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們,來就送妳一條高級內褲
2005/09/25 07:56:46瀏覽1127|回應2|推薦9

認真寫了兩週的文,昨天終於升二級,達到了站穩聯網第一階段的目標!感謝這段時間伴隨我走過來的網路讀者,現在提供一個好康的活動訊息給大家。

有人說,女人的衣櫥裡永遠缺一件衣服。聽過Hanes這個女性內衣品牌嗎?只要妳符合以下條件,就不妨試試看吧:
1.在美國本土有固定地址
2.一個地址只能請領一次
3.12週後才開始遞送
4.本活動自9/15開始,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喔
5.請領人不限男女喔,愛妻的可以偷偷幫老婆申請,孝順的可以替老媽弄一件喔(根據自身經驗指出,身邊有新娘的男人絕對不會買給老娘,我是後者......)
http://www.fsisolutions.com/hanes/default.aspx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68965

 回應文章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上當的感覺
2005/10/07 08:43

看來我只有符合第5個條件

被你這隻老狐狸騙進來啦

只好給你一個鬼臉

以免空手而回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失望的人可多了呢
2005/10/01 00:05
我們這代人用email,老媽只會用電話,三姑六婆地報了一堆阿姨姑嫂的地址,要我一起幫忙弄。幾個身材走了樣的阿姨還問說,Size這麼小?有沒有再大件一點的...她們大概把這當成黃埔大內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