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慾戀]08.天使初吻夢幻真.2
2010/05/16 12:48:09瀏覽779|回應1|推薦14

 

是那麼靜謐,是那麼自然。從輕輕碰觸,然後熱吻起來了,孟翔的舌頭伸入了秋思的嘴裡,舌與舌綣捲,滿滿的溫熱與舒服感覺在彼此的身體裡傳遞。

靜極了的病房,滿溢著幸福。初吻的秋思微閉著眼睛,舌頭被吸吮而有點麻辣舒爽,她希望時光永遠停止在這一刻……。

孟翔想起夢中天使,心裡渴望已久的幻境,如今實現了﹔他緊緊擁抱柔軟的女體,用力猛吻了好久,把生病中的秋思弄得嬌喘不已。

當停止熱吻的時候,孟翔發現秋思因為情靈的悸動,臉色變得粉粉地嫩紅,像蘋果般美麗。

「妳接吻的技巧有點笨拙﹔應該是說,妳有點心慌慌、意亂亂。」孟翔低聲輕問:「妳交過男朋友沒有?」

「沒有啦。」秋思搖搖頭,美麗的臉色帶點羞怯:「人家可是把初吻獻給你呢!你交過女朋友了,對不對?」

「妳怎麼知道?」孟翔露出迷惑的神情,痴情望著她。

「因為你接吻的技巧,好棒嘛!」秋思說出了她的感覺,俏皮地說:「你熱情的舌頭,在我嘴裡翻滾、纏綣,還勾纏我的舌頭呢。你好壞!像個情場老手~。」

聽了秋思天真般的表白,孟翔朗朗而笑:「有呀,我說我有個女朋友叫伊娜。只是,最近我們的感情有點怪怪的。」

「你們很親密嗎?」窺探人家的私密,秋思有點不好意思,卻又好奇地問:「你們,上過床了嗎?」

「妳說做、做愛呀?」孟翔故意捉狹地問。

「嗯。」秋思顯然識破了孟翔的心理,正經地說:「做愛做的事啦,你故意說色色的話。」

「連做愛都不習慣說,妳是上古時代的女人嗎?」孟翔搖搖頭,又逗趣了:「我除了沒有『實彈射擊』外,什麼都做過了,包括摸遍她的身軀。」

「那樣,還好。沒關係的。」秋思好像說給自己聽似的。

「什麼沒關係呀?做愛嗎?」孟翔想確定她的意思:「因為我沒有和她上床做過愛,所以嘛~我們當朋友沒有關係。」

「不只是交朋友而已,還是可以當情人呢!」秋思的態度落落大方,卻帶著神祕兮兮的語氣:「如果你奪走了一個女人的童貞,我就不希望你再背叛她。這一點很重要,所以,我要先確定一下你和她做愛了沒有。」

「嗯。原來是這樣~。妳還真為她著想耶。」孟翔凝神注目,欣賞秋思嬌羞的神態:「妳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女人的童貞有特殊的意義嗎?」

「我不知道一般人的感情世界如何,也不管現在的愛情潮流怎麼奔放,我認為一個女人願意把身體交給男人,需要很多勇氣和情意!闖進女人生命裡的第一個男人,在女人的心靈中的地位是無比重要的。男人如果獵取她的初夜,再負心拋棄她,女人可能覺得身體已經不潔淨,覺得愛情變得很不美好,這對女人將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也許男人,不會想那麼多。也許別的女人,也不會像妳有這種處女膜的情結。」

孟翔還是迷惑不已:眼前這位初長成的小女人,滔滔不絕,竟然吐出這一串富哲思的話,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至少,如果我願意和他愛愛的男人,他一定要娶我為妻子才可以。」秋思以撒嬌的口吻,夾雜著正經的態度說:「你們男人,不可以欺騙女人的感情,當然更不能污損女人的貞操。」

「不會啦~如果妳給我的是天使般聖潔的愛,我絕對不可能會用魔鬼的心靈去賤踏它。」

孟翔覺得這種經典名言,竟然會出自自己的嘴裡,有點不能相信。

也許是美好的情境,帶來智慧的靈光。他感謝眼前的天使情人。

無聲勝有聲,秋思以會心的微笑,輕輕擁抱代替語言;她的心湖情靈初動,眼情迷濛動人,像是沉醉在愛情國度裡的小女人。

孟翔睜大眼睛凝視著她。美感有如醇酒誘人,他迷醉了,醉在情靈搖蕩的世界裡。他擁抱著她,用手掌輕輕撫摸她的臉頰和胸部。

秋思沒有閃躲,也不矯情做作,她對孟翔扮了一個可愛的鬼臉:「我好看嗎?你那痴呆的神情好像被我迷住了。」

孟翔盯著秋思凝望,開玩笑地說﹕「如果這裡不是醫院,而是賓館,不知有多好呀。」

「你好壞,摸得我心癢癢的,可是很舒服。」秋思丟棄了少女的衿持﹕「我終於知道女人被愛的甜蜜了,以後不必再羨慕有男朋友的女同學了。」

「妳是我的天使,只要妳喜歡,什麼事我都願意為妳做。」孟翔誠懇地說﹕「這是永恆的承諾,不是美麗的謊言。」

「嗯。來吃東西吧!我們只顧聊天,竟然忘了肚子餓了。」秋思心裡雖然有被賞識的甜蜜,卻也不免感到羞赧。她遞給孟翔一支雞腿,迷惘地問:「我們剛剛怎麼會談那樣的問題,是因為我把初吻獻給你嗎?」

幸福微笑的秋思,露出渴望答案的眼神。

「我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所以我才向妳保證--」孟翔說:「妳要我珍惜妳的初吻,如果哪天,妳把最寶貴的初夜給了我,也要我好好珍惜它,叫我不能背叛最初也是最真摯的愛情,對不對?」

「你好聰明喲,竟然完全了解我的心意……。」

樂極生悲,多愁善感的秋思,原本欣喜的神情,此刻竟然驟變了。她想起了病痛,悲愁的心緒無端端地浮起:「如果我的生命真的是流星,我不曉得還能夠享受多少的愛情。說不定突然死了,連初夜的滋味是什麼,都來不及體驗呢!」

「不會吧,我的天使情人,妳只是感冒、貧血、身體有點虛弱而已,生命怎麼會像流星般短暫呢?」

孟翔安撫的話,說得很勉強。為了不被她發現異狀,他趕緊擁抱著秋思的身體。

他想著三番兩次的夢境:夢中的天使,駐足在夢裡,是那麼短暫,每次只要醒來,她就飛走了,只留下給他悵然若失和百般無奈的心情。

眼淚在眼眶打滾,他附在秋思的耳旁小聲地說:「妳會活很久很久的。我的天使秋思,我永遠愛妳。」

珍惜眼前相聚的情緣,孟翔只盼望秋思能夠快樂,所以忍著心靈中的感傷,盡說著安慰她的話。

............................

﹝感謝閱讀,請到愛詩網「投詩影一票」‧→待續﹞

http://ipoem.cca.gov.tw/poem/votePoetry.html?sort=vote&rank=DES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038045

 回應文章

詩影[曾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冬雨.
2010/05/16 13:06

給冬雨﹕

想妳洋溢的才華和豐沛的感情

如今為何休筆?關閉留言

不能對妳祝福 所以在此呢喃

沒有忘記妳常捎來的關懷和祝福

只祈請妳健康與快樂

別忘了我是默默關心的千百個之一

請再昂揚生命色彩 絕對要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