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門啟動】恐怕..是為了『九紫離火運』..在做準備的..
2023/12/30 10:14:49瀏覽95|回應1|推薦4

…..呵..雖然很多事情我還是不太明白..我也還沒找到當年那8個字的後面4個字的記錄..我也不知道『南門』的真正意義..但是..我想..我知道當年的那當下..為什麼我會啟動南門了..

以前我曾經說過,在我心被喚醒的那時候..我有一種感悟..顛倒陰陽戲情真(後面那句,我忘了)..呵..我們的世界..顛倒陰陽..其實我20歲那年就知道了!只是我也知道..我們的世界..顛倒陰陽..【在當年的那當下】..曾經被修正過..且也有在持續的修正中..

『南門』..是我先天帶來的東西!因為當年我在現今的二林觀音堂的前身向老婆婆寫下『南門啟動』等8個字時..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本能!

在我寫下『南門啟動』等8個字時,交給老婆婆之前..我從來不曾知曉..也從來不曾接觸過..任何與南門有關的任何訊息..但是當年的那當下..我卻自然而然的..寫下『南門啟動』等8個字..

雖然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南門』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但是..我想..我知道..為什麼當年我要啟動南門了..呵..

親愛的..知道我現在正在想什麼嗎?生命..確實是..累生累世的!雖然..我們對於累生累世前的我們..不一定能有或存在記憶!

高階生命..為了地球的顛倒陰陽..究竟做了多少努力..只有 祂(們)..知道了..

呵..啟動南門..恐怕..是為了『九紫離火運』..在做準備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06548

 回應文章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這個數字..是我的生命數字..也是我的生命考驗數字..
2023/12/30 10:57

20..這個數字..對我個人來說..可以說是我的生命密碼..同時也是我個人的..生命考驗數字..為什麼我會如此說..

因為..20..覺心..40..身關與財關..所以..要我不如此認知也很難..因為..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總是..希望未來不要一直是..每20年..【遇大關】..

呵..其實我現在最大的關卡..是我的【身關】..過得了..我就可以在下一個20年..繼續闖關..若是過不了..呵..我會好好想想..我可以為這個世界..留下什麼..

不過..我想..我可以的!只是希望..我能為我的身體..消除過去所留下的生命印記..如此..我的身體素質..才能有真正的..質的提升與質的飛躍!盡量了!

呵..知道嗎?以前我曾經有過一個夢境..那個夢境是這樣的..我跟很多人在競賽..其實那個夢境的大部份我也忘了..但是我記得那個夢境的最後一個畫面是..我跟很多人一起試圖往一個高處上爬..那個夢境已經很久了..其實我也忘了是多久以前夢到的..

生命..是一場多元試煉與考驗!這當下..我仍然如此說!不論我們需要試煉什麼或考驗什麼!呵..我..需要為我的..下一個20年..做準備了..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