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城生活 ── 是天上?是人間?
2011/06/16 21:36:22瀏覽317|回應1|推薦13

《如我外婆家古老台灣鄉下的瓜棚下聊天‧》

《下:海邊,彷彿展覽著誘人侗體與恣意膨脹帶著球體般身軀的比基尼 …… 》

《下下:探問幫我築夢的揮汗工作者‧》

是天上?是人間?

是托斯卡尼?是滇藏邊界的 …… 轉山?

我在轉山!

在轉山中迷失了自己!迷失在轉山者的愁緒中‧‧‧

那麼!何須?何須有著人間的語言?

“Audrey!妳醒醒啊! …… 妳在托斯卡尼啊!美麗的托斯卡尼啊! …… 我們都等著妳 …… 尋夢呢! …… “

喔!《轉山》了的!轉在滇藏邊界,如謝旺霖孤獨俯瞰的心靈!如堅持自己方式的行走‧‧‧

那麼?何須?何須 …… 人間的語言 …… ???

        我其實是半醒半 …… 癡癲了的! …… 醒時!日子是托斯卡尼的! …… 我懷念飢餓的日子! …… 我開始 …… 拒絕 …… 紅酒、白酒、此間特製的各式各樣的咖啡酒、藍莓草莓 …… 各式各樣的水果酒 …… 我的腸胃 …… 有著抗議的抗議 ……不管是如我外婆家古老台灣鄉下的瓜棚下聊天;或去探問幫我築夢的揮汗工作者;或去海邊,彷彿展覽著誘人侗體與恣意膨脹帶著球體般身軀的比基尼 …… 只在 …… 一種 …… 被 …… 酒精肆虐了的 …… 豪情下 ……

日日 …… 醉酒 ………………

我台北的朋友!如我腸胃般的抗議 :

“就不能人間一點嗎?不能有些人話嗎? …… 逃亡?淚眼迷濛?放逐?屍野? …… 不能人間一點嗎? …… “

不能人間一點嗎?

我堅持自己方式的行走啊!

        倘若!我在天上!彷若仙境的托斯卡尼!白晝!放逐時,短暫的癡癲 …… 終歸是人間天上般的行走,如球體的自轉公轉 …… 終歸是  …… 螢火蟲提燈般地簇擁飛舞 ……

是天上!也是 …… 人間 ……

【PO照片不易啊!空轉的udn‧‧‧】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332631

 回應文章

Caf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靜默之後....
2011/06/18 10:49

在托斯卡尼,每天早晨能在莊園與海水的反光中甦醒是幸福的,我遙想著那些印象中專屬於義大利與眾不同的侵略性美感,在酒醉的意念暈染之後,生命浮現了高掛及失真的意像。唯有在鄉間小路上與漫遊的腳踏車擦身而過是真實的____在錯身交會的那一刻,它不會給妳過多或過少的激情,它只恰給妳一個不多不少的殘念,足夠讓妳帶著一片感激之情,走到下一個目的地…。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1-06-18 18:38 回覆:

您好啊! Cafe!

我喜歡這樣愉悅地和您打招呼!就像我每天早餐時和 Carlo& Carmen打招呼一般!那!開啟了我幸福愉快的一天!

這!不只是一趟旅程!

我應該是實際「生活」著的!我已然融入了的!托斯卡尼古老山城的一山一景‧一花一草‧一個個美麗純樸的心靈 ……

我深入了每個人的語言‧手勢‧笑容‧食物‧咖啡與酒

我何其幸運啊!

明年吧!我夢築了!也飛來當精靈吧!我所有懷著相同夢想的朋友們!

您好啊!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