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網路上的每一個名字..『都是真的』..請問..你(妳)跟我一樣嗎??
2023/12/04 14:34:05瀏覽60|回應1|推薦4

有件事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很多人都說..「對自己誠實」..會讓自己「寸步難行」..我個人覺得這是錯的!為什麼?

如果對自己的誠實..會讓你(妳)「寸步難行」..是因為你(妳)沒有遇到可以與你(妳)相容與相融的人..或者..沒有遇到可以..能夠..確實與你(妳)..「成功磨合」的人!

這些年..我在網路上的活動..雖然我並不一定都會用本名示人..但是..從我「第一次」在網路上告知世界..我的本名..至今..只要我想要、我願意..當我告知世界..我的本名..我的本名..從來沒變過!也就是說..

若是有緣知道我本名的朋友..不論是在我的哪個人生階段,不論我在網路上的何處..或不論知道我本名的人..與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我與世界是否熟悉..是否親近..朋友們知道的..我的本名..「全部都是同一個名字」!

但是..我有因為世界知道我的本名..我就因此「寸步難行」了嗎?

我也從來不覺得..我有因為「對自己誠實」..而覺得自己在世界裡是「寸步難行」的!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理解我想表達什麼?

對很多人來說..網路暱稱之於他(她)來說..「只有最後一個名字」..「才是」..「真的」..

但是對我來說..即使是網路暱稱..「我的每一個名字」..「全部都是」..「真的」!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知道這兩者的差別在哪裡??

我想表達什麼..請問..有人知道嗎?有人理解嗎??

扣除世界對你(妳)沒有真正的知道、認識與瞭解..及對你(妳)的知道、認識與瞭解..不足也不夠的情況..

我不知道你(你)在世界裡會覺得自己「寸步難行」的原因是為什麼!因為..你(妳)是如何在網路上活動的..「只有你(妳)自己知道」!不論你(妳)在網路上會..「如何活動」。

我一直不覺得..「我的對自己誠實」..會讓我在網路上..「寸步難行」..

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126700

 回應文章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今以後..我說自己知道的話..做自己知道的事..就好!
2023/12/04 15:46

不要告訴我,

世界為什麼會這麼亂!

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世界會有戰爭!

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傷害的能量始終存在!

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傷害的能量始終無法真正的淨化!

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真正能被信任的人不多!

你(妳)也不用告訴我..你(妳)都在說什麼與做什麼!

你(妳)只要確實的知道..自己都在說什麼與做什麼..就好!

呵..祝福世界..祝福..人類。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