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同性戀 vs. 外星人
2013/01/26 08:42:57瀏覽1533|回應0|推薦4
傳統生物學上把動物分成七個階層來歸類,他們分別是:界、門、綱、目、科、屬、種。依照定義,同種生物交配可以產生正常後代,同屬不同種的生物若交配,雖然可以產生後代,但其後代是沒有生殖能力繼續繁衍下去,而不同屬的生物不論怎樣交配都不會有後代。

同性戀,從外表看和常人無異,但兩個同性戀之間就像不同屬的生物,不論怎樣交配都不會有後代。就像同在靈長目,人科的紅毛猩猩、人科的黑猩猩屬、人科的大猩猩屬互相之間不能夠雜交有後代一樣。

同性戀常說,自己被老天爺開了玩笑,「天生」就是同性戀,他們不是病,不需要治療。就好像馬吃草,狗吃屎一般,都是天經地義。吃草的沒有必要歧視吃屎的,吃屎的也不必抓吃草的去治病。兩種生物基本上可以互不干擾,各自快活吃喝拉撒,誰也不必怕誰。

問題是同性戀真的是「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這世上根本沒有人是「天生的」,全都是「爸媽生的」人!同性戀之間不可能互相有後代,他們想要擴大族群,只有三個方法:一是找異性借種,但生下的孩子一半是別人的,並且不見得是同性戀。二就是領養別人的小孩,但養大了更不見得會是同性戀,三就是轉化別人家的小孩,教他搞同性戀,讓心智薄弱之人改變性向來當同性戀。

曾經有部電影寫過一種異形的生物,他們從大老遠的外太空來到地球,由於地球的溫度和環境,使他們無法進行增殖。為了種族的壯大繁衍,他們必須靠侵入與控制地球人的身體來增加自己族群的數量。他們侵入人體,控制心智,把正常人類變成他們的「同類」,以此來壯大族群。

因此,如果吃草的吃草,吃屎的吃屎,吾人只要把同性戀當做是異種,具有不同生理構造的生物,地球上的生物型態上千上萬,原則上他們愛幹啥我們也管不著。但是如果蓄意去轉化控制其他心智薄弱之人,甚至教導別人的孩子:你也可以來當同性戀,那這種行為就像是入侵地球的異形,無怪乎大家會感到「恐懼」了。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人類如何處理同性戀,似乎也是人類從地球邁入星際聯邦,接受另種高智慧生物存在,並與之和平相處的一個過程。如果連這個問題都處理不好,那麼這顆星球大概只有來意不善的外星人會來搶資源,善良的外星人是不會願意現身與人類和平相處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725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