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稱死慾戀]13.第一次熱情愛撫
2010/05/27 11:16:58瀏覽3735|回應0|推薦12

週三傍晚,夕陽還掛在西方天際,紅霞餘暉染了一地。德緯在電話中問﹕「孟翔,我們晚上去看秋思嗎?你跟她約好了吧!」

「對呀,你忘了嗎?我門約好今天晚上六點半,在署立醫院的門口見面。」孟翔高興地說﹕「你邀約她當人體模特兒,她聽了簡直是樂歪了,她巴不得馬上看到你這位大畫家呢!」

「少來了!你別騙我了,應該是你的魅力吧!」德緯說﹕「女人的眼中只有情人,哈,哈,我算哪根蔥呀?」

「是這樣嗎?」

孟翔掛了電話,在家裡專心等待,離約定的時間還早,他已迫不及待地哼著歌洗澡,換穿好新衣服了。

他心裡只想著和秋思見面這件事,等不及了,他提早走出家門,又轉到花店買了一束代表愛情的玫瑰花,希望像上次一樣能夠博得秋思開心一笑。

「談戀愛,送給女朋友的嗎?」花店老闆說:「你的臉上有種幸福的感覺。」

「嗯。真的嗎?」孟翔點頭微笑說﹕「她有點百合花的純潔淡香的味道,但是她很喜歡玫瑰花。」

「除了花束以外,如果能夾一張卡片,上面題一首情詩,戀愛成功的機率絕對百分百。」老闆說﹕「真摯的情書,最能讓女人動心。我以前的客人,都這樣追到了女朋友。」

「能夠帶給她快樂,是我最大的心願。」孟翔接過了花束,數十點白色的滿天星,綴飾十朵嫣紅的玫瑰,飄散著濃濃的香氣﹕「老闆,那我也買一張賀卡,聽你的建議,寫一首情詩送給她。」

  老闆挑了一張情人卡,遞給孟翔,他提筆就寫——

 

  獻給天使秋思  孟翔

 

  聖潔的心靈 綻放百合花的微笑

  天使的身影彷彿不凋的長青樹

  為我的生命帶來春天的綠意

  心愛的 我們一起培植愛情花朵

  讓它在這個季節裡美麗又飄香

 

  滿天星陪著熱情的玫瑰花

  吐露甜蜜而優雅的心語

  茫茫天際 星月交輝

  訴說我對妳的摯愛和關懷

 

--是哪個詩人說的?千金難買愛卿一笑。如果花了兩百元買的花束,胡謅的詩句,能帶給天使一點點快樂,那是非常值得的事。

孟翔哼著歌走出花店,心情快樂得不得了。

他走到醫院門口,德緯已經在那兒等他了。他們一起進入秋思的病房。

秋思不時地望著門口,期待好一陣子了;她看到了孟翔和德緯,露出笑容彎腰說﹕「歡迎兩位大畫家光臨。」

為了迎接孟翔的光臨,秋思特別裝扮過--她穿起漂亮的粉紅色衣裳,臉上也稍為施抹了粉脂,連頭髮都梳洗得特別烏黑油亮。

孟翔覺得她神采煥發、情靈洋溢,不像是個愁鬱的病人。

「昨夜的玫瑰還燦開呢,孟翔哥,你怎麼又再買花了呢?」秋思撒著嬌,聲音裡沒有埋怨,只有難掩的甜蜜,她打開卡片,驚喜地說﹕「還有一首詩呢!是你寫給我的嗎?」

「當然嘍。」孟翔說﹕「希望你會喜歡它。」

秋思讀完情詩,感動得淚珠在眼眶打轉,顧不得德緯在身旁,抱著孟翔說﹕「我好喜歡這樣的禮物,不論是花或詩都很美。」

德緯知趣地步出病房說﹕「你們繼續熱情,等十分鐘後我再進來。」

望著德緯離去的背影,秋思把手中的玫瑰花往床上一擺,為了宣洩思念的痛苦,雙手扣住孟翔的脖子﹕「我想死你了。」她送上熱烈的吻。

文靜的秋思如此激情,孟翔有點出乎意外,他會意過來,馬上抱著秋思的身體,雙雙坐在病床上纏綿。

雙雙張著嘴巴,把舌頭伸入進去,舌面相互磨蹭,舌尖彼此綣捲﹔熱燙的情慾之火,迅速地燃燒起來。

剛體會熱吻的秋思,熱燙的舌頭感覺一陣麻辣,有種籠中鳥被釋放的愉悅,她忘了少女的矜持,拉著孟翔的手撫摸自己的胸部﹕「它好漲,我有點難受。」

孟翔順勢從胸襟口伸了進去,撫摸著堅挺溫熱的奶子,手指輕輕摩挲著紅潤的乳頭,在乳暈四周柔柔地愛撫……。

秋思第一次和異性如此親密,感覺強烈而刺激,有點舒服、有點難受,她更猛烈地吻著,氣噓噓地發出嬌喘的聲音。過了幾分鐘,她的身體有點勞累了,嘴巴有點痠了,但是卻貪戀被愛撫的舒服,投給孟翔渴望的眼神。

孟翔的摩挲愛撫,把半邊胸罩扯了下來,一顆桃子般白裡透紅的奶子,坦露在眼前誘惑著他。他的嘴離開對嘴的纏鬥,蹲下身子吸吮著那顆奶子,輕輕地像嬰兒吸奶一般,並且觀察著秋思的神情。

秋思感到一陣一陣穌麻,整個身子熱燙起來,下體癢癢的,有點潮濕,是舒服,也是難受,有點說不出口的喜歡。她原本蒼白的臉,紅得像晚霞般美麗。

「好了,我快受不了了。」畢竟是在醫院的病房,秋思推開孟翔的身子說﹕「你的同學快回來了吧!」

「嗯。」孟翔心滿意足了,體貼地點頭。

  秋思抱起床上的玫瑰。

孟翔看到病床旁桌上的那束玫瑰花,插在一個嶄新而別緻的花瓶上。玫瑰的美艷動人與花瓶的精緻仕女圖像,相互映襯也互相輝映。他不自禁地讚美:「這個花瓶,什麼時候換的?我覺得它很典雅,也很漂亮﹔顯然的,它的女主人很有氣質。」

「為了插你送的美麗玫瑰花,媽咪一聽我抱怨舊花瓶不夠好看,早上就換了這個新花瓶。」秋思撒嬌地說:「人家只是口頭說說而已,誰知道媽咪那麼把我的話當真。」

「是媽咪疼惜妳這個寶貝女兒。妳那麼幸福,還說呢!」孟翔想起了伯母神色隱藏的那分憂愁,內心難過極了:“會不會是一個當媽媽的,在女兒有限的生命裡,特別去滿足她的心願?”

“別烏鴉嘴了!秋思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以前我住院,我想要什麼,媽咪可不一定會答應我。」秋思把新的玫瑰花束插入花瓶裡,嘴裡卻喃喃自語:「這一次我住院,她好奇怪喔,只要我想要什麼,她幾乎全部順從我的心意。是不是……?」

秋思欲語還休。孟翔急著問:「是不是什麼?」

「大概是我胡思亂想吧?」秋思打著圓場說:「我不會像那個發生車禍的女孩子,那麼短命吧!」

「她死了?」孟翔神情驚訝,接著黯然地說:「那天,救護車載她來急診,我看她滿身是血。唉!」

「又被靈車送去殯儀館了。」秋思說:「生命無常,我還為她流了不少傷心淚。」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07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