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醫院
2006/07/20 08:10:29瀏覽248|回應0|推薦12

我家老公生病囉

超愛拖的他

前晚終於撐不住了

 

因為不舒服

所以隨便在中正路

找了一家診所  就進去拉

 

進去後

一直聽到診療室

傳來一個沙啞的女音

不斷的大聲說著話

內容重複說著一個人患有精神病

前一晚還要拿刀殺人

以及她前一晚都沒睡  一直哭

 

等了約10分鐘

老公進了診療室

2分鐘

就出來跟我說他發燒38度多

必須吊點滴

 

在這之間

那女音還是未間斷

我懷疑是否有兩個診療室

(後來發現並沒有 忘了問老公 他看診時是否那個女的在他耳邊叨絮-_-“)

 

吊了一個鐘頭的點滴

那女音至少又吵了我們半個鐘頭以上

內容同樣是說他老公有躁鬱症

要拿刀殺她  而且都不出去工作

然後

打了針

終於離開了

 

但怪事並未因此停止

 

那診所生意出奇的好

沙啞女聲離開沒一分鐘

進來另一個女病人

嗓門也不小

吵得讓人心情很不好

所以

我盡量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雜誌

偏偏

她也到打針室來打一針

 

所以還是聽到她說

她要賣口罩給醫生

接著開始敘述口罩來源給打針的護士聽

 

這個大嗓門的女病人離開後

又馬上進來一對情侶

 

診療室與打針室僅一牆之隔

我隱約聽到醫生對女生說

你的病比較嚴重

所以

一定要打一針比較快好

 

然後

那對情侶又來到打針室嘻嘻鬧鬧

完全不把那裡當醫院似的

 

可憐的老公

護士還叫他先睡一覺

這種環境

睡得著還真的有鬼勒

 

看完病回家

我們一致認為那醫生

是以打針賺錢的

我們甚至懷疑

他們在溫度計動手腳

老公並沒有發燒到非打點滴不可

 

真是可怕又詭異的診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6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