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味
2006/07/13 14:14:45瀏覽220|回應0|推薦12

剛認識他時

他身上總有股淡淡的香味

我知道那是香水味

卻總聞不真切

 

在一起久了

我曾瘋狂的嗅著他

試圖找出味道的來源

他笑著看我

問我聞什麼

 

 

我不愛用香水

所以

不研究它的味道及搽法

第一次知道

香水可以用穿

是看痞子蔡的小說

 

那時總想

這種噴香水的方式

會不會太過奢侈

 

想像與現實

是有差距的

親眼看他穿香水

竟有種微醺的感覺

 

原來

香水真的能創造浪漫

難怪

我找不著

香味的正確位置

 

我迷戀著那香味

在街上

偶然與人擦肩

相似的味道

會讓我破例的盯著陌生人許久

 

我迷戀著那香味

即使

香水是前女友送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