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雨後1. —— 我們在哪裡?
2015/10/02 10:39:38瀏覽704|回應0|推薦31

我們在哪裡?

我不再問,你在哪裡。。。

拖著行李走的歲月,拖成一道天際間慢行卻閃閃爍爍、明明滅滅,自外於時空運轉的,一道或多道的,連結。

我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不在此時,也不在彼時。

你當然也不在這裡。

然我知道你每日踏實地踩著地面,踏實且沾沾自喜地在一小小撮人群裡,演繹着你,醒來與睡著間,必然的,你稱之為「生活」的戲碼。你愛你的角色,你愛你周圍圍繞著你的,一小小撮人群。他們讓你感知了你的存在,你的價值,你即使日日翻轉著相同的頁碼,卻最起碼緊握著的,人間溫度。

我還處在,時空轉換的,餘溫裡。

親愛的Y.L. ,山城下雨了!我的義大利朋友,將我家百年老藤,今年意外長出的幾串結實葡萄,和入他的葡萄裡釀酒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3192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