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團聚NO.14.四金釵出團!
2013/06/13 12:42:46瀏覽321|回應0|推薦4

  旅團成立以來,什麼樣的風風雨雨沒有見過(Ben:到底是怎樣的風雨?),可是,真的沒想到會在這次出團之初就遇到旅團至今最不可思議的體驗,讓人幾乎不得不相信一切事情上帝自有安排。

  每次出團的人數與地點通常都是即將出發的前幾天才定案,這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修正了部分規則之故,居然在短短一週之內就把人數和交通方式定調,效率之高,讓我頗感訝異,但這還不是最令我驚訝的,團聚出發後才引發的一連串意外,才是真正讓人沒想到的發展。

  至於是什麼樣的體驗與發展,我們讓艾薇兒來跟大家說明。(眾人狂毆)

  艾薇兒:想知道的人請私訊我喲,啦啦啦~
  Ben:……妳這意思不就是說,非團員壓根兒沒機會知道了嗎?XD

  咳、總之,我們在捷運昆陽站接到三位台北區團員之後,立馬直奔國五、往宜蘭去!


  小影與小淩好久沒有參加團聚,這趟姊妹倆約好一起報名,不料小影睡過頭,匆匆趕搭小黃衝來集合,還被司機虧說,妳遲到了厚?小淩的現身讓某人大為驚豔,某人回頭一看,吃吃低笑,原來旅團果真美女如雲,光今天就可以組成四金釵了。

  艾薇兒:小野莓,你在說什麼?
  小野莓:沒沒、我什麼都沒說啊。

  這次團聚是艾薇兒和Huraa第一次出團,四月的「全員旅團中」雖然艾薇兒也有參加,可那不是團聚、而是大型戶外遊戲,看了那麼多遊記之後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小艾相當興奮,Huraa也因為能出來透透氣而感到開心,加上我和Ben的笑談與對槓,讓她寬心不少。


  我想是這樣的,第一次出團的團員難免會有些擔心,擔心冷場、擔心不熟、擔心這個擔心那些……但那都不是問題,當我把車停在沙成路和青雲路口的85度C時,Huraa已經拿出相機拍街景,雖然頭城她不是沒有來過,可如今天這般悠閒漫步的機會確實不多。

  自在放鬆,這是加入旅團的用意。


  今天路程算是順利,沒碰到塞車、天氣也不熱未雨,讓我們一路順就來到頭城;Ben執著於某觀光工場的甜點,沿途卯起來強調那兒的甜點蛋糕非吃不可,他也不想錯過當醉人的機會,於是決定先去尋酒、再去覓糖,對他而言,這簡直是優到不行的美味安排。

  不過,旅團出遊向來不會那麼如意的,這一點,他也清楚。

  小影說她很喜歡喝85度C的海鹽咖啡,我也是,不過,現在85度C已經把名稱改成「海岩」而非「海鹽」,令我頗有疑惑,雖然是熱天,我仍堅持要喝熱海鹽才夠味,這樣的堅持卻換來其他團員側目,大概覺得團長腦筋有問題。


  買了咖啡、拍了鎮公所,我們把握時間往北走,今天的第一站即將抵達。

  小影:你的重點應該只有鎮公所吧?
  黑手:哪有、我只是順路!
  小淩+Huraa+艾薇兒+Ben:無理無理無理無理!(揮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75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