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完整的神經病院笑話大全
2008/02/22 05:26:06瀏覽51920|回應2|推薦20

角色錯亂類x9

1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過來??"神經病回答:"你傻啊?A面唱完要唱B面啦??"

2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瞭解她開始,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請問一下,你也是香菇嗎?

3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

4
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裏逃出來.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滾啊滾的.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還沒有熟──────────-

5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6
一晚精神病院裡,一個病患聲喊道:「我是拿破侖!」
「誰說你是拿破侖的!?」隔壁病房的患者叫道。
「是凱撒大帝說的!」第一個病人說道。
「胡說!凱撒大帝根本不知道拿破侖是誰!」隔壁病房的患者叫喊道。
「你怎麼知道凱撒大帝不知道拿破侖是誰?」第一個病人問道。
「是上帝告訴我的!」隔壁病房的患者答道。
這時,從走廊裡傳來醫生的怒吼:「我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

7
一男子來到醫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總以為自己是鋼琴,我該怎麼辦?」
大夫:「那你還不把她帶來?」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個人怎麼能抬動鋼琴?」

8
有一間神經病院,有兩個神經病可以出院了,但是院長怕他們又會犯,所以告誡他們:"你們之中有誰又犯的話,另一個要打電話通知院方,否則不准出院!"
他們都答應了。
有一天,院方突然來了電話,"喂!喂!喂!我同伴突然跑到桌上說他是臺燈耶!"
"遭了!那你還不趕快把他送回來!"
"可是把他送回去我就沒有臺燈了啊!"

9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病入膏肓類x8

1
神經病醫院裏,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只筆,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對病人說: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
這時,所有的神經病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
上前詢問道:"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神經病瞄了一眼醫生說道:沒用的,那扇門打不開的啦
醫生:為什麼打不開?
病人冷冷地答到:醫生你忘記畫門鎖,當然打不開啦...

2
因為經濟不景,最近精神病人人數劇增。精神病院已爆滿,為了給那些嚴重患者保留位置,院長唯有送那些病情較輕的病人出院。為此,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在一間密封的房子裡,放著一輛10列的玩具火車,然後讓10個病人進去,並對他們說坐這火車他們就可以回家了。在一次試驗裡,有九個病人開心的坐上了火車,並高興的說:「呵呵呵,可以回家了......說著便搖著搖著的走。」正當院長感到失望的時候,他發現了有一個人正用不屑的眼光看著他們。院長眼前一亮,對他說:「你覺得怎樣?」「這幫簡直是瘋子!」院長想:「這人看來還有的救啊!」於是開心的問他:「你怎麼覺得他們是瘋子呢?」「我這車長還沒有上車他們就開車了,你說他們還不是瘋了!?」

3
在一個神經病醫院裏面,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神經病都拿著臉盆,肥皂,毛巾,沖下樓洗澡,只有一個神經病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醫生暗自竊喜,便上前問道: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
神經病說:我等水熱了再洗~~~!

4
在一個公園裏,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員警,對看報的人 說:"這是你的家屬嗎?"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員警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5
某天,兩個神經病騎著腳踏車去複診,出發前其中一個突然把腳踏車輪胎的氣放掉。
「你在幹什麼?」另一個問。
「喔,因為我踩不到踏板,所以我想把氣放掉應該就踩得到了。」他回答說。
然後他看見第二個神經病跳下車,把車把和坐墊拿起來,並把它們的位置對調。
「你又在做什麼?」第一個神經病問。
「哼,如果你一定要做這種蠢事,那我乾脆掉頭回家算了!」

6
助手跑進院長辦公室激動地說:「院長!簡直是瘋人院裡的奇跡!保羅居然救了同病房的吉米一命!」 「噢?怎麼回事兒?」院長問道。 「剛才吉米想在浴盆裡淹死自己,是保羅硬把他拖出來的。」助手解釋道。 院長很高興:「看來保羅已經恢復正常了,快帶他來見我!」 不一會兒,保羅來到院長辦公室。 「保羅,從你的表現來看,你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你做了一件非常英雄的事情,明天你就可以出院了。」院長語重心長地說道。 這時,助手又慌慌張張地跑進辦公室:「不好了,吉米又在衛生間上吊了!」 「這個自殺狂!」院長嘟噥道。「他沒上吊,我只是想把他晾乾。」保羅插嘴說道。

7
精神病院裡,有位醫生正在測試三名患者。
醫生問第一個患者:「3乘3等於幾?」
「274。」第一個患者答道。
醫生又問第二個患者:「輪到你了,3乘3等於幾?」「星期二。」
醫生又轉向第三個患者:「好,現在輪到你了,3乘3等於幾?」
「9。」
「很好」,稱讚道:「你是怎麼算出來的?」
「這還不簡單?用274除以星期二不就得了!?」

8
某精神病院大夫準備與一位即將出院的精神病人談一談,以確認該病人是否已經完全康復.
大夫:你出院以後準備幹些什麼呢?
病人:拿石頭把你們醫院的窗戶玻璃全部打爛.
大夫聽後發現這個病人還沒有完全康復,因此決定繼續治療.又過了幾個月以後,大夫覺得這個病人好像可以出院了,就決定再和他談談.
大夫:你出院以後準備幹些什麼呢?
病人:賺錢
大夫:然後呢?
病人:買一個彈弓
大夫:然後呢?
病人:把你們醫院的窗戶玻璃全部打爛.
大夫聽後發現這個病人還沒有完全康復,因此決定繼續治療.又過了幾個月以後,大夫覺得這個病人好像可以出院了,就決定再和他談談.
大夫:你出院以後準備幹些什麼呢?
病人:找份工作.
大夫:然後呢?
病人:掙錢.
大夫:然後呢?
病人:攢錢.
大夫:然後呢?
病人:娶個媳婦.
大夫:然後呢?
病人:洞房.
大夫: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脫了.
大夫: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褲子脫了.
大夫:然後呢?
病人:把她的內褲脫了.
大夫:然後呢?
病人:把內褲上的橡皮筋抽出來,做把彈弓,再找些石頭把你們醫院窗戶玻璃全部打爛.

言之有理類x8

1
從前有個村莊,裏面有個神經病,走路時都揮發出一種怪聲,"耶? 喔~耶? 喔~耶?喔~",村民們都很納悶神經病為何有這種行為,於是找來三位權威的醫生來為神經病看診,但都查不出來為何走路會"耶? 喔~"地叫,後來神經病自己說:"他走路時,看得到左手卻看不到右手,所以才" 耶?",後來右手又出現,才會"喔~",但卻看不到左手,又"耶?",所以才會,"耶? 喔~耶? 喔~耶? 喔~",不信你試試~~!!

2
精神病院裏,一個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個空魚缸裏釣魚.
一天,一個護士開玩笑地問:"你今天釣了幾條魚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來叫道:"你腦子有毛病啊,沒看見是空魚缸嗎?"

3
一間精神病醫院中,某個病患在寫信,護士看到了就很好奇的問他。
護士:你要寫給誰啊?
病人: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那你都寫些什麼啊?
病人: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4
一位精神不正常的病人,在醫院倒立著走路。
醫生說:「Jack,快站直了走路,這樣走多累呀!」
他充耳不聞,依然我行我素。
醫生又問:「為什麼你要做出這般異樣的舉動呢?」
他一邊倒著走一邊說:「我這麼走是為了顯得與其他病人不一樣,不然別人就會把我看成精神病人了。」

5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你們把電話號碼本給我放回去!」

6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7
某精神病院聽說領導要來醫院視察情況,於是院長召集病人開會。在會上,院長講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領導要來參觀,所有的人都要去門口歡迎。在歡迎的時候,所有病人站在醫院大門口兩邊,要站整齊。當我咳嗽的時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熱烈越好;我跺腳的時候必須全部停止,不能有一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了嗎? "
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記住了!"
這天下午,領導準時到來。當他步入大門的時候,歡迎的病人已在門口站好了。這時,隨著院長一聲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歡迎,氣氛十分熱烈。
來參觀的領導受到熱烈氣氛的感染,面帶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醫院。
見領導已經走進了醫院,院長一跺腳,所有的掌聲都停止了,非常整齊。只有這位領導還在面帶笑容一邊鼓掌一前行,院長感到非常滿意。
忽然,從歡迎的人群裡竄出來一個壯如施瓦辛格的病人,大步衝到領導面前,掄起掌甩了他一個大耳光,氣憤異常地吼道:"你不想吃包子了啊?"

8
一天,一位總統突然心血來潮,打算去某精神病院視察。
精神病院院長接到通知後,便安排手下加緊準備。為了討好總統,還嚴格訓練全院病人在總統來訪時,夾道歡迎,熱烈鼓掌。
總統來了,病人們熱烈的掌聲令他非常滿意。
突然,總統問院長:「怎麼剛才你沒有鼓掌呢?」
院長回答道:「我又不是神經病,為何要拍手……」

活活被逼瘋x9

1
某人患有神經性厭食症,到醫院檢查。護士小姐拿出一大把化驗結果單出來,但她不叫病人的名字,只念病人患的病名:「胃潰瘍、胃下垂、胃出血、胃竇炎、咽喉炎……」念了好一會兒,大家都拿到化驗單了,但他沒聽到「厭食症」。便賠笑臉問護士小姐:「大姐,怎沒我的?」
「你得的什麼病?!」
「神經性厭食症」。
「你就是神經病呀?!剛才我念『神經病』時你怎麼不答應?」護士小姐怒氣沖沖地將化驗單塞往我手中後拂袖而去。

2
醫生:「其實檢查一個人是否精神失常很簡單。」
記者:「怎麼查?」
醫生:「只要問他1+1=?就行了。」
記者:「哦,正常人一定會說2!」
醫生:「不,他們會罵我把他當白癡。」

3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院長看了 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4
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有個病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小明嚇得轉身就逃,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他想:這次死定了......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菜刀給你,換你來你追我!"

5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你為何笑得那?開心啊?"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6
精神病醫院為病人請來了一位老師,是教美術的,院長對此事非常關心,一再叮嚀大夫和病人不要怠慢了老師,就這樣開始上課了,年輕的女老師,一上講臺受到了非常熱烈的掌聲,老師非常激動:"同學們,我們今天學習素描。"說完鞠了個恭轉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然後對病人說:"同學們你們說畫的是什麼?"講臺下異口 同聲:"屁股。""什麼~~~~你們再說一遍!""還是屁股。"年輕的女老師沒見過這個,哭著跑到院長辦公室對院長說:"這我沒法呆了。"院長問為什麼, 老師說你去看看吧。院長一路小跑來到教室,進門就罵:"你們這幫烏合之眾,竟敢氣老師,都不想吃飯了是嗎!"而後回頭一看:"這是誰,還在黑板上畫個屁股!"

7
某精神病院新來護士一名,此女初來乍到,見院中有一病人圍著一口古井打轉,口中念著:"13,13,……"小護士心中頗為奇怪,想不出這個"13"是 何含義,連續觀察幾日,均是如此。她總想上前問個究竟,但害怕病人發作,始終不敢。一日,小護士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慢慢的走到那個病人身邊,探頭向井中觀望。突然那個病人抱住護士的雙腿,往上一掀,開始念:"14,14,14,……"

8
醫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會對醫生或護士有愛慕的情結.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醫生走來……
女病患:藍醫生,你愛我嗎?
藍醫生沈思許久(為了不傷及病人以免病情惡化)
藍醫生:我們呢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因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須要好好照顧你……
(為了不傷及病人,藍醫生解釋了半天,終於解釋完)
女病患:藍醫生,你的意思是說你不愛我喔?
藍醫生(苦思不語):嗯……嗯……嗯……
女患者:還好……我愛的是陳醫生……

9
瘋人院新任院長走到一個病人跟前,問他何以進入瘋人院。
「醫生,是這樣的。我娶了一個有成年女兒的寡婦。我父親娶她的女兒為妻,所以我太太成了她公公的岳母,她女兒成了我的繼女和繼母。繼母生了個兒子,這個孩子成了我的弟弟和我太太的外孫。我也有了一個兒子,他成了他祖父的內弟,和他自己叔父的叔父。另一方面,我父親提到他孫子的時候,說是他的內弟,我的兒子叫他的姐姐作祖母。我現在認為我是我母親的父親,我孫子的哥哥,我太太是她女婿的女兒,是她孫子的姐姐。現在我不知道我是自己的祖父,我弟弟的父親,還是我兒子的侄子,因為我的兒子是我父親的內弟。院長,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我覺得在這裡比在家裡平靜。」
院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olfox&aid=1635031

 回應文章

trud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 我喜歡
2008/03/03 00:58

我是精神病院長0.0

原來你有裝監視器>""<


ellen chou 雨僧 我弟小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龍點睛
2008/02/22 16:36
總統與院長的對話﹐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