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慾戀]19.癌症病患的春天.1(激情)
2010/06/19 12:17:00瀏覽2441|回應2|推薦15

 

德緯離去了。孟翔揹著畫架,提著椅子,與秋思說說笑笑,回到二樓的病房。

溫柔的秋思洋溢著滿足的微笑,她純真的心靈世界,一向沒有憂愁或是仇恨,縱使疾病纏身,痛苦也奈何不了她。

放下椅子和畫架,孟翔倒了杯開水給她,愛憐地問:「秋思,妳會累嗎?」

秋思搖搖頭:「坐久了,是有一點點累。可是,看到了你為我畫的人像,我實在好興奮喔。我還想再看看它。」

孟翔順手從畫板抽出《秋思的畫像》遞給她。

秋思坐在病床,倚著牆壁凝視著畫像,欣賞片刻後,抬頭問道:「翔哥,等你給老師打完分數,能不能把這幅畫送給我?」

「當定情物?還是情人節禮物喔?」孟翔開玩笑地說:「等情人節到了,我請妳去吃大餐,再送妳九十九朵紅玫瑰花。」

「九十九朵紅玫瑰花?表示愛我久久。翔哥,你對我真好。」秋思擁抱著孟翔,感動不已:「我們還要去淡水玩呢?你給我這麼多愛的承諾,我覺得好幸福喔。」

孟翔摟著秋思,髮香撲鼻。

「對,妳快快把病治好。只要把病治好,我什麼事都答應妳。」一陣心酸湧上心頭,秋思的病會好嗎?孟翔輕柔地問:「妳的身體平時會痛?或是會很不舒服嗎?」

「有時候會很疲倦,腳關節有點疼痛。」秋思皺了一下眉頭:「我也不知道打了什麼針劑,最近幾天,頭髮掉了一些;疾病沒有治好,反而感覺很不舒服。」

孟翔心想:“醫生可能已經給秋思做化療了,為了活命,她必須忍受殺死癌細胞的劇毒,而且一頭秀髮最後可能會掉光。”

「妳知道得什麼病嗎?」孟翔故意悲憫地問,一滴眼淚在打轉。

秋思搖搖頭:「媽媽只要我接受治療,每天快樂些。她說:如果我病好了,她要摘仙桃給我吃。翔哥,真的有仙桃嗎?」

「大概是買仙桃牌的東西給妳吃吧!」孟翔苦中作樂,曖昧一笑。

「什麼是仙桃牌的東西?」秋思楞了一下,終於想起來了:「喔,是廣告說的通乳丸。你好壞!越來越會使壞欺負我了。」

「我的美麗天使,為了博取妳一笑,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我摘不到仙桃,但是不論妳生了什麼病,容貌變成怎樣,要記得我愛妳的心意,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孟翔要她感受到「相濡以沫」的溫情;也是為了不讓她看見黯然沉痛的表情,摟抱著秋思,忍不住吻了她。

孟翔用舌頭捲著秋思的舌頭,雙唇猛力吸吮,秋思感覺熱燙的唾液湧出,身體一陣陣辣辣的穌麻,自然地往後坐在床鋪上。

熱吻了好一陣子,秋思貼近孟翔的胸懷,仰頭凝望,嬌喘地說:「你又給我一個愛的承諾了。你怎麼這樣說呢?像媽媽對我好得不得了,簡直是溺愛我;根本不像以前對我的樣子。我覺得怪怪的。是不是我得了治不好的……。」

孟翔知道秋思要講什麼,也害怕她追問下去。他搖搖頭,又激情擁吻她,瞬間塞住了她的嘴巴。

秋思「嗯嗯」的講不出話來。

孟翔為了徹底轉移秋思的注意力,伸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胸部。柔柔軟軟的舒服感覺,激起了男性慣有的慾望。

異性初戀的碰觸,隔著衣服,還是讓秋思穌麻不已﹔發出「嗯嗯」的聲音,像嬰兒呢喃,引發了孟翔強烈的慾望。

秋思有點沒有絲毫抗拒,靜靜平躺在病床上,閉著雙眼享受被愛的幸福感。

他想起在MTV館包廂裡,伊娜完美的胴體,陽具雄壯了起來。他站在床邊,低頭扯開秋思的胸罩,吻著那血點般紅的奶頭﹔慢慢吸,輕輕吮……。

秋思舒服的呻吟聲,彷彿是摧情春藥,孟翔激情的動作,逐漸加溫加熱。

孟翔一邊熱情擁吻秋思的胸部,一邊用手撫愛她的軀體。由腰際往下移動,再從小腿向裙內的大腿撫摸,輕輕愛撫﹔秋思微閉著雙眼,感受到毛毛的、癢瘩的,有種喝醉飄飄然的舒服觸覺。

享受著浪漫的情愛,寂靜的病房飄著蜂蜜和花香的味道。孟翔持續愛撫著秋思,他只希望她別睜開眼睛,永遠活在被愛的幸福感。

孟翔抬頭凝視著秋思的臉色和軀體,真的美極了。

能夠與如此柔靜皎美的少女沐浴在愛河裡,一親芳澤,享受如此美妙的樂章,他應該感到高興;因為情慾的觸動,他該有性靈的快感。然而,他沒有興奮的感覺,只是心亂如麻,胡思亂想起來:

--老天作弄人,竟然讓這樣優質的女孩,年紀輕輕就得了白血症;她只剩下幾個月能活,最多只有是三、五年的生命。

--她美麗的容貌,即將被治療的藥物侵蝕破壞,她如果禿頭了,一定很醜陋,如果她帶起了假髮,一定讓傷心至極,甚至會活不下去。

--如果戰不贏病魔,死神得到勝利,她死了,眼前這美麗的軀體就會腐爛成一堆枯骨,永遠在這個世界消失。

孟翔的表情凝重,眼淚在打滾,他忍著椎心的痛苦,告訴自己:

--在傷心絕望的時候,更該珍惜眼前的美好,就算秋思只能活三十天吧!我也該收拾起悲傷和忿忿不平的情緒,時時刻刻擁抱著她,以情愛滋養她的心靈,美化她的生命。

想到這兒,孟翔心裡浮上了悲痛,顧不得是在病房裡,他把手伸秋思的內褲裡,輕輕搓揉著柔柔軟軟的黑毛。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4143880

 回應文章

摩登莎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10/06/23 12:45

天啊, 您這樣叫練文筆哦,

那我的拙作是單純鬼叫鬼叫(抒發情緒)沒錯^^

你發文都很快又豐富, 因為愛詩網及其他比賽,

這陣子都沒空細讀大家的文章,

等我認真讀完再回應回應^^

詩影[曾春](se2811) 於 2010-06-25 08:52 回覆:

是啊

文學藝術沒有止境

文筆練了數十年了

還要練想像力耶


摩登莎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連載
2010/06/19 18:03

一直都還沒問您, 這作品是

1. 已經出版

還是 2. 準備出版

還是 3. 先練筆

只是好奇問問 ^___^

詩影[曾春](se2811) 於 2010-06-23 07:36 回覆:
我在練文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