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屌溘然早謝,與蔣公長相左右去也
2011/12/20 13:57:46瀏覽827|回應1|推薦1

────────UDN部落格, 2011/12/20, 119────────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造神運動無獨有偶今夕何夕,強人去死台獨何罪概念專輯(9-1A面第1)

台北帝國(黑名單工作室, 1989)

取材自史上第一張鼓吹一邊一國本土意識脫殼重生經典大碟"抓狂歌"

恐怖片鬧劇登場

平壤。冰天雪地寒風刺骨,一片愁雲慘霧。國殤。民族救星遠離,偶像驟逝舉世同悲。

庶民精神信仰寄託重鎮,萬壽台。舉目四望人山人海,大家扶老攜幼跪伏在地,如喪考妣痛哭失聲,久久不能自已,聞者莫不鼻酸跟著拭淚。

首都另一隅。位於市郊的錦繡山紀念宮。亂中有序忙成一團。戍守該地的禁衛軍,奉命停休護靈,個個神經緊繃,24小時7-11,輪番站哨持槍警戒。

面的會議廳。服喪大咖進進出出。閉門密商擁核抗敵治國方針?

辛苦了,懇請在座諸位黑衣大哥節哀順變。但輸人不輸陣,國際宣傳宜打鐵趁熱,擴大加碼挹注。朕年幼無知,汝等德高望重,俱國家菁英,盍各言爾志,小弟願聞其詳。

李明博那死小子,整天窩在青瓦台足不出戶,不曉得在打啥歪主意,皇上得多留意點…

野田桑也一樣,不過在日本海上空放把沖天砲逗他開心而已,就大剌剌召集內閣要員回官邸夾懶蛋聽訓…

歐巴馬最扯!居然下令偵察機直飛朝鮮半島,往咱這邊探頭探腦!若非連雷達也哭腫了眼,大夥兒視線不清,早就把紙飛機射下來,告慰親愛的領袖在天之靈了…

這都是屁話,我不想聽!咱有洲際飛彈和鈽原料,驚啥肖?大不了宅急便一顆空包彈到希臘,讓火燒屁股的歐盟認栽,弄些良債取代糧援,老實不客氣花它個夠…

區域穩定哪是問題?有錢好辦事,沒錢拉倒走著瞧!皇上說的是,小的魯鈍當真該死…

依愚臣之管見,此時此刻最大條的代誌無他,首推造勢兩字耳。官媒官網既已公告周知死老百姓應盡之義務,不如將重點擺在門面修飾此要項…

有道理。偉大的金正日同志曾告誡我輩,切勿向下沈淪,變成21世紀第三種笨蛋,亦即,不懂音樂的土包子。斯人已掛言猶在耳,現在不妨恭請大家先行聆賞一曲天籟神韻…

這什麼鳥玩意?鬼哭神號難聽死了!

皇上息怒。奴才罪該萬死,自掌嘴巴便是,否則百年後必無顏謁見元帥…

這是一定要的啦。只不過,他山之石確實可以攻錯,總書記口中第二種笨蛋,不諳電腦的呆瓜,咱均避之惟恐不及,有鑒於此,小的特地通宵達旦上網搜尋,皇天果不負苦心人,一舉覓獲最震撼民主世界,最合乎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當下需求的無價之寶!保證大家親眼目睹後定雞皮疙瘩掉滿地,不得不承認自己孤陋寡聞,竟不曾參閱這麼驚悚的畫面!全國總動員俯視浸泡在福馬林防腐液的屍體,大排長龍列隊看死人的齪相耶

那個死人是誰?

奴才該死!小的是狗腿一隻,只會拍馬屁找影片,不認識中文繁體字…

報告皇上,其實那人並沒有死,他跟百煉成精,金剛不壞之身即將鑄成銅像,供民眾瞻仰,永懷其德澤的金大一樣,還好端端活在廟堂之上

那什麼鬼地方?領土有比咱大嗎?雙方有無互派使節?論全球政經影響力又算老幾?誰有問必答,叫得出名字,恁爸賞他一麻袋歐元,說呀!

………………………………………………………………………………

幕落。

爹說的第一種笨蛋是?

歹勢,奴才有口難言,投鼠忌器不敢明講

行使緘默權,犯上?混帳東西!來人啊,把這廝拖出去斃了!

小的一生忠黨愛國,賤命一條死不足惜,為皇上肝腦塗地,吃子彈啃花生米,絕對心甘情願,可您是一國之君,須多保重別再呷昏,嘜擱嗑爛飯了啦

慢著!放了他!你過來!幫朕點菸,會不會?

會!會!會!

嗯,很好。請你抽根Marlboro Light,拿去吸它一吸,滋味不賴吧?呵呵。戒菸又怎樣?才70歲就葛屁,唉,怕死的人再怎麼機關算盡,終究難逃天命之限啊

對對對!好死不如賴活!兒皇帝病故挫賽好歹總比被親信幕僚暗殺,或招惹飛來橫禍曝屍街頭屌!

………………………………………………………………………………

金大好樣拒做猢猻,一邊一國典範長存!請前往:

邊角扁評, 5》李祖杰:岳母繡針烙刺精忠報國,扁媽目屎加持一邊一國(20101125-1)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947851

 回應文章

你老師
閱~丁下
2011/12/20 19:54
不知所云,為師深感痛心。真的不知道你在講啥。下次上課請用心一點。不要再講台語或聽地下電台的打手槍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