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慾戀]13.第一次熱情愛撫.3
2010/05/30 10:23:28瀏覽1514|回應0|推薦15
德緯離去之後,孟翔再折回病房。寂靜的病房,剩下了他和秋思。
「你這個同學有女朋友嗎?」秋思好奇地問。
「他好像缺了女人緣。」孟翔說﹕「太老實的男人,少了甜言蜜語,好像很難得到女人的歡心。」
「那你呢?要對我說什麼話,讓我高興呢?」
「心愛的秋思﹕我向全世界發誓,妳是我最最最愛的女人﹔縱使傳說中2012年地球真的毀滅了,我的靈魂也要跟妳雙宿雙飛,不管下地獄或上天堂,永遠不離不棄……
「好了,我愛你!」秋思感動得想落淚,她用嘴堵住孟翔的口,不讓孟翔再說下去。
「我坐在病床上,讓妳當枕頭靠著背,這樣妳比較舒服。」孟翔擔心她生病勞累體貼地說。
孟翔坐在床頭邊,環抱著秋思。他感到和夢中的天使零距離,輕輕撫弄著秋思的秀髮。秋思微閉著雙眼,臉上盪漾著戀愛中女人的幸福。
孟翔摸摸秋思粉嫩細柔的臉頰,秋思張眼轉頭對他深情一望,又閉上了雙眼,嘴角留下一抹微笑。
孟翔俯身輕吻著她的臉頰,秋思雙手環抱著他的頸背,小嘴唇向上吻著他。
「我去把門關起來。」孟翔說﹕「免得春光外洩了!」
「關門,你想做什麼?」秋思故意問。
「跟妳狂情熱愛呀!妳害怕嗎?」孟翔逗著玩。
「來呀,誰怕你呀!」秋思敞開胸懷一副準備迎戰的樣子,卻嬌嗔地說﹕「這裡是醫院,我才不怕你怎樣呢。」
孟翔走下床,關起病房的門。再走到床邊,把秋思扳倒在床鋪上,擁抱著上半身激情狂吻起來。
往日的夢境,變得好真實。秋思就是他生命中的天使,以往夢醒後她就飛逸而去,從窗口往天邊的星際飛奔。如今她卻真實的被擁在他的懷裡,他能觸摸她的身體,而且感受到她的體溫和心跳。
秋思握著孟翔的手迷情地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妳是善良的天使。」孟翔說﹕「老天爺要我們緣濃情深,我當然不能抗拒。」
「你喜歡我哪裡?」秋思問了一個女人最愛的問題。
「我喜歡妳的全部,包括有形的肉體和無形的心靈,任何屬於妳身上的,都是我的最愛。」孟翔說﹕「親愛的,請閉上眼睛,感覺我對妳真實的愛。」
乖巧的秋思,感覺幸福來了,很聽話地把眼睛閉上了。
孟翔吻著她的額頭、臉頰和櫻桃小嘴﹕「我喜歡妳的臉蛋兒,妳的眼神帶著慈悲的光芒﹔妳的雙唇欲笑還羞,我感覺天使般親切。」
孟翔撫摸著秋思的胸部說﹕「雖然不是很大,像巨乳那樣﹔但是我喜歡它盈實溫潤,美得像無瑕的桃子。更重要的,在這裡還有一顆天使的心﹔它從來不自私、不霸道,總是為人設想﹔那是我以前的女友身上最欠缺的——貼心。」
孟翔的每一句話都進入秋思的心坎裡,幸福和甜蜜滿溢,她微微睜開眼睛,眼眶裡有感動的淚水﹔她帶點羞澀,主動地激情擁吻孟翔﹕「抱著我,請緊緊抱著我。」
孟翔用力地抱著秋思的身體,彷彿要融化成一體似的。
因為用力擁抱、熱吻和心情緊張,秋思發出微微的嬌喘的聲音﹕「翔哥,這個時候我是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感謝老天爺,感謝有你陪我。」
孟翔好像是她生命中的命天子。真秋思是那麼自然,沒有陌生男女的生澀感。
美夢成真的孟翔,感覺像微醺中帶著夢幻,反而有點不真實了。
他們相遇與相聚的時光雖然短暫,心靈的距離卻如此貼近,彷彿是認識久遠再度重逢的情人。
「如果時間能夠停住,幸福永遠象此刻存在,那該有多好呀?」秋思溫柔地呢喃。
「妳要好好養病,只要有時間,我都來陪妳,好不好?」孟翔愛憐地對著秋思許下第一個諾言。
「如果我病好了呢?」秋思含情脈脈望著孟翔:「你是不是還這樣關心我?只要有你的關愛,我寧願一直生病住在醫院。」
「傻女孩!妳說什麼傻話。我當然關心妳囉。」孟翔想起以前和伊娜遊玩淡水的情景,興奮地說:「等妳能夠出院的時候,我用機車載妳去遊遍臺北的山水,第一個地方我們去淡水。趁著落日像火紅的球、飄在海面上的時候,我們坐著渡船,乘風破浪,享受晚風拂面的清涼,再欣賞天空變化的雲彩。」
「哇!好美的景色。」秋思一臉訝異地說:「那麼美的淡水,我長這麼大了,竟然沒有去過,好可惜哪!」
「我們坐捷運去,也是方便,又舒服。」孟翔企圖撩起她去淡水的雅興,意猶未盡地說:「斗大的落日,如詩如畫般美。如果遇到皎潔的明月高掛,群星爭輝,我們望著八里觀音山閃爍的燈火,置身在天上人間,那真是美極了。」
「孟翔哥,別講了。」秋思有點受不了:「如此秀色美景,你再講下去,我要翹出病房,逃離醫院,和你飛奔到淡水去了。」
「不行,除非醫生許可,不然攸關生命的安全,我哪敢帶妳出去。」孟翔轉了意思:「如果妳能出去,我們去淡水吃烤肉,在露天閣樓上,一面燒烤,一面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那是最好的享受!」
「那將是我夢寐渴求的願望。」秋思伸出她的食指,像兩小無猜般:「我們勾勾手,只要我活一天,你都要實現諾言,帶我去淡水看落日、坐渡船、吃烤肉。知道嗎?」
去一個風景區玩,這是男女情侶容易辦到的事,生病中的秋思,卻如此渴望和欣喜。
孟翔伸出食指和秋思打勾勾當印記,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對她的諾言。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0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