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最好的模樣
2022/10/16 13:18:00瀏覽1332|回應4|推薦62

是不是不在一起,才會是愛情最好的模樣?或者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生活最好的模樣是? ? ?

一房,兩人,一日三餐,一年四季。彼此獨立,不會依賴,有時相互陪伴,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互相尊重,理解彼此。

小時候,很喜歡作家三毛,她曾經說著,愛情,總得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才能天長地久,一輩子那麼長⋯。

選擇,成就了我們的模樣。

為什麼生活,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把生活,調到適合自己的頻道,在日常生活中,不慌不忙的走著。

你未來的模樣,藏身於現在的生活裏,生活從來都是這般的公平,目前的狀態,持續的努力,成就明天的樣貌。

1000多個日子過去,台灣的家人朋友,每天和口罩形影相隨,為什麼現在的我們,更需要生活的儀式感?儀式感,是最好的方式,是沒有放棄自己的證明,把一成不變的日子,過成認真講究的生活。

在電影裏,在旅途中,找尋生活最好的模樣,可以這般,浪費時間,慢慢走,浪費時間,慢慢變老,走著,走著⋯。

怎樣把生活過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天天跑步,走路,騎單車,看看街頭,找尋生活中,美麗片刻;繼續保持目前的健康狀態,訂機票,找旅館,法語,德語,重新背背,説説,不斷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一點。

接納,改變,接受目前的狀態,不要因為不曾接觸而害怕,放棄改變自己,試試,努力讓自己每一天,慢慢地,變得更好,不管在哪個年齡,留一點空白,一半詩意,一半油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模樣。

休息,下午點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7295008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天給的組合
2022/10/18 09:42
愛情,如果是必須互相地依賴對方,其實這也是上天給的組合啊!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18 12:19 回覆:

愛是不離開;依賴是離不開。

必須互相依靠,對女生來說,愛已經升華,稱為「親情」。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想
2022/10/17 13:07

生活最好的模樣無他

我要的不多  一室  兩廳 (飯廳  工作廳)

三窗  通三路兒 (奮進成功路  平安喜樂路  太平盛世路)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17 13:56 回覆:

三窗+一門,可也是四通八達呢。

生活最好的模樣,原來在於「知足」就可以常樂。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7 10:46

豬血糕看成臭豆腐,樓下是眼誤還是說笑?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人不過點綴,偶而交集。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17 12:18 回覆:
果然是豬血糕啦,我忍住,笑到⋯⋯。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7 08:13

       哈,咱也來猜猜啊,是盤 "臭豆腐" 嗎?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17 12:15 回覆:

好厲害啊,我另一盤是白色深坑,清蒸臭豆腐,沒有post 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