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慾戀]17.包廂裡裸體纏綿.2
2010/06/10 12:07:55瀏覽5821|回應0|推薦11

 

螢幕上的男女主角,全裸交歡,發出陣陣舒爽的呻吟,孟翔動作熱烈如燃燒的火,心靈卻是冷靜思考著秋思的話,要不要激情做愛?他陷入了天人交戰。

伊娜把內褲都脫了,她望了一眼激情的畫面,毫無禁忌地撩撥著孟翔的情慾。她牽引孟翔的手往私處,露出嫵媚的眼神,渴望他肆意縱情愛撫她。

孟翔抱著伊娜的軀體,還是輕輕撫弄;要是沒有秋思,他身為男子漢,早就要滿足伊娜的情慾了!

孟翔沒有做愛的經驗,軀體早己成熟的他,是個精力旺盛的男人了。他很想進入男女交合的極樂世界。為了他的天使情人,縱使內心的慾火熊熊燃燒,卻必須盡力地去克制

伊娜展示誘人的姿色,全裸地貼在孟翔的身上,大膽地拉下了他褲襠上的拉鏈﹕「把褲子脫掉!好嗎?對我熱情一點嘛~」

「我們不能像他們偷情,還是冷靜一點……」

「我們怎會是偷情呢?」伊娜拉不下孟翔的牛仔褲,但手以伸入內褲裡,摩搓起那熱燙的陽具﹕「我們是情人,以後要當夫妻的情人,怎會是偷情……」

孟翔知道伊娜的脾氣,這個時候不該引爆爭執的戰火,他沒有反駁伊娜的話,或透露出什麼。他微微閉上眼睛,享受著美女伊娜服務的快感。

伊娜看到他陶醉的神情,慢慢把他的牛仔褲褪到大腿,雄渾圓潤的肉棒挺立起來,好像要撐破內褲似的。偷情男女在螢光幕上翻雲覆雨,聽那種蝕骨的叫聲,幾乎快到高潮了。伊娜把內褲也褪下了,陽具彷彿新春的枝枒,欣喜坦露在外,昂然出征的模樣。

伊娜俯身,手托著肉棒,低頭賞玩吸吮了起來。為了達成用肉體性愛綁住孟翔的感情,最近她看了好多日本女優的色情影片。

她知道口交的快活,有時候比做愛還另人陶醉。她把孟翔的陽具當成夏日的冰棒,用舌頭在龜頭附近舔著。那肉棒活力十足,被舔了幾下,就把皮繃得好緊,彷彿找是找洞口鑽的紅頭鰻。

如此猛烈的刺激,那種極度的舒爽讓孟翔快要忍耐不住了。裸露的美女躺在眼前,燃燒不盡的情火燎原;他是個有感情的動物,好想把激情的伊娜壓在下面,好好幹她。

「親愛的,舒服吧!這是我第一次呢!」伊娜舔一下,那肉棒就彈了一下,還真是好玩呢!

她握著肉棒的莖部,整張嘴把肉棒吞了下去,又吐了出來﹔肉棒像一支熱狗,在她的嘴裡吞入吐出。

「喔,喔!」孟翔受不了了,隨著她吞吐的節奏叫了起來。

「想要和我愛愛嗎?翔哥~」在吞入吐出肉棒的時候,伊娜望著孟翔皺眉頭的神情,調戲似的問他。

孟翔感覺緊繃的肉棒,好像有東西要噴出來了。好想做愛,但是有一種潛在的聲音阻止著他。

他對秋思有所承諾--那是天賦的一種神聖使命,他告訴自己:“不能背叛秋思,千萬不可以……。”

「我不能!」孟翔抑制著情慾,內心不斷吶喊。

--如果我和伊娜發生了肉體關係,然後又因為秋思的關係而離開了她、背棄了她,我背叛的將不僅是伊娜的感情,也必然背叛了秋思聖潔的愛情理念。

理性戰勝了體內的情慾,任伊娜再怎麼挑逗,孟翔都為秋思忍住了奔騰的慾望。他抗拒了蠢動的情慾!不敢侵犯伊娜最後的那道堡壘。

「給我愛愛嘛,我想要你,要你愛愛嘛。孟翔哥,我需要你……。」伊娜發狂似的坐起身子,緊緊抓著他的手,去撫弄她堅挺的乳峰。

「伊娜,不行的!」孟翔也坐起身子使力抱緊她,給她適度的溫情撫慰,但停止了所有的愛撫動作,找了藉口說:「婚前性行為,對女孩子來說,既沒有保障,也是很吃虧的,如果妳懷孕,怎麼辦?所以……。」

「你今天怎麼這麼理性,以前你不是一直要我跟你愛愛嗎?為什麼我主動投懷送抱,你反而變成膽小鬼了!」伊娜打斷孟翔的話,嘟著嘴氣憤地說:「吃虧的是我,你操什麼心呀?我的許多同學,還不是早就跟她們的男友做愛了。你!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孟翔以謙卑誠懇的口吻說:「男女間的愛不愛?是很難捉摸的問題,也不是口頭說說就能夠保證的。我真的不想傷害妳。」

「不想傷害我?你這個時候拒絕我,就是傷害我的心耶。」伊娜想到過去的粗暴野蠻,擔心又把孟翔嚇跑,語氣緩和了:「我是美女咧,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你當我是什麼爛貨、賤貨嗎?」

「因為妳是美女,所以我才不願傷害妳的身體。」孟翔找了另一個藉口:「這個時候做愛了,我也沒辦法保證永遠愛妳,保證一定娶妳為妻。別說是我啦,妳能保證永遠愛我,一定嫁給我嗎?」

「你不愛我,就找個藉口;誰能保證永遠愛誰呀?」伊娜一臉沮喪地說:「我的朋友中,有的和男友山盟海誓後,不久就掰掰了,也有墮過好多次胎的。我要像她們及時享樂,我不要忍受相思的痛苦。你知道嗎!」

伊娜歇斯底里地哭泣起來。孟翔拍著她的肩膀,安撫著她激動的情緒。

「就是嘛。除非我百分百能和妳結婚,不然我是不會和妳做那件事的。」孟翔套用秋思的意思:「女人的童貞,具有某種象徵的意義--最好在洞房花燭夜,留給她的丈夫。」

螢幕上,不時播映著男女做愛的畫面,傳來男女的呻吟聲音。經過獸性與人性的交戰之後,為了秋思和真愛,孟翔克制了情慾的衝動,也阻止了痴迷的伊娜的企圖。

走出「瘋馬MTV」館,伊娜覺得丟臉,保持靜默,她沒有達成「綁架孟翔」的心願,但風吹醒了頭腦,她的心情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西門町的夜未眠,青年男女依然熱鬧穿梭,孟翔牽著伊娜的玉手,隨意地閒逛了一逛,然後用「野狼」把伊娜送回家。

孟翔和秋思的情緣,伊娜依然被矇在鼓裡。孟翔還不知道要如何向伊娜表白,也不知道他移情別戀後,伊娜會有哪些強烈的反應動作。

走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孟翔感覺到愛與不愛的痛苦,他茫茫然,心情深沉,有種無法負荷的感覺。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11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