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叛
2006/08/16 14:05:20瀏覽328|回應0|推薦19

昨日和老公看電視,一起做了電視上那小小的心理測驗;測驗的答案,老公是那種,百分之百信任情人的人。

 

他再度提及,他的初戀女友。專二轉到班上的一個轉學生,對於機械系,這種幾乎清一色男生的班級,她幾乎是空降仙女般,受著男生的寵愛。他花了很大心力,及很長一段時間,才擄獲她的芳心。

 

交往四年,卻因著信任,而得到一個心痛又難堪的下場()。縱使,他日後因初戀的難忘,仍與她保持聯繫;甚至在,一年空窗期,及再交了一任女友後,與初戀女友再度複合。然而,那種對背叛的恐懼,仍然存在著。

 

與老公交往初期,他的醋勁,著實讓人不敢領教;男性友人不少的我,只能瞞著他,私下來往。了解他的故事後,我不希望給他一種與前女友一樣的錯誤感覺;與男性友人吃飯,我開始事先報備,並取得允許。雖然,他真正首肯的機率不大,

我仍不信邪的,不斷說服他,我與男性朋友絕對是單純的友誼。

久而久之,知道他即使答應我赴男性朋友的約,仍會以高頻率的電話關心;因此,為了尊重他,並試圖卸除他曾被背叛的陰影,我不再與男性友人單獨見面。

 

表面上,他恢復了以往,那種對情人的百分百信任;然而淺意識裡,我知道他是無法釋懷的(佔有)。

 

曾經遭到背叛者,應該都有相同的無奈。一個即使,因著時間,結痂復原的傷口,仍會在莫名的角落裡,隱隱作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