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有幾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只要..你(妳)是『地球人』..都是我所問的對象..
2024/01/07 19:13:14瀏覽67|回應0|推薦5

暫且不論你(妳)是『哪一國人』..暫且不論『每一個國家的現狀如何』..暫且不論『每個人的現狀如何』..

來..

不論你(妳)有多強..不論你(妳)有多弱..

不論你(妳)有多富有..不論你(妳)有多窮..

不論你(妳)有多健康..不論你(妳)有多少病..

不論你(妳)有什麼樣的信仰..不論你(妳)對你(妳)的信仰是否虔誠..不論你(妳)如何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的世界或別人的世界..不論你(妳)如何與自己連結或不論你(妳)如何與世界連結..

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

每個人都喜歡真善美..

每個人都在談情說愛..

不論是什麼情..也不論是什麼愛..

請大家告訴我..【何謂】..【真、善、美】?

請大家告訴我..【何謂】【情】?何謂【愛】?

請大家告訴我..你(妳)是【如何展現】..你(妳)所認知的【真善美】的?請大家告訴我..你(妳)是如何在對自己與對世界..展現..你(妳)對自己與世界的情與愛的?呵..請問..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嗎??

請問..你(妳)用什麼樣的角度、高度、廣度、深度與層次..在看自己與看世界?不論你(妳)如何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與世界!不論你(妳)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所謂的世界!

願..地球上的人類..可以..能夠..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想要表達什麼!

我是人類!我..住在地球上的台灣!願..人類..有所得..祝福..所有..住在地球上的..人類..

【愛天使-戀塵】親筆

20240107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2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