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癌症病患的春天.2(悲悽)
2010/08/30 23:27:15瀏覽1793|回應0|推薦13

19.癌症病患的春天.2(悲悽)

 

秋思被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嚇得張開眼望了孟翔一下;一種未曾有過的幸福甜蜜感覺,讓她帶點羞澀的神情閉上了眼睛。

她完全沉醉在親密世界裡,強烈的觸動,使得她安靜的表情多了些變化,軀體偶而因過度刺激而戰慄。“生命面臨悲慘,只要妳喜歡就好”孟翔深情賣力撫愛與吸吮她的軀體。

“一切都忘了吧!秋思,忘了妳的病痛,忘了不可知的生命旅程,忘了這個世界的煩憂和禁忌,就讓時光和情境永遠停住在這一刻。”

“秋思,因為心靈孤寂與生命無常,所以我們親密地擁抱、愛撫、交纏,甚至軀體與軀體、靈魂與靈魂都融合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離。”

“秋思,我們為何如此相愛?相愛下去的結局是什麼?命運之神要我們心靈相互感動,……還是?”

想到愛情與死亡的種種,交錯複雜的情緒溢滿心湖,孟翔眼角流出的淚珠﹔他凝望著一臉天真無邪,沉醉幸福中的秋思,他喜歡這樣——悲傷給自己就好,只要秋思能快活就好。

一滴眼淚,不小心滴落在秋思雪白的大腿上。淚珠濕濕的感覺,驚醒了秋思,她望著孟翔流淚的臉問:「孟翔哥,你怎麼啦?為什麼流淚呢?」

「喔,我太高興、太感動了。因為老天爺把夢中的天使賜給了我,讓我們能夠在這裡相親相愛。」孟翔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說:「秋思,妳真的好美,全身的肌膚像白玉般。嗯,連那塊處女地的毛髮都好柔喔。」

「翔哥唷~人家會害羞呢!」秋思整好衣裝,坐立了起來﹕「剛剛好像做了一場美夢,好舒服喔~」

「妳覺得怎樣的舒服?」

「剛剛的感覺很甜蜜喔,我像在雲端夢遊呢!」秋思伸個腰,然後唇印輕輕印在孟翔的臉頰上:「謝謝你!如果這是一場永遠都不會醒過來的夢,該有多好呀。」

孟翔勉強露出了微笑﹕「那以後,妳喜歡我當妳的按摩師,或者是午夜牛郎?」

「喀,喀,翔哥,你好壞!」秋思的笑聲裡有幸福的色彩,神情中充滿了神祕﹕「我們同學中,好像有人跟男友做愛耶﹔偶而一些比較Open的,也會說做愛怎樣怎樣?」

「妳想嗎?如果我要跟妳做愛,妳會怎樣?」

「有點想要,尤其你愛撫或舌吻的時候,有個地方會濕濕癢癢的,感覺舒服、又很難受,就會想要了。」

「如果有天去MTV館看電影,我們相愛了,那就來做愛好不好?」孟翔想起和伊娜的情景﹕「妳去過那種包廂看電影嗎?」

「我只聽同學說而已,好像在一個小房間裡看電影,有沙發椅可以坐著或躺著,男生和女生在裡面幽會。」秋思想到了什麼,突然問孟翔說﹕「你去過嗎?」

「只去了一次,在不久以前而已。」孟翔說了實話。

「和你那位女朋友?」秋思好奇地問﹕「你們在裡面,做了什麼?」

「嗯,做了——就是像剛剛我在妳身上做的一樣。」孟翔說﹕「是她幫我做﹔不是我做她。」

「你是說她幫你愛撫?或是什麼嗎?」秋思想到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臉紅紅地問﹕「你們有做愛嗎?」

「就是我像妳躺著嘛,她像我在妳身上撫摸——」孟翔搖著頭說﹕「因為我克制了慾望,所以保持了童男的貞操。」

「哈,哈……童男的貞操——我第一次聽說這個詞。」秋思笑歪了﹕「那你為什麼要克制,你說過她和我一樣漂亮,怎可能不會被迷惑?」

「我沒有打算和她結婚,也不想留下糾纏的問題。」孟翔反因為果地說﹕「就像妳對我說的,男人必須為女人的童貞負責﹔如果不是想要娶她,最好不要弄破那層處女膜。」

「說來你算是君子耶。」秋思說﹕「那你如果跟我做愛了,一定要娶我喔~不然,我可能會死掉的!」

秋思冷不防地,抱著孟翔強吻。

「什麼死不死的?傻女孩,妳看窗外。」孟翔推開了秋思,指著楓樹園外天邊火紅的夕陽,轉移了話題說:「美麗的黃昏來了,我們不要親密了。不然,妳媽咪或是護士闖進來,我們的戀情就曝光了。」

「天邊的雲彩中,飄浮的紅球,輕、輕、墜、落。」秋思用歡喜的神情讚嘆,不到幾分鐘的光景,驚慌地嚷著:「你看!轉眼間,夕陽已落下一半了。無限好的黃昏,很快就會被黑色的魔怪吞噬。」

「凡是美麗的,不論是景物或是愛情,好像很快就會消失,像流星……」

想到秋思曾經把自己比喻是天邊的流星,孟翔害怕她傷感,話沒說完就煞住了。

然而來不及了。秋思被他的怪動作勾起了回憶:「我曾經夢見自己是一顆一閃就消逝的流星。我的病??會不會讓我的生命,像夕陽美景,那麼短暫?」

「秋思,好端端地,妳怎麼那樣悲觀?」孟翔抑住心的哀痛,安慰著她。

「不管怎麼樣,在這個時候,能夠和你巧遇、結緣、相愛,我已經死而無憾了。」秋思又緊緊抱著孟翔:「翔哥,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戀人,也會是最後一個戀人,我真感謝你在我病中,帶給我甜蜜與幸福。」

「喔,我全部聽到了。」秋思的媽媽闖進了病房,看到秋思依偎在孟翔的胸懷裡,故意糗她:「好甜蜜,好幸福喔。孟翔,我也該向你說聲謝謝,你稱得上是我寶貝女兒的守護神。」

「媽咪,您怎麼又來了?」秋思嬌嗔地說:「連人家親密的樣子,都被您看光了。」

「寶貝,妳已經滿十八歲了,我正式允許妳談戀愛。」秋思的母親,語帶玄機地說:「孟翔,只要秋思願意,只要能夠讓她感到快樂,你什麼都可以給她。我真的謝謝你,在秋思生病的關卡上,帶給她那麼多的歡樂。」

「她是我夢中的天使,我當然要當她生命中的守護神。」

夢中天使的因緣,秋思的母親並不知情。可是,只有這兩句話,能夠形容孟翔和秋思在生命交軌的時光中,親密相對待的關係。

孟翔知道命運的結局會往哪裡走,可是他對秋思的情愛,好像前世就命定的。既然老天爺如此安排,縱使只託付他陪秋思一小段的生命旅程,他也要扮演百分百稱職的守護神。

黑夜來了,孟翔拜別了:「秋思,我一定會常來陪妳,妳們都請放心。伯母再見!」

走出了病房,走出了醫院,孟翔抬頭凝望夜空的星星,他覺得孤伶伶的心很沈很沈。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36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