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8/16 12:09:31瀏覽397|回應1|推薦12

清晨的門鈴聲

從來

都是女友父母

出門後返家拿東西的訊息

 

專五開始

因著住家與學校距離甚遠

女友的雙親

允許我搬到她家

與她弟弟同房

 

即將畢業

學校的課自然少的可憐

我照例的睡晚

 

通常女友父母大清早

批完魚貨

再返家拿些擺攤的器具

我會在這時起床

開個門

順便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睡眼惺忪中

今日

門前站的

是女友之前打工

泡沫紅茶店老闆

 

他臉上驚訝的程度

似乎不亞於我

 

我問他什麼事

他反問我

為何在她家  我是誰

當我告知他

我是她男友時

他錯愕的說  他也是她男友

 

我們一併進屋內

喚起女友

 

三人於客廳

氣氛凝重的尷尬

她堅持不發一語

 

我無法承受這種靜默

起身回房

換了衣服

幾乎是奪門而出

 

來到朋友家

我心情低落的告訴他這一切

他拿出酒來陪我

並把當時的幾個死黨

全都叫到他家

 

最後決定

去給那男生

一點顏色瞧瞧

 

回到她家

看到這陣仗

我想

他們心理也有底

 

「我們已經在一起2年了」那男的如此說

一記悶雷似的

轟得我完全無法思考

我轉身

給了女友一巴掌

 

再次奪門而出

而她

卻不甘示弱的

追上來

把那巴掌還給我

 

幾乎氣瘋的我

本想再給她教訓

因為她張牙五爪的想再攻擊我

 

我被朋友

她被那男的

硬生生的分開

 

多麼凄慘又可笑的下場

到如今

我仍不知道

為何

她要如此對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013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06/08/16 13:19

放下吧! 眼前的天空會更好  至於為什麼她會這麼對待你

不需要再去想~

我也不懂 為什麼現代的女性可以這麼輕易的將感情分給許多男人啊?!

也許一對二 也許一對三  或更多...

那你還留戀什麼呢?   去尋找一個將感情全心全意放在你身上的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