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直航?免談!
2011/06/15 21:42:44瀏覽3263|回應13|推薦33

如果我是馬英九,就算拼著全台南的人都不投票給我,台南機場直航這件事到任期做滿那天為止我都不會點頭同意!

 

什麼玩意兒?

 

今天台南要國際機場要直航,明天嘉義就會來吵,後天雲林也會來要,然後屏東,新竹到時候全台灣每一個縣一座機場,每座機場全部直航,像話嗎?!

 

政治是這樣搞嗎?納稅人的錢是這樣浪費的嗎?國家政策是這樣走的嗎?太可恥,太可惡了!

 

不是市長的時候講到中國恨的牙癢癢,對政府的大陸政策多所批評,當了市長後知道大陸觀光客帶來的商機對地方的重要性,就耍賴的跟你要直航,要自由行的觀光客。這是什麼?

 

做人都還講格調,更何況你是從政的?還五都市長之一咧!

 

很委屈嗎?即使自己多討厭大陸,為了地方老百姓的生計還是要硬著頭皮違背自己的良心向大陸觀光客招手嗎?這麼痛苦,那就不要幹市長嘛,你可以繼續在國會罵人啊,你可以繼續找一些理由上上鏡頭啊,早知如此當初又何必對自己同黨的同志如此然後自己挾著各種優勢坐上市長大位?

 

這實在是太可笑的一部政治醜陋劇!

 

台南真的不需要國際機場,從高雄到台南不到1小時的距離,既然高雄已經有國際機場也有直航大陸的飛機,台南何必又要再有一個?使用率會高到哪裡去?萬一又是座蚊子機場呢?風光剪綵後變成賠錢貨誰負責?台南市長會負責任嗎?會賠自己的錢嗎?這種眼看著要大選了硬是出來拿選票威脅總統的戲碼,太老套了!

 

就算馬總統今天不批准你這個直航的要求難道台南就完全沒有人支持馬英九或只剩下10%的支持率嗎?笑話!講難聽一點,就算馬政府開始在台南大興建設全力投入讓台南發展,馬英九在台南的支持率和得票率就會衝到新高嗎?不會,完全不會好嗎?

 

再說一次,我要是馬英九吳敦義,就算拼著台南的選票不要我都不會同意這個註定浪費而且充滿政治算計的要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3287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1/06/21 12:23
您說的完全正確!!!!!!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06/20 20:07

我會和馬作法一樣,先包機. 至於是否有定期航班,就看賴清德的態度而定!

他若再如此的不要臉,玩兩手策略,到時連定期航班都不會有的!

若他的志向只是要當兩任的台南市長,就繼續他的立場...這種咖當不了什麼大人物的,不用對他有所期待.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台南外誰要機場也至少自己出40%
2011/06/16 13:32

小子心:

但是只要中央不去否決,那麽就得編列各項補助支援臺南機場的建設——這可是相當龐大的一筆費用啊!

=====

中央補助?    沒問題,但你台南市自己至少出40%,這樣到時候變成蚊子機場你也有損失。

除台南外誰要機場也至少自己出40%。


小子淺見,有影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期以爲不可!
2011/06/16 09:27
有幾位博友囘應,中央不去表態,認爲到時候反正讓臺南市自己負責——豈不知那就成了「自請入饔」了!

未來航空公司是否願意來臺南開闢航班是一回事,但是只要中央不去否決,那麽就得編列各項補助支援臺南機場的建設——這可是相當龐大的一筆費用啊!而且今天開了例,誠如版主所言,屏東、嘉義、彰化、新竹等統統要求比照辦理時,怎麽辦?

再多說一句,一旦機場建成了,我敢說到時候中央還會貼補一、二家航空公司來此開航班!爲什麽?爲了要作樣子啊!不然不成了標準的蚊子機場了嗎!

國家領導人爲政不能模棱兩可,應該有高度,有膽識,該說不時就得說不!

***  ****  ****  ***

賴市長,您要幫民進黨、或是為蔡女士助選也好,大家心知肚明,但也不要去指東説西,一大篇無釐頭的言詞!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直接說不要是比較爽
2011/06/16 08:57
不過以馬英九這種逢綠必軟的貨色來講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要吳敦義出來嘴砲: "你要定期航班? 先有包機需求再說, 政府無法強迫航空公司做賠本生意, 同時政府也無法阻止航空公司做合法的賺錢生意. 至少直航這件事已經給你辦到了, 而且, 台南市應該先把樹根清掉再說吧".

這件事是歸吳敦義管的, 不歸馬英九管, 更不歸馬辦管, 所以要吳敦義出來嘴砲正合適.


民進黨兩顆子彈反民主軍警血腥鎮壓台北景福門紀念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多慮了,根本沒客源的台南市,連包機都可能要一個月才能成形,航空公司才不會賠本開定期航班呢
2011/06/16 08:29
.
民進黨夠厲害!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台灣」這種矮化台灣主權內部文件都知道,拿出來炮打當今政府,原來始作庸者就是民進黨自己,蔡英文做副閣揆任內就有六次,當然知道!但她們作,用「中國台灣」參加,就沒問題;換成別人作,用「中華台北」參加,就罵翻天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南機場的能量
2011/06/16 04:47
台南市已經是直轄市,台南機場的能量要做到多大,當由台南市自己負責和決定,中央政府只做安全把關以及相關法令的審核即可,沒有特別原因,不必干涉,也不必幫忙。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件事不必那麼複雜
2011/06/16 01:39

版主:

如果我是馬英九,就算拼著全台南的人都不投票給我,台南機場直航這件事到任期做滿那天為止我都不會點頭同意!

======

我想這件事不必那麼複雜。

  • 對中央政府而言,只要台南機場符合安全及工程上的條件,中央政府沒有反對的理由。
  • 但是台灣及大陸的航空公司要不要從包機改為定期航線,是航空公司的選擇。   你台南市政府及民眾必須拿出數據讓航空公司相信定期航線有利可圖。
  • 如果台南機場有某些因素必須加強改進,而必須開口向交通部要錢,那麼台南市必須拿出一份計畫書出來,詳細說明這個"投資"台南市自己出多少錢。   當台南自己必須出一部分錢,哪怕只有30%,它就必須謹慎考慮這個"投資"是否有利可圖,如果是中央100%出資,當然是不要白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都來這套
2011/06/16 00:45

民進黨的公職人員

每次都來這套

馬英九應該學陳水扁

陳水扁主政8年

對台南毫無建設

虧這還是陳水扁的老家

可以很坦白說一句話

不管ECFA中有多少協議對中南部農漁民是好的

中南部那些農漁民

就是不會投國民黨

光是地下電台天天抹黑栽贓造謠馬英九

你幫他弄各天天直航班機20班又怎樣

天天水果外銷大陸每斤台幣1000元又怎樣

你就是鬥不贏那些賣偽藥的電台

馬英九當全民總統是應該也是責任

畢竟他是中華民國總統

對全台灣中華民國國民都負有責任(陳水扁自稱是美軍派駐台灣的行政領導人所以不用負責....@%*+*#此乃髒話不用理會)

但是對於長於陰謀算計的民進黨公職人員

還是要有一定的規範跟堅持

否則別縣市人民乾脆學台南市

地方首長選民進黨

中央首長選國民黨好了

這樣要建設要經費都比較快了

至於每逢選舉

民進黨的縣市長就在靠吆

這是必然現象

實在是不值得理會了

10多年了

總該看破民進黨人的招數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子胖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 誤解了
2011/06/16 00:21
老馬答應的是 臺南可以直航,從台南機場。
直航是 "已經" 答應了的。台南機場並不必是"國際"機場。
"耍賴"清德 嘟囔 的是 假裝抱怨沒有定期航班。
用的類似 打蛇隨棍上 的把戲,定期航班要到了,可又成了牠的功勞。
民進黨們都挺會這一套。
可牠忘了根本上和牠以往返直航的觀點相違背,叫人識破腳手。

現在不是選舉時期,否則 耍賴清德 很可能變身 擺爛清德或者耍賤清德
照樣 拿直航有問題 那一套,用老把戲恐嚇選民,因為還滿有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