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22/10/05 06:20:50瀏覽1530|回應2|推薦73

你最近都沒有寫部落格,怎麼啦? 還好嗎?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有點忙嗎?

- - - - - -

最近,旅居外地一段日子,慢慢地過生活,不過累也積極投入自己喜歡的事物,是一種剛剛好的步調,離美好理想的生活,很近。

旅居外地的意義,不只是離開目前的生活,更多的是驅趕,某些長期累積的生活壓力,和一些陰鬱的情緒。

稍微離開目前的狀態,調整這一階段的生活,放寬平日的自我要求,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感受一個人,適應一點寂寞,享受一些孤獨,然後稍作歇息,從容應對生活的點滴。

把日子過好,過好每一個日常生活,慢慢地,一些陰霾也會煙消雲散,不會如之前那樣懵懵懂懂,慌張失措,疫情退卻,美好依然存在。 

旅居的日常:1 盡可能離開社群軟體 2 接觸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3 保持運動習慣 4 睡到自然醒 5 對自己好一點。

旅居堅持: 1 正向思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2 堅持每天做一件好事,再小都有意義 3 設定一個小目標,每天一點一滴朝夢想邁進。

旅居習慣: 1 規律運動 2 冥想 3 泡湯 4 深呼吸 5 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度假。

離開一陣子,對生活,對工作,都有莫大的幫助,放下手機,電腦,享受獨處,讓生活變得更自在寫意。 

某些時候,覺得自己生活有些許煩悶,面對工作不太起勁,各種壓力累積,些微怨懟,那就暫停一下,幸福生活的人,也會經歷困難,悲傷的時期,面對它,不糾結問題,找到解方,克服困難,是一種最美的經歷。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善待,珍惜自己,很多時候,與其勉強,不如瀟洒放手,未來有很多的可能,眼睛看著前方,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很多時候,我陪你一段,你伴我一程,一直走著,走著,這一路,也是一輩子最珍貴的幸福。

不要總是計劃著明年,不要老是說著以後,到了某個年紀,可以踏出的是現在。

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徬佛人間修行,不管到什麼年紀,生活如何忙碌,堅持運動,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成就自己想要的夢想。

最近,是剛剛好的,生活。

到處走走,看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7246854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8 15:29

只要慢下來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只要靜下來就能聽見美好的聲音。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10 16:22 回覆:
慢下來,靜下來,真的是忙碌現代人,非常值得練習的功課。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路兒新解
2022/10/05 08:23

人生的路  始於腳下  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怎麼開心就怎麼走 ~ 走好 走穩~

路兒(olympic) 於 2022-10-05 09:40 回覆:

真的再同意不過了⋯⋯,完全,表達。

陳文茜: 「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就是

                別虧待自己。」『 Never say "Can't " , Never say "No" 』

              (辦不到 ;不行~不要輕言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