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部按摩
2006/07/26 08:19:52瀏覽230|回應1|推薦11

生平頭一遭

 

崇尚自然的我

不化妝  連保養品都懶得上

更別談去讓人做臉了

 

結婚時

都沒特地作任何保養的我

自以為

一輩子跟美容機構

是絕緣了

 

這回

卻為了捧個人場

跟隨老公

進了那個我自認不會踏進一步的所在

 

背部舒壓與做臉

價位相同

但僅能二選一

 

屬於敏感性膚質的我

不輕易

讓人動我的臉

(雖然我不靠臉吃飯 

但我自認為我美就美在這張臉而已

 

媒體與平面廣告中

美容機構的按摩

該是很舒服很美好的

 

我怎麼有被整的感覺

 

按摩時

老公  是不停的唉唉叫

我則是默默的忍受一切

 

相較下

老公的身體似乎很不好

實際上

我不過是愛在別人面前逞強罷了

 

那老師的手勁

大到我身上瘀血2.3天都未退

 

最淒慘的是

為了捧這個人場

也為了老公的身體著想

我加入了會員

 

未來

還有很長的日子

等著被虐待

嗚嗚嗚~~~

希望真如她們說的

越按會越不痛

 

不然

我就叫老公自己去

誰叫

是他要我去幫忙捧場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69029

 回應文章

fr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建議
2006/07/28 08:54

以前就怕按摩的我

現在更不敢讓人碰了

後續我又去試了2次,實在受不了,只得上網將它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