

邊角藍評, 27》李祖杰:寧祭孔蛋不忌黑彈,馬反貪傳美談(20101212-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8849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爛文章,快下架
2011/12/02 11:57
超爛文章,快下架,快下架,快下架...

Annabelle1123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垃圾犯罪集團11-1
2011/12/02 10:31

 在我未出席100.8.26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竊盜等罪之第二次準備程序後,我於100.9.8.同時以刑事訴訟法第18條第2款、44條之12項、第33條第2項規定分別撰狀至台灣不法迫害我以竊盜等罪之台北地方法院儉股,以及,台灣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等罪之高雄高等法院恆股,要求法官迴避、交付法庭錄音光碟、付與卷內筆錄影本,然,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康股劉煌基、吳佳樺、黃愛真與高雄高等法院仁股林正雄、黃壽燕、邱明宏除均蓄意惡意執意一致造假、自行捏造與事實和常理等等皆為不符之情事等等將我聲請法官迴避一事駁回之外,台灣台北地方法院陳雯珊、吳水木與高雄高等法院周賢銳、黃金石並蓄意惡意執意同時說謊造假、枉法濫權拒絕交付法庭錄音光碟,其所拒絕交付法庭錄音光碟之理由更互相矛盾等等,譬如,台北地方法院儉股說謊造假、自行捏造以「主旨:台端聲請交付本院100年度易字第1852號法庭錄音光碟乙節,經核與刑事訴訟法第33條之規定不符,所請無從准許,。說明:一、復台端10098日刑事聲請交付法庭錄音光碟狀。二、按辯護人於審判中得檢閱卷宗及證物並得抄錄或攝影,刑事訴訟法第33條第1項訂有明文。經查,台端並未選任辯護人,前開聲請於法不符,」等等枉法濫權拒絕交付法庭錄音光碟,以及,高雄高等法院恆股說謊造假、自行捏造以「主旨:請依刑事訴訟法第44條之12項規定,指出何次審判筆錄之記載內容有錯誤或遺漏,再提出聲請,。說明:復台端10098日刑事聲請交付法庭錄音光碟狀。」等等枉法濫權拒絕交付法庭錄音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