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搜刮MaxValu。
2009/10/24 17:30:59瀏覽3704|回應4|推薦4

  石垣島最大的賣場就是位於郊區的「MaxValu」,凡是來到石垣島的行程,最後收尾都是這裡,多年前跟海星妹遊歷如此,至今依然。

  「MaxValu」其實是個綜合賣場,周遭還有其他店家,如藥妝店、百元商店、書店等等,不一而足,地陪小姐在遊覽車上跟大家說,我們將在此停留約一個半小時,大家可以盡情逛逛,買些需要的東西。

  三個女人一下車直奔藥妝店,小淩在出發前已做足功課,笑說來到日本一定要逛逛藥妝店,因為很多化妝品或成藥都比台灣賣得便宜,買到一件賺一件;我開始懷疑這女人到底是來觀光、還是來採購的,調查得真清楚。

  我對藥妝店比較沒興趣,基於女士優先(實情是陰盛陽衰),還是陪同進入逛逛。

  或許是我平常很少逛這類商家,日本藥妝店裡賣的東西出乎我的意料,大概是為了跟隔壁的超市搶生意,藥妝店門口甚至賣起飲料來了。小淩在此搜刮了部分她想買的東西,戰利品入袋。


  在店內逛了幾圈,突然眼睛一亮,正妹出現!

  我跟小影猛打PASS,踱到她身旁問她有沒有瞧見那位長髮正妹?她點點頭,誇說真的有夠正,她也注意到了。當下我的心情有點複雜,發現正妹是賞心悅目的好事,可卻是在石垣島的藥妝店裡發現,我跟小影說,難道日本人血統真的比較好嗎?為什麼在這種偏遠地方還有如此刺眼的正妹?同船的台灣妹去哪了?怎麼可以被日本人比下去咧!

  她笑問,要不要去拍張照片?說實在,我想拍,可是那位正妹的氣質實在令人無法接近,高挑白皙的長髮正妹簡直殺到我的要害,超短的牛仔短褲將她的長腿襯托出來,光看就流鼻血……呃、不是,流口水……不對,流眼淚!(啥?)

  小影說,這般正妹連女人都欣賞,只不過看就好,別做傻事、別衝動。


  藥妝店逛完了,四人轉向隔壁的書店晃晃。由於三個女人都在遊戲界工作,來到電玩遊戲大本營的日本,逛書局當然是朝動漫電玩區前進,自動撇過文學創作區,跟我的動作剛好相反,甚是有趣。

  小婷逛了一圈,興奮地說,真的有很多電玩攻略耶!看得出來她相當享受這種書局氣氛,要是我也在遊戲產業工作,恐怕會比她還興奮。

  我跟小影說,近年經典漫畫都流行典藏版,沒想到在台灣沒發現的「幽遊白書.典藏版」在這裡有耶!小影嚷著帶她去看,一看到這部令我們懷念不已的經典漫畫典藏版,她脫口說,真想買回去擺在書架上。我也想,不過還是想想就好,別做傻事、別衝動。


  接著來到「MaxValu」超市,小淩推薦來日本一定要買味噌,比手畫腳地跟我們說之前她買日本味噌回家,她媽媽本來嫌她無聊,不料一吃上癮,頻頻問她哪時要再去日本,記得買味噌回來。在小淩的推薦下,我和小婷都當了跟班,只有小影不為所動,她的興趣不在此,而且,味噌好重。

  話雖如此,三個女人在超市還是搜刮了土產,可惜雞湯塊、咖哩塊不能帶回台灣,否則行李肯定少不了這些美食佐料。

  身為咖啡瓶罐收集痴的我來到日本超市,當然不會錯過大肆搜刮的機會,每一種咖啡都沒喝過也都想買,我仍極力克制自己的手可別犯賤,雖然,還是在腦袋瓜沒注意的瞬間犯賤好幾次,小影驚訝地問,帶那麼多「水」(白眼)回去豈不是重死了?

  沒關係,這是甜蜜的負擔。(泣)

  走出超市,啊、有飛機耶!


  請參見:「2009沖繩石垣天秤星號旅二」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428072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相簿
2009/10/26 08:28
原來有第三跟第四本相簿啊﹐我好笨(果然是笨的人看不見)

如果是你有標記正妹的照片的話...聽起來這根本是跟你們同
船的人嗎?那就不是日本人啦

glacierdawn
我認輸了
2009/10/26 01:21
我再認真地找了一遍﹐還是沒有﹐你根本沒放新照片啊﹐
拜託你直接告訴我是哪一張吧﹐我認輸了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0-26 08:17 回覆:
有啦、沖繩相簿三、四裡面都有,只是不見得很清楚就是。

glacierdawn
人家想看(哭哭)
2009/10/25 15:55
 人家超~~~認真的找了卻沒找到!難道是因為我太笨
所以看不見?(哭哭)

聽起來這個妹明明比前面兩個還正﹐人家想看啊啊啊啊啊

台灣也有一些室內停車場啊﹐我家旁邊微風就是。
室內停車場第一很熱很悶﹐第二怎麼看都覺得好像
會發生事故﹐壞人會出現。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0-25 19:53 回覆:
呃、難道是人笨有差?(溜)
好啦,再去找找吧,現在應該有了。

glacierdawn
高挑白皙的長髮正妹!!!
2009/10/25 08:22
高挑白皙的長髮正妹不要說殺到你的要害﹐也讓我中彈
了啊!!!(以及很多人)然後你怎麼沒偷拍勒?!

有這麼多種你會沒看過的咖啡喔?!我對陌生的咖啡最有
興趣了!如果是我也是會去文學創作區跟咖啡罐區。

這種停車場很寬敞的廣場﹐跟我們美國的購物區好像喔﹐
真沒想到在日本會看到這麼像美國購物中心的地方。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10-25 08:41 回覆:
真的!殺很大的正妹喔~
其實天空部落相簿裡有透露玄機,可以去找找喔!

我覺得這樣的停車場比較好,至少心曠神怡些,不然室內停車場的感覺都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