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亞加珞意式廚房.龍潭總店。
2010/12/20 15:04:14瀏覽2257|回應0|推薦8

  每次提到義式料理,我的印象除了披薩還是披薩,到底義式料理的內容有些什麼,其實我一點都不清楚,可我對這四個字一點也不陌生,因為龍潭中豐路上就有一間義大利料理的餐廳,那就是「亞加珞意式廚房」。

  台灣現在很多餐廳都打著吃到飽的口號吸引客人,火鍋吃到飽、自助餐吃到飽、日式料理吃到飽,想當然耳,之所以會提到吃到飽,自然是「亞加珞」最吸引人的賣點--義式料理吃到飽!

  我還沒在其他地方看過義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亞加珞」打出的宣傳始終讓我很感興趣,這天休假的中午,我和老友約好來此用餐;說來有趣,兩年前我和老友就一直說要來吃吃看,說著說著竟然拖了兩年,終於找到時間來此吃飯。

  「亞加珞」的外觀前兩年重新打造過,看起來蠻有特色,走入店內,一樓就有個蠻大的烤爐,實際上到底是不是真能拿來烤餅的烤爐並不清楚,但拼成馬賽克風格的的外觀確實顯眼。

  我和老友等了五分鐘,上三樓,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開始點餐。

  「亞加珞」主打義式料理吃到飽,其實就是常見的套餐式吃到飽,餐點分成兩種套餐:經濟餐與豪華餐,有午餐和晚餐、一般日及假日的價格區分,價格最便宜從219元到最貴的479元不等,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時段與套餐用餐。

  我和老友造訪這天是非假日的中午,由於我們擔心點太多吃不完,所以沒選有主菜的豪華餐,只點了經濟餐吃,可是,份量也相當足夠了,因為是吃到飽,價格範圍內的餐點都可以盡量點用,算是蠻划算的。

  這天送上來的第一道餐點是開胃沙拉。「亞加珞」的沙拉口感較為清爽,份量剛剛好,不會讓開頭的沙拉就塞了胃裡的空間,湯品與前菜也不錯,只是湯不適合一開始就喝,免得正餐上來吃不下。

  由於是吃到飽的出餐方式,所以每種食物的份量都不算多,讓人頗有選擇空間,可以依據自己的食量與喜好,選擇不同的餐點來吃吃看;這天我最喜歡的,還是義式料理的精華,就是披薩。

  「亞加珞」的披薩是現烤的薄皮披薩,也是最正統的義大利披薩,雖然對已吃習慣厚實口感美式披薩的我來說,一下子有點不太適應,不過披薩口味著實不錯,而且可以用雙拼的方式呈現,蠻驚奇的。

  老友點的瑪格麗特披薩裡頭原來是以番茄與起士做配料,溫潤滋味相當爽口,我忽然覺得,來「亞加珞」吃它的披薩就對了,其他的餐點可以盡量少點,畢竟,這兒的披薩是現烤出爐,不多吃吃披薩,似乎來錯義式餐廳。

  話雖如此,我和老友依然點了飯麵類的餐點。

  我點的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飯吃起來香Q,老友點的白酒蛤蠣麵也不錯,雖然第一輪點的餐點就已讓我們兩個飽食,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我想,下次我應該只會吃吃披薩、喝喝湯吧!

  想要品嚐義式料理吃到飽的朋友,不妨嚐嚐這份美味!


  亞加珞意式廚房.龍潭總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03)4702885


  請參見:「龍潭.亞加珞義式廚房」相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712795
 引用者清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