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 月 1 日凌晨三時
2022/11/02 00:36:53瀏覽1387|回應0|推薦52

亞力 走了⋯⋯,這一次,回到他原本來的地方。 

『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有時候失去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 』~ 村上春樹

這一趟旅程,亞力盡最大的努力,相信夢想,相信溫暖,相信理想,做最好的自己,成為他想成為的那個人。

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有足夠幸運,國家代表隊,世界級教練,奧運級裁判,這世界沒有辜負亞力的每一份努力和堅持,亞力努力的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只要你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胰臟癌十年,用努力証明一切可能。

未來會怎麼樣,沒有必要過多去想像,一路走下去才會知道,人生是一支暫時拿著的火炬,持續跑著,讓它燦爛的燃燒,然後把榮耀交棒下一代⋯⋯。

生命是一場遇見,有些人,有些事,這一遇見,就成永遠,老友,這個時候,不得不流著淚水,之後,才能繼續騰出空間,給一份充滿微笑的祝福。

『 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于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 村上春樹

每一個在我生命裏出現的朋友,都值得珍惜,值得感謝,亞力,謝謝你!

11月1日,凌晨三時,別了!我正在回憶著,那些年那些日子,和你的點點滴滴,想念你的樣子,証明這個世界,你來過,而且努力認真活過,是那麼真實又精彩⋯⋯。

『 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 』~ 村上春樹。

一路好走: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737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