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白虎出..朱雀鳴..青龍動..玄武留..
2024/01/22 08:36:27瀏覽112|回應0|推薦8

前一陣子..我在從健身房回住處的途中..突然在路邊遇到一隻中小型的龜..那時候我覺得驚奇,我在停紅綠燈時看到牠的!我就對牠說..趕快回去牠該回去的地方!也不知道牠是從哪裡來的?龜..一般不都在海邊的嗎?尤其是牠那種大小的龜..不知道牠是否有回到牠該回去的地方了?

....呵..我是最近才知道九紫離火運的..但是..20幾年前..南門早就啟動了!這20幾年間..若是我過不了關..恐怕我也無法掌握九紫離火運..只是..現階段很多事..我確實不懂也不瞭解..我想暫時我只做好我原本就在做的事就好!

.....我想..也許..可能..四大神獸是我累世前的靈獸..我不確定.. 祂們 與我之間是否存在靈魂契約的連結..因為目前我對 祂們 的所知不多也不深..不過..我能知道 祂們 ..應該是有的吧?!

白虎有鎮邪、除厄、破殃之用..農曆年前可先掃一波!不知道是否可以商請 馗爺 出動..與白虎一起鎮邪、除厄與破殃呢?白虎..麻煩 祢 跑一趟..若是能請到 馗爺 ..算我欠 祂 一次..因為目前我一無所知..只能憑本能做事!

白虎出..朱雀鳴..青龍動..玄武留..雖然我還不知道那個地方是什麼地方..但是都沒有人顧也不行!

呵..我本是風..離火天時至..火借風勢..再掃一波..青龍壓後..掃餘毒..玄武留守原地。

要揚起一切善之前..必須先除一切惡!暫時先這樣了!我做我的事, 祢們 做 祢們 的事..現在 祢們 是主.. 我是輔..呵..不知道以前的我們..是怎麼在配合的?請 祢們 ..等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8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