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本上..我可以這樣說.. 其實我的世界是由3個世界所組成的..
2024/01/14 12:15:06瀏覽71|回應0|推薦7

....呵..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請問..你(妳)覺得..當你(妳)向世界展現自己的本有與存有..不論你(妳)有著什麼樣的本有與存有..當你(妳)的本有與存有..之於世界..若是反應或反饋給你(妳)的東西會是抵觸、排斥與衝突時..會是為什麼?

或者..我換個問法!請問..當世界展現出世界的本有與存有時..世界的本有與存有..之於自己..若是..會是..抵觸、排斥與衝突的時候..會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確實的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想要問的東西是什麼或是否有確實的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在問什麼?

我曾經說過..如果你(妳)只是知道、認識與瞭解我好與善的一面,而沒有知道、認識與瞭解我壞與惡的一面..其實..你(妳)對我的知道、認識與瞭解..是【不完整】的!

其實我..之於你(妳)..也是一樣的!如果我..只知道、認識與瞭解..你(妳)好與善的一面,而沒有知道、認識與瞭解..你(妳)壞與惡的一面..其實我對你(妳)的知道、認識與瞭解..也是不完整的!

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都一樣的!即使是親緣關係..也一樣!但是..不論我們認識多久了..其實..我們是不能..也無法..互相【全面性】的知道、認識與瞭解..彼此的!即使我們確實是熟悉與親近..甚至是親密的關係..都一樣!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不同時間的人!我們的時間不一樣!我們能做的..可以做的..願意做的..【只是】..你(妳)想要..願意..讓我..知道、認識與瞭解【什麼】?我..想要..願意..讓你(妳)..知道、認識與瞭解【什麼】?我們..想要..願意..讓【彼此】..知道、認識與瞭解【什麼】?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我們】..【如何連結】..及..可以..能夠..願意..【連結到什麼樣的程度】..我還是那句話..看我..看你(妳)..看我們!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為什麼生命與生命之間需要溝通?【需要溝通】..所代表的意義是..我跟你(妳)或你(妳)跟我..或我們..【有東西需要協調、磨合與解決】..不論我們需要協調、磨合與解決的東西..是【什麼】!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那麼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了!請問..【這當下】..【現階段】..如果你(妳)有或存在..想要與人溝通的想法與意願..是..為什麼?請覺察!如果你(妳)想找人溝通..不論你(妳)想找誰溝通..請問..你(妳)想找人..溝通【什麼】..請覺察!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不論我們如何連結..可以如何連結..能夠如何連結..什麼叫做..【看我】?【看你(妳)】?【看我們】?

有時候..我想找你(妳)溝通..但是..你(妳)..不想、不要、不願與我溝通!不論我想找你(妳)溝通【什麼】!

有時候..你(妳)想找我溝通..但是..我..不想、不要、不願與你(妳)溝通!不論你(妳)想找我溝通【什麼】!

有時候..我們都想也要找彼此溝通..這是最好的!不論我們..想要找彼此溝通【什麼】..當我們都想要找彼此溝通..那代表的意義是..【我們都願意溝通】!

有時候..我們都不想也不要找彼此溝通..這是最不好的!不論我們..不想也不要找彼此溝通【什麼】..當我們都不想也不要找彼此溝通..那代表的意義是..【我們都不願意溝通】!

想要與願意溝通..只要我們可以..能夠談出一個【共識】..而且是對【雙方都有利的共識】..我們就能慢慢的朝向我們的【共識方向】前進..這是最好的結果!

不想..不要也不願意溝通..不論我們不想、不要與不願溝通【什麼】..這是最不好的後果!如果你(妳)..我..或我們..可以..能夠..承擔與承承受..【這個後果】..也不能說完全是不好的!只是..我想..我們..終將慢慢的..漸行漸遠..直至確實的..沒有或不存在連結..不論..【原本的我們】..是如何在連結的..也不論..【原本的我們】..連結程度的深淺..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其實..自己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只有自己知道!而【我的世界】與【你(妳)的世界】..是否能確實的成為..【我們的世界】..那得看..我們..到底是..同質了..什麼?或..到底是..什麼..不同質!

所以我想表達什麼?呵..你(妳)的世界..是你(妳)自己..不斷的選擇與決定..而造成的..不論你(妳)擁有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請問..你(妳)..喜歡..愛..自己的世界嗎??

人類..我告訴大家..不論我..願意..與世界【同質什麼】..我願意與之同質的東西..全部..都是我的選擇與決定!其實..不論我..不願意..與世界【同質什麼】..也是一樣的!

我的同質與我的不同質..造就..我與世界是【同一個世界】或是【不同世界】的關鍵!而我只能這樣說..基本上..我可以這樣說..

其實我的世界是由3個世界所組成的..一個是【同質的世界】..一個是【不同質的世界】..一個是【可以..能夠有或存在共識的世界】!

同質的世界..讓我知道..我可以擁有一個什麼樣的世界!不同質的世界讓我知道..我可以拒絕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可以..能夠有或存在共識的世界..讓我知道..我可以..能夠..有或存在什麼樣的可朔性或可變性!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願..大家..有所得!祝福世界..祝福人類..祝福..我們!我..是..人類!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