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最漂亮
2011/03/30 09:25:15瀏覽460|回應0|推薦3

還是你最漂亮
每次
從老公口中聽到這句話
總令人覺得
又好氣又好笑

為什麼不是開心呢

因為
通常這句話是總結
表示他
已經仔細的看過
在場的每個女生

另外
這句話是感嘆句
而非讚嘆句
言下之意

現場沒有美女可看

對於
我對待他看女生的態度
他曾不能理解好一陣子

因為
我是跟著他一起看
一起討論
偶爾
還會自己告訴他
哪裡有美女

習慣女生的愛吃醋
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同

美好的事物
人人喜歡
於我
尤其喜歡看其他女生的穿著打扮
對於男生
反倒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
陪著他看
沒什麼不好
更不會有任何損失

還能知道男生眼中的美女
和女生眼中的美女
有些什麼差異
也可以知道
他不喜歡什麼樣的穿著

所以
女孩們
下次
陪男友一起欣賞其他女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503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