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n's Talk] 凱大割卵蓋沒營養會議記錄簿
2006/06/11 10:39:20瀏覽892|回應4|推薦3

警告!以下的對話紀錄屬於現制級,不適合婦女與小孩閱讀。如果您未滿18歲請立刻離開,如果您已滿18歲,卻看不懂我說什麼,罰你吃素一個月!

「靠~你放我們鳥啊,死去哪裡偷泡美眉了?」
「屁啦,有那麼爽就我請你吃蓋營養大雞排啦!剛剛有個屎瘋婆來亂噴屎尿,我不慎被暗算中鏢,臭得我只好回家換裝了啦。」
「哈~原來你被屎尿阿嬤薩到喔~好運喔,快去買彩票啦,保證垃圾中唷!」
「媽的!別說了,想到就幹!」
「別生氣啦,其實那個屎瘋婆也是一番好意的啦,她可是帶了阿扁執政六年來,我們老百姓所剩下最後的『民脂民膏』來赴宴的呢...」
「是喔,那我還要感謝那個屎瘋婆肯把我當成『內人』看待,來個『肥水不漏外人田』是嘛?」
「是啊,以泛綠這些人的格調來說,整天與這種東西為伍,當然是怡然自得,不以為意啦,你又不是頭一次遇見這種貨色。」
「可是這也太賤了吧?人家恐怖份子是綁炸彈自殺,信扁的沒那個種,就掛屎尿亂衝到人群來散撥『噁爛』散撥『塞』
,真的很機車耶!
「其實,我猜也許她帶屎尿來挺扁,搞不好是衝著你來的。」
「靠?干我鳥事啊?」
「誰叫你老是愛說『阿扁的話可以信,塞攏ㄟ塞甲』,所以那些扁迷只好帶道具來當街表演給你看啦!」
「哇咧......你粉冷耶...
「喂!說真的,我們可真要提防賊扁這招,搞不好他已經偷偷成立一整個『屎尿護扁敢屎隊』喲~」
「哇靠!不~會吧?這種無恥的計謀他也想得出來?暈倒!
「而且,搞不好還是由塞郎扁親自點召,由6000CC皇帝娘親自『加持』的喔~
「噗哇哈哈......這個好笑,妳是說她一人高高站在台上,然後來個梨花落雨恩澤萬民嗎?哈哈哈...」
「或是像英國女皇那樣,一個一個跪上前去『加冕』啦...」
「哇哈,站那麼近喔?那要是有人偷偷抬頭往上看的話,豈不是會看到...」
「看到什麼?」
「看到...她...她的...她的私...」
「私......藏的珠寶對不對?」
「對對對!這個皇帝娘是最愛私藏珠寶了,搞不好你們大家都低估她了,她全身上下最貴重、最大顆的珠寶其實是藏在她那裡喔...
「等一下,塞在裡面你怎麼看得到?
「笨!」(ㄘㄟˋ一下芭樂)「她又不是走私,幹麻藏在裡面啊?你不知道,現在西門町最酷的就是流行穿環嗎?像她那種珠光寶氣愛現致極的人,當然是穿在下面那顆...」
「哇~~~」(眾人齊聲發出驚嘆)
「穿那麼大顆,會不會很痛啊?」
「當然...不!搞不好她下半身早就快沒感覺了,要不是靠這個,小貶編說不定早就被她休掉囉.....」
「噢嗚~~~~~~」(開始有人發出狼嗥
「哇!那要是運氣好一點,搞不好被女皇『恩澤』到的不是尿,還有機會中到『潮吹』喔~」
「噢嗚~~~~~~噢嗚~~~~~~噢嗚~~~~~~......」(狼群大批出現
「喂......你這樣亂說話,小心被抓去關喔!」
「關我?什麼罪?」
「洩漏國家機密啊!」(哄堂大笑
「對了,那這些敢屎隊員,要是一起跑來給我們鬧場,還真是讓人頭痛唷,誰敢抓他們啊?連警察都怕啊!」
「所以我們應該要體貼警察杯杯幫忙寫標語到處貼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什麼標語?」
『大便人與屎扁迷不得進入!!!』
「哇!這個好啊~要顯目一點,以免他們『目睛糊丟塞』,還衝進來!」
「可是我覺得賊扁要是真的點召『護扁敢屎隊』,那就要提防他還有更賤的招數來對付嗆扁群眾!」
「怎說?」
「他可以號招他的『敢屎隊』給他在總統府周圍築一座高高的『萬里屎城』,再挖一條『護城尿河』,由皇帝娘率領眾爪牙每日C給他灌下去,然後他就可以窩在裡面繼續髒臭賴完剩下兩年...」
「哇,那像我這麼『潔身自愛』的新好男人,還真的不敢衝進總統府去揪他下臺哩。」
「沏~你要讓宋主席一個人衝進去啊?真沒良心喔...」
「沒辦法,誰叫坐在總統府裡的是個SOT,shit of Taiwan,台灣之屎哩?不要臉者,天下無敵啊!」
(眾人無奈嘆息...)

罷免扁/臭乎你死! 阿嬤嗆藍 沿途潑糞進了派出所
http://www.ettoday.com/2006/06/10/10844-1952329.ht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307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轄密?
2006/06/23 08:15

不是巴士(輔選卡車)?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裝了一大缸屎尿,在SOGO百貨裡橫衝直撞的
2006/06/23 07:34
雙輪水淝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這6000CC皇帝娘--
2006/06/22 17:29

究竟是機車?汽車?卡車?還是坦克車?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食髓知味,玩屎成癮,果不其然,護扁敢屎隊來啦~
2006/06/12 01:56
大雨復出開講 汪笨湖:準備北上潑糞

台灣心聲主持人汪笨湖今晚在高雄復出,傾盆大雨焦不熄台下1千多名的死忠支持者,從頭到尾挺扁到底,還警告要罷免總統泛藍群眾,如果不緊急煞車,他要發動民眾北上潑糞。

汪笨湖復出,高雄戶外開講,第一砲先警告,要罷免總統的藍營支持者。

主持人汪笨湖:「我們在給他(藍營)一次機會,從現在開始,給我踩煞車,對阿扁,對台灣人的污辱,馬上踩煞車,要不,我準備一卡車的糞去台北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