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美女
2006/07/13 10:17:44瀏覽244|回應0|推薦11

常常

我攬鏡自照後

轉頭對著老公問

 

老公總頭也不抬

就連聲說是

不過

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

 

我離開鏡子

蹭到他身邊

硬是要他抬起頭

好好的端詳一下

才准下結論

 

這個戲碼

幾乎天天上演

除非

當天我覺得自己很醜

 

但是

即使我覺得自己變醜

也會不斷的盧老公看看我

直到他跟我說---不會啦

 

我的自戀

只有老公知道

所以也只有他深受其害

 

其實

遇到他前

我對自己並無自信

 

即使

外在的某些跡象顯示

我並不差

我仍無法自我接受

 

遇到老公

我樂於改造他

他也欣然接受我的改造

從頭到腳

全部任我ㄧ手打理

 

對於我的穿著

他從某各角度的要求

到放任我發揮

漸漸

開始能欣賞我的打扮

 

當他告訴我

同事說他懂得穿著

當我朋友

開始欣賞我的打扮

我開始擁有自信

 

也體會到

自信

能讓一個人更美麗

 

我是不是美女

不需要由別人來判定

自我肯定

才是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5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