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孬種
2008/12/18 05:42:31瀏覽2377|回應2|推薦18

問世間孬種為何物?直教台灣女生死相許。

伊朗人雖然比美國人窮,但是窮得有骨氣。中東女人雖然家庭地位低落,但他們嫁的男人在社會上可都是鐵錚錚的漢子。台灣人雖有錢,可若論起這「種」,還真是窮到連伊朗人都不如。

先從市井小民說起吧。伊朗人會從正面扔鞋汙辱對方;綠蠅人只從背後偷人假髮。伊朗人扔鞋扔到彈盡糧絕,束手就擒;綠蠅人扯髮拔腿就跑,冀求脫兔。伊朗人扔完鞋大喊敵人是「狗」;綠蠅人扯完髮卻狡辯稱想拍照不小心抓錯。伊朗人面臨司法審判正氣凜然,面不改色,綠蠅人面對司法起訴居然是自稱「黑卒」,道歉求饒。伊朗飛鞋柴迪的老婆、家小不會因此被連累;而台灣扯髮永田的太太非但必須在法庭上幫丈夫做偽證,還得口是心非地說「邱毅也是我們的偶像」。嫁了孬種,台灣女人果然只能生死相許,一起孬下去。

再說說檯面政客吧。侵略中東的敵國元首造訪,伊朗人敢做敢當。而威脅台灣的中國特使張清銘來台,率眾推人的王定宇卻死不承認,還硬說對方是自己不小心絆倒樹根的。倘若綠蠅人有伊朗柴迪一半的種,早就光明正大地對媒體喊:「是我!是我推倒了從中國來的『狗』!」(現在証明當時在場那麼多男人果然都沒有種)。稍後,號召群眾圍城堵陳雲林的民進黨,面對無法控制的汽油彈、石塊、甚至是屎塊等暴力,竟然找不到一個敢做敢當的男人主動出面認罪。不是說要誓死保護祖先打拼建設的台灣嗎?如果真是做了光宗耀祖的事,怎麼就這麼孬呢?十幾萬男人上街頭搞出的暴力事件,最後居然要蔡英文一個弱女子承擔所有責任。所以說女人在台灣,就算沒嫁孬種,還是得生死相許。

孬種男人們的豐功偉業固然不勝枚舉,不過若要討論台灣孬種,就絕對不能漏掉咱的台灣之子。這位上行下效,身體力行的陳「錢」總統,在台灣可真是把孬種這兩個字發揮到極致,堪稱孬種中的極品。人家以為嫁了總統多風光,結果扁家拼經濟的擔子全部落到了重殘的老婆身上:幾百塊國務機要費買女性用品他說不知道,幾千塊愛子超速罰單用納稅人錢繳他說不知情,上萬的珠寶說是夫人自家的嫁妝他不清楚,成億的回扣洗錢他說不明白太太如何管理選舉結餘款。正所謂總統光環身上攬,貪汙洗錢老婆扛;小孬孬的榜樣,老孬孬的雕像,吾人除了激賞!只能再度激賞!!!

所以說,國際媒體哪天若想要舉辦個世界級頭號孬種男排名,咱們本土綠蠅們還非得勇奪三冠王不可。馬可仕當年雖然貪汙,至少不會喊通通不知道,把罪行一概推給伊美黛。南韓的貪汙總統盧泰愚、全斗煥雖然鋃鐺入獄,也不曾把罪全都推給自己老婆。台灣盛產孬種男人,真是已經到了舉世聞名,蓋世無雙的地步了。綠蠅再這樣孬種下去吧!不要說獨立建國辦不到就是辦不到,只怕哪天連咱們的優質台妹們都要組團去伊朗......「借種」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2482897

 回應文章

Submarinecat(李璦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慨
2009/05/18 17:45

我現在也深深的有此感慨...

如果想要找到一個真正的男人就得移民國外嗎...囧


童心~~Trac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男人說..........
2008/12/18 07:23

聽某嘴 大富貴呀

台灣 上海 北京 這些地方的女人都特別強勢

一家子犯法 找個最不可能被羈押的 來頂罪 何樂而不為

這叫人性 大難來時各自飛 古有明訓


TRACY--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雪狼狐(snowolfox) 於 2008-12-18 10:47 回覆:
求飛當趁早,切勿待災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