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城生活 ── 清醒著的深度夢遊者
2011/06/18 19:03:21瀏覽227|回應0|推薦21

《我深入了每個人的語言‧手勢‧笑容‧食物‧咖啡與酒》

你說,我是清醒著的深度夢遊者 ‧‧‧

清醒時,我是精靈‧‧‧

        我讓他們 …… 愛上了我!我周邊圍繞著的,托斯卡尼寂寥偏遠純樸古老的心靈!我可愛的 Carlo & Carmen 一家人,及他散居托斯卡尼所有山城的姑媽姨媽堂兄堂弟 …… 姑媽姨媽堂兄堂弟的姑媽姨媽堂兄堂弟 …… 還有!amico 〈男性朋友〉amica〈女性朋友〉 ……

你很難想像吧!

        我不只和他們走路時要一個個打招呼!我還要常常深入他們的廚房 …… 一邊閒話家常 …… 一邊喝酒、喝 espresso 加,此間特釀的,各式各樣的酒!而且!常常是 …… 空腹的狀態下 ……

        當然啦!多半是 …… 我一不經意現身,不管剛吃完午餐後,或是晚餐後我和 Carmen 散步回來! …… 都 …… 很有 …… 很有可能 …… 坐下來 …… 再‧喝‧幾‧杯‧‧‧

而我!也就是這樣 …… 打‧下‧天‧下‧‧‧的!

喔!我是說! …… 征服了他〈她〉們 …… 讓!他們 …… 愛‧上‧了‧我 ……

        而我的魔法!或說我的可愛有趣 …… 或魅力吧!除了常豪氣地率先高舉酒杯“ CIN ~~~ CIN ~~~ ”〈音:親 ~~~ 親 ~~~〉“ SA ~~~ LU ~~~ TE ~~~ ”〈乾!!杯!!!〉 外! …… 哈!哈! …… 我還常 …… 逗 …… 他們呢!

        這 …… 上千年古老的山城! …… 能看到一個陌生人!恐怕是 …… 天‧方‧夜‧譚! …… 更何況!一個!來自遙遠國度的 …… 東方 ……美麗 …… 女子!

        所以囉!他們的笑容!因著 …… 沒見過陌生人,而 …… 捐給了上帝!而 …… 靦腆吧!

        但當我!將我在台北時,也捐給上帝的 …… 瘋狂癡癲的本性 …… 在此 …… 找到舞台時! …… 哈!哈! ……

他們!不‧愛‧我‧都難!!!

我才來兩個禮拜呢!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多披薩!paste!spaghetti ! ……

沒!去過這麼多人家的‧廚房 ……

沒 …… 這麼 …… 開懷地 …… 大  ~~~ 笑  ~~~ 過  ~~~

【後記】

        感謝這陣子以來,默默陪著我的,親愛的朋友們!在自我追尋的過程中,我很私心地只想忠於自己!這其實是一趟,自我探索的旅途!很幸運地!在英倫,印度女子除了傾聽我的人生哲學外,讓我見識她在英倫的家人及深入印度人在英倫的家庭、文化與生活外,她!讓我能順暢地說著英語!她!是很 nice 的女子!

        旅途是奇妙的!在台北!整個成長的過程,我始終是躲在一角,遠離人群的!在英倫,在義大利托斯卡尼!和我生活著的印度女子,及 Carlo & Carmen 一家人,卻都比我靦腆!我於是,打開了我語言的閘門,滔滔不絕!

我的熱情!至此!讓我尋到自己! ……

        而關於!早餐後的「深度夢遊」!那也是我探索的另一個我!我必須! 在極度遇見自己的狀態下,讓淚流!讓我在台北的堅強倔強冷漠 …… 極度沒安全感 …… 一次 …… 崩塌 ……

淚乾後 …… 我 …… 也許 ……

全‧然‧清‧醒

那時!我是托斯卡尼美麗‧精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33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