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地就變成這樣
2022/07/13 06:40:50瀏覽1162|回應0|推薦78

癌症是一種身體慢性發炎;慢性發炎是癌症前兆。

朋友這幾年,有幾次身體急性發炎症狀,我們聊著聊著,發現很多食物營養觀念,因為科技發展,新的研究報告,很多舊的觀點,一步一步,需要更新,順便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發炎是體內的祕密殺手,發炎的身體表現,可能是皮膚過敏搔癢,記憶力衰退,關節酸痛,肌肉疼痛,尿道炎,糖尿病,中風,憂鬱,氣喘,都屬於身體慢性發炎。

長期使用含有高Omega-6的油脂,容易導致身體的慢性發炎,心血管疾病,或自體免疫性疾病,例如葵花籽油,花生油,玉米油,葡萄籽油,大豆沙拉油,蔬菜油⋯。一般外食或是超市食品,大部分都是使用Omega-6的油脂,如果家裏煮菜又再使用Omega-6的油脂,那麼我們的身體發炎反應,就是正常發揮運作啦。

Omega-3 中的EPA,主要是抗發炎,有助減少發炎機會,幫助撲滅身體的發炎反應。

美國知名家庭醫生莫雷諾,建議透過飲食和生活習慣,把身體調整成「 抗發炎模式 」。可以從做菜用油,選擇Omega-3和 Omega-9的食用油,可以預防身體發炎反應,預防心血管疾病,例如:酪梨油,魚油,橄欖油,苦茶油⋯。

外食族吃到的油,通常是比較會導致發炎問題的Omega-6,檢視我們的身體Omega-6 一般已經過量了,因此在家自己煮,就儘可能選擇Omega-3或者Omega-9的油類,降低自己身體發炎的負擔。

義大利老太太,上個月早晨出門走走,暈倒了。送醫治療,醫生交待,老人如果沒有腎臟方面的慢性疾病,不要再少鹽少油,年紀大了,已經吃的少,身體微量元素不足,鹽,油,水,對身體都是需要的,油脂太少,乾眼症會發生,醫生叮嚀減少Omega-6,增加Omega-3,Omega-9脂肪酸,一般尋常老人,飲食如果太清淡,很容易無力感,昏昏沈沈,夏天症狀尤其明顯,頭一昏,容易暈倒,骨折,飲食要非常注意,不需減少油脂,鹽,多喝一點飲料,咖啡,奶茶都可以。

癌症是身體細胞的「 終極發炎 」。如果你的身體,已經開始有了發炎症狀,不要只是吃消炎藥罷了,發炎反應是身體對自己,發出求救訊號,無言的抗議,身體一直處在慢性發炎的狀態下,造成免疫力下降,不正常增生的細胞,各種關節痛,肌肉痠痛,偏頭痛,下背痛,腹瀉,異位性皮膚炎,鼻子過敏,經常感冒,慢性疲勞,胃食道逆流⋯⋯,都是身體求救訊號,拜託你,注意身體的發炎狀況,生活一定要做改變。

身體其實早在平常,就已經散發出警訊,睡好,吃好最容易,可是我們連吃都沒有吃好,隨著時代變遷,有些舊的食物觀念,不一定永遠不變,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活的更好一些些。

聊聊天,喝杯咖啡,吃Scon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5736185