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16.怒濤龜吼。
2013/10/14 17:19:03瀏覽472|回應2|推薦4

  槍火密佈的午餐時間終於落幕,滿身彈孔的風玉還笑得出來,這表示雖然被炸得鼻青臉腫,終究是Clear了,我果然沒有脫窗,畢竟在旅團裡沒有三兩三、是當不了管理員的!

  風玉:你們是哪隻眼睛看到我Clear了……(路倒)

  鑽出擁擠的店門口,大家紛紛再撐起雨傘,剛剛吃得開心是一回事,回到現實的戶外來,雨滴仍然如影隨形;大家小小討論一下,應該沒要再這兒逗留了,於是往停車場去。


  龜吼漁港我來過幾次,大部分是開車路過,但也有一次真的停車下來走走,好天氣的龜吼海岸相當漂亮,岩岸海景堪稱北台灣數一數二,只可惜這次前來掃到強颱天兔的尾巴,沒辦法拍到什麼優美景象,不過,另一種視野就在眼前。

  陰風驟雨,怒吼的海景。


  我上次來龜吼所看到的海景是藍天碧海,雖然岩岸間不少垃圾流連,至少還是有湛藍海水的,不若這次,連靠近都嫌危險,何況現在正在下雨,行動都被侷限了,我有點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下去拍拍海水的模樣,實在是來到海邊的最大扼腕。


  老弟撐了一把傘,瀟灑又惆悵地站在岸邊,風玉宛如發現奇景,連忙上前搶拍,大概是一頭金毛比較容易有畫面,同樣站在那兒看海,我只招來幾人偷偷地想將我推下海去。


  遠方的天空,不是那麼佈滿陰霾的,山頭依稀猶有一絲光明。


  我特地跳至堤防邊上,想給遠山景象拍下一抹邪麗,卻差點跌了個倒栽蔥,堤防太高、我輕忽跳得太低,整張臉差點貼到邊上去,實在是蠻可笑的動作,可或許是動作不是太大,後頭居然沒有笑聲,這反而讓我慌了。

  庭楓:黑手哥,有聲音你糗、沒聲音你慌,是要我們怎麼樣啊?XD


  小淩今天真的太過安靜,不若以往出團時的雀躍,Ben和庭楓都湊過來要我去問問怎麼回事,可我覺得她還不想說話,先放著、待會再處理。不過,穿起女裝的小淩走在港邊、打起傘,忽然有份淒美,那是我覺得很漂亮的時刻。

  小淩:哩係低ㄟ供蝦米碗糕啦!?(飛拳)

  雨漸漸大了,大家趕緊往車子靠近,老弟這時來了一張失神照,逗得第一次看到的團員都大笑出聲,只是,失神照的背景卻不是龜吼海邊、而是今天的後車廂,問他怎麼沒拿海景當殿背?他看了一眼外頭又再轉大的雨勢,笑說,淋雨哦?又不是傻子!

  這傢伙。


  出團至此,忽然有種淺淺卡住的氣氛,藤兒問接下來要去哪兒?副團長眉頭一皺,來去吃甜點吧!

  楓弟:所以這篇到底怒什麼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017280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9:19
對啊,怒在哪裡,我只看到一片祥和。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10-16 08:50 回覆:
我說的怒濤真的只是指當天的海象啊!XDD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0:02
我回來回答疑似楓弟的問題
可能是在怒這句話

同樣站在那兒看海,我只招來幾人偷偷地想將我推下海去。

XD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10-15 06:11 回覆:
管理員接招啊,下一篇槍火會繼續綻放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