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需要壓制我的某些東西了….
2024/01/14 10:29:09瀏覽68|回應0|推薦4

....呵..一個東西..不論是什麼東西..要從無中生有..需要有很多的條件..不論需要什麼樣的條件..一個東西要慢慢的成長與茁壯..其實也需要很多的條件..不論需要什麼樣的條件..不同的東西..要從無中生有..再從無中生有到成長茁壯..所需要的條件是不一樣的!

呵..而一個已經成長茁壯的東西..要慢慢的成熟..走下坡..衰敗..滅亡..其實也需要條件的!不論是什麼樣的條件!

雖然是同樣的事物..2種不同的方向..所需要的發展條件不一樣..但是都【同樣需要時間】..不論需要多少的時間..

呵..親愛的..知道嗎?任何的事物..要確實的成形..成型..不論是否示現..顯現或展現於人前..確實需要條件與時間..不論人們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任何事物所需要的條件與時間..

沒有示現..顯見或展現於人前的..其實並不代表不存在..只要它確實存在..不論這個【它】是什麼..那就是一個能量..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只是..因為能量不足也不夠..所以..無法..不能..示現..顯見或展現..或..即使示現..顯現或展現..但是..不足以影響或撼動..舊有的東西..不論原本存在著什麼..舊有的東西..

其實..一樣的東西..在不同的方向發展時..雖然有自己的時程與條件..但是在過程中..其實..都會慢慢的質變的!只是..【如何質變】的差別而已!

萬丈高樓平地起..但是【平地的基礎】若是不穩..高樓..總會有坍塌..夷為平地的【那一天】!

所以我想..我需要壓制我的某些東西了..因為..我的這些東西..不論我有什麼..條件不足也不夠..能量..不足也不夠..

盤根錯節..其實不一定是壞事!只是..要看..我們用來盤根錯節的東西是什麼而定..呵..我們用來盤根錯節的東西..一旦確實選擇與決定..其實基本上也已經決定了自己..可見的未來!因為..【不同的質地】..會有【不同的結果或後果】!

我需要思考一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5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