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以虛修實..護親保人!
2023/12/09 20:32:29瀏覽45|回應0|推薦3

.... 青龍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 祢 說謝謝..但是我想..我應該是有需要跟 祢 說謝謝..我才會跟 祢 說謝謝的吧?!我忘了..那隻從水裡跳出來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了..不過..既然牠跟 祢 同時出現.. 祢 應該是知道的吧?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提示吧!

我不知道..我跟 祢們 的時間..相差多久..那個地方..不論是 祢們 示現給我看的?還是我自己回去看的?我想那個地方..應該多少跟我有關吧?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地方跟我有什麼關係..

很多事..現在的我..不知道..不理解..也不明白..很多狀況..我也暫時無解..但是..我不想再讓自己處於被動狀態了!既然要尋根..也要去走一個驗證的過程..就從自身的歷史..開始吧!

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不同時間的事!但是..我想..它們..之於我..應該都存在著某種程度的連結..既然要開始尋根..我就不會只辦一件事!

所以..青龍..我有幾件事想要麻煩 祢 ..首先..請 祢 幫我查一下【那隻麒麟】..我要知道..【那隻麒麟】跟我存在著什麼樣的累世因緣!因為.. 祂 的悲傷..讓我覺得心疼。

另外..我本來想要自己試著召喚..地球上與我相應的靈器或神器..但是..我這個身體素質..實在是..不夠強..而且現在很多事我並不真的懂得..我怕我用自己的方式召喚來的靈器或神器..我會無法駕馭..若是不小心惹出什麼禍端..我會無法收拾!所以如果可以..請幫我尋找一個適合我的靈器或神器..但是..我是否要與之建立靈魂契約..由我決定!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在為難 祢 ..但是如果我確實與 祢們 是有緣的..我想 祢們 應該知道我目前的情況是怎樣的!我現在只能用自己的本能在做這些觸發機緣的事..相信 祢們 可以懂得。

我目前..身體的狀況..有些情況我無法理解..所以..如果可以..請 白虎 暫時先跟著我..不論 白虎 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跟著我..雖然目前沒有什麼狀況..但是..預防勝於治療..暫時先跟著我吧!

 朱雀 與 玄武 ..暫時繼續留守該處.. 祢們 會一起在那裡..我想那裡應該有 祢們 需要一起在那裡的原因..如果需要支援..請 青龍 多擔待些..謝謝🙏。

.....我.. 應該要稱 『你』..還是 『祢』呢?那位坐在『那個位置』上的人..還有那個..坐在【轎子?】裡的人..及..那個..只有聲音的人..我不知道..只是『你 ( 祢 )』還是..『你 ( 祢們 )』..

我想..還是稱 『 祢 』吧!不論只是 『 祢 』..還是 『 祢們 』..我想知道 『 祢 』或 『 祢們 』..是誰..如果時間確實到了..請 『 祢 』或『 祢們』..讓我知道!我想要知道我與 『 祢 』或 『 祢們 』之間..存在著什麼樣的累世因緣!

當我知道了..我想要請 『 祢 』或『 祢們 』..協助我辦2件事!但是..這2件事..等我知道『 祢 』或『 祢們 』是誰及我們之間存在著什麼累世因緣之後..再說!怎麼說嘛..就看我們是如何在連結的..到時..再說。

我忘了那間古剎的名字了.. 青龍 能幫我查嗎?如果可以..再麻煩 祢 了!

還有那個星球.....暫時先不管了!

....我知道..我正在做傻事..但是..目前..除了如此做..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確實的打開相關的機緣..雖然我目前正在尋找關於南門的那個記錄..但是..臉書的系統..我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關於南門的那個記錄..雖然我只是想要尋回我當年的相關記憶..但是..我一直都知道..它也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個伏筆..

坦白說..其實我沒有很想要知道南門跟我有什麼關係..但是..它應該是我先天帶來的東西..若不是最近我的身體某些狀況有異..雖然我確實需要去走一個驗證的過程..但我也沒有很想去走這個驗證的過程!因為我覺得..當人的時候..就好好的當人..即使我確實存在不少的考驗..

.....呵..若是能確實的觸發出一些相關的因緣..【我知道】..這會是一個【真正的開始】..也罷!地球上的戰爭..若是真的在我有生之年..波及到台灣..這也真的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以虛修實..護親保人!我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14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