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戀
2009/04/11 16:05:43瀏覽1166|回應2|推薦23

以色列有很多好的雙人舞,不但音樂好聽,動作充分詮釋歌詞的意義,舞步又如旋律般流暢。不只跳的人盡情,旁觀者也能賞心悅目。

〈苦戀〉是其中之一。請觀賞陽明高中老師的示範。

這支舞其實不是很難,男女的動作一樣,只是方向相反。下面是我拍的教學影片,有每一個動作,詳細的解說,你們可以跟著音樂試試看。若你能踩上每個拍子,會很有成就感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hsuan&aid=28184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4/16 21:22
這是我親手種的甜菜根......這就是甜菜根.....


睿揚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04-22544924

帶來甜菜根來看你...晚安


古步新曲(shenghsuan) 於 2009-07-26 23:00 回覆:
謝謝帶來好甜菜根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舞痴
2009/04/11 23:59

真羨慕有舞蹈細胞者

加油哦

古步新曲(shenghsuan) 於 2009-04-12 04:52 回覆:
不知浮生小民有沒有常跳舞,說不定你的舞姿如你文字般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