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快打KUSO報:「中國廷」 PK 「綠卡馬」
2008/02/01 08:16:16瀏覽1029|回應1|推薦12

看膩了藍綠的惡鬥嗎?來看點不一樣的吧。

記者血狼虎在此先對台灣快打上一場來個前情輯要:

第一場:「王氏姦」 PK 「中國琴」

鐘聲響起,王氏以一記「排藍條款款深情姦夫唇」向前做出凌厲攻擊,嚇得對方花容失色,高聲尖叫。接著王再從背後取出一隻「後宮牌嘿嘿嘿鍋」,正對敵人腦門狠狠敲下去,讓對方頓時陷入數年前總統府辦公事內的慘痛回憶之中。趁著對手精神恍惚,王再使出它的拿手絕活「非常光喋喋不休口水嘴」,把對手噴得濕意盎然,如陷泥漿,動彈不得。說時遲那時快,王竟然突然偷偷從短褲中取出他那臭呼呼的獨門暗器「大內髒手手術刀」,對著泥漿中的美人不偏不倚地投擲過去,泥漿美人中招後淚流不止,不支倒地。最後,王高高地抬起他那隻「中國琴獸不如腿」,朝著對手用力踩下去。此時「中國琴」已經無力反抗,終於被「王氏姦」掉了。


現在正片上演:台灣快打第二場

「中國廷」 PK 「綠卡馬」

第一位出場的選手是「綠卡馬」,讓我們先來介紹一下上場選手的背景。「綠卡馬」與第一場的「中國琴」背景十分相似,都是拿著美國身分歸國後,立刻蒙主器重地當上了皇上的英文秘書與翻譯。不同的是,「中國琴」在當時曾一度被「藍廠公公」們群砲轟質疑國家忠誠度,所以只好去函AIT放棄綠卡身分,最後還被那鼎「後宮牌嘿嘿嘿鍋」逼得黯然離開皇上身邊。現在「綠卡馬」聲勢扶搖直上,直接威脅扁皇王位,所以即使事過境遷廿年,他沒主動放棄綠卡的事實還是被「綠場公公」們給挖出來。至於拿綠卡的「中國琴」為什麼不叫「美國琴」,這我也不知道,你去問「王氏姦」好了。

現在第二位出場的是「中國廷」!「中國廷」可是扁皇看好壓了大注的第一武士。他的血統純正,不但領有「中國國民黨黨証」,甚至還曾經拿著「中國台胞證」去北京膜拜毛主席,同時又是綠場公公們一致擁護的「大紅牌」。至於他為什麼叫「中國廷」,除了他領有多年的中國國民黨黨証和中國台胞證,至今未曾主動放棄外,更有因為曾經提出「憲法一中」而受贈食用扁皇御廚火力全開烘烤出來的「中國派」。這位經過扁皇親自家持的「中國廷」,本次來勢洶洶地要對「綠卡馬」來個絕地大反攻!

第一回合鐘聲響起,「綠卡馬」和「中國廷」先來個君子之風,揖讓而升,觀眾此時報以熱烈掌聲。「中國廷」掘起他的「承擔為台彎彎嘴」準備「和解共生生口水」,這時「綠卡馬」則露出健美的「馬肉」,接受觀眾擁戴。「中國廷」眼見觀眾一面倒,此時很無奈地做出一個「一黨獨大大頭鬼臉」,「綠卡馬」則很無奈地兩手一攤,表示觀眾就是喜歡我,特別是女性,我也沒辦法。「中國廷」接著甩出他的老招「公頭頭鎚功」,「綠卡馬」這時打出一記「立委提案股股掌」,硬是把「中國廷」的頭槌擋了下來。這時「中國廷」一個心急,隨手就打出一套洋拳「吸咿喔豬哥爪」,並且繞道場外觀眾席上四處抓幫手。「綠卡馬」則在場上收掌舉臂,面帶微笑地繼續接受觀眾掌聲。「中國廷」在場外一陣亂抓,誰料場外各大幫派掌門人王、郭、曹、施、李等老大通通躲得遠遠地,這時噹噹噹鐘聲響起,「中國廷」只好隨手抓了一把楊小妹的「卡蹭」(閩南語),回到了格鬥臺上。

中場休息時,「中國廷」竟然跑到主播台上,並且向觀眾說:他不牽連家屬、不賄賂裁判、不靠場邊打手、沒有場外下注、以及沒有帶暗器等「三不兩沒有」聲明。「綠卡馬」這時尚搞不太清楚「中國廷」想幹麻,還在穿著短褲頭四處接受女性擁護者的獻花與關愛的眼神。

第二回合鐘聲響起,「中國廷」開始了他的凌厲攻擊,首先丟出一把暗器「綠卡號碼滿天飛」,打得「綠卡馬」站著發楞,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接著「中國廷」掏出一張「周美青賣股」的照片扔給馬,「綠卡馬」一看老婆被人糟蹋了,立刻氣得從場邊樹「枝」上扯下一個「布袋」扔回去,史稱「布袋枝」。「中國廷」這時吹個口哨,場邊馬上冒出一堆「廉政公公」對著馬大喊「我要、我要、我還要」史稱「廉政三要」。這時場外「綠卡馬」的支持者看不過去,遞上「槍子鑼」開始敲打,並在「中國廷」的腳邊倒上「輸真光強力膠」,企圖把他黏住。沒想到「中國廷」竟然駕輕就熟地轉移開了「輸真光強力膠」「膠點」,頑強地對「綠卡馬」發出第二波暗器「綠卡日期滿地跑」。眼看「綠卡馬」就要站不住,從台上被刁鑽的暗器給擠出去了,這時只見他慢條斯理的乾糧袋中掏出一片片的「正廁牌牛肉乾」來阻檔,只見「中國廷」的暗器一排排鏗鏘有力地打在馬的「牛肉乾」上......噹噹噹!

喔,對不起,這不是第二回合終止的鐘聲,是記者血狼虎下班的手機鈴聲。至於這場「生屎之戰」的後續發展,有請各位觀眾且聽下回分曉。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1586406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不是用跳的
2008/02/0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