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海角三日旅.白沙生活旅店。
2009/07/09 18:14:59瀏覽5109|回應1|推薦5

  三天兩夜的旅行,原先我和小影打算到墾丁之後再找住宿,後來還是被懶人性子打敗,事先就上網查詢並訂好房間,一天我負責、一天她負責,第一晚體驗陽春套房後,第二晚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起碼,要睡得舒服些,又為了接近漂亮的白沙沙灘,最後我找到這間時尚風格的「白沙生活旅店」。

  「白沙生活旅店」就在白沙沙灘對面,從旅店走路到沙灘只要三分鐘,旅店內部設施相當新穎,整體感覺頗為舒服,打開房門,我們看到的是兩面景觀的套房,剛好就在旅店角落的位置,可以一面看到沙灘椰林、一面看到往南的綿長馬路。

  小影笑說,貴一點果然品質好很多,所以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笑了。

  以價錢而論,「白沙生活旅店」的確平實,但因為我們投宿這天是週日,不屬假日,即便是旺季,還是不能拿昨天以假日價格換算的庭園民宿。如果我們昨天住到「白沙生活旅店」來,恐怕就不是兩千六可以進來的了。

  這天晚上,我和小影決定到墾丁大街覓食,有了昨晚在恆春街上的冷清,令我們體會到來到墾丁找熱鬧還是只能到大街上。

  出發前就有了晚餐腹案,到大街上,僅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買好晚餐:「吳師傅」蛇辣滷味、新鮮現打果汁與地瓜球。我以為,來到墾丁大街終究是要吃點路邊攤的。

  回到「白沙生活旅店」,小影先開了電視看、一邊吃滷味,傍晚出門前她已先沖過澡,樂得輕鬆,我則受不了滿身黏膩的不舒服決定先洗澡;這間套房不僅空間較昨晚大,連浴間也大上許多,洗澡暢快無比。

  邊吃滷味邊看電視是種滿足的享受,冷氣房裡不管怎說都舒服,稍稍令人詫異的大概只有滷味的價錢。我想,我從來沒自己吃過那麼貴的一份滷味,不知道怎麼點的,我居然點了兩百多元的滷味,小影說她也沒夾幾樣料,也要一百四、五十,是我們太落伍還是滷味單價變高了?

  飽餐後,白天曬太陽行走的疲累襲上便緩緩睡去。隔天早上,莫名其妙地還是在五點多就醒過來,而且兩人幾乎同時醒來,拍了日出後決定外出走走。

  「白沙生活旅店」提供的早餐蠻好的,自助式的,中式、西式都有,早晨散步回來後看見旅店一樓的餐廳已經有人正在吃早餐。小影和我對「白沙生活旅店」的早餐評價不錯,老闆娘特別推薦的奶茶十分濃郁,給一天的旅程有個好的開始。

  早餐後回到房間,小影卻說還要再去沖一下澡,我想,這女人該不會迷上這裡的蓮蓬頭了吧?(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115853
 引用者清單(1)  

 回應文章

dolly
漫長的三天假期
2009/07/11 01:39
三天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太短, 尤其看你都為這個旅程寫了這麼多篇的文章...!!   是蠻有感覺的一次旅行吧?   很寫意, 很叫人羨慕呢~~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7-11 08:11 回覆:
是我廢話太多才會把遊記寫那麼長,不然,三天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喔~
這次南下最大的感覺,嗯,這趟遊記的最後一篇會寫出來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